14.
  
  
  最後那個晚上他們是和平結束的,黃瀨涼太決定恢復跟青峰大輝的聯繫,但他沒有同意對方的一輩子請求,更別提之後還增加的「一塊去美國」的請求。這讓青峰大輝有些不高興,但他大概不會知道要不是黃瀨覺得那時候煙火下告白的青峰眼中光彩太耀眼,讓他為之信服,黃瀨大概還要好一陣子才會跟答應保持聯絡這點。
  
  『小青峰,你得給我時間考慮,我也不可能就這樣拋下我的事業去美國。』黃瀨涼太很明顯是在用緩兵之計,畢竟他什麼都沒講死,留下太多漏縫可以鑽。青峰大輝忍住很想要脫口而出的包養宣言,最後還是考慮到對方大概會接受不良,要是劈了對方的逆鱗,導致黃瀨涼太又繼續和他斷聯就太得不償失了。
  
  所以他改提出每周最少視屏一回的要求,黃瀨倒是答應了。
  
  
  
  青峰大輝在日本又逗留了兩天,想辦法纏了黃瀨涼太兩天,扯了黃瀨涼太和他在兒童公園比投籃數,住在黃瀨涼太家兩天,在本人默許下吃了黃瀨涼太的豆腐兩天。
  
  青峰偶爾會不禁意地提出說兩人在美國的可能同居生活是怎麼樣的,比如兩人一起去哪裡旅遊,比如黃瀨去看青峰比賽……
  
  
  
  「我又不能打,去了幹嘛。」
  
  「我在籃球場上大顯神威時,你可以幫我加油啊!」
  
  「很多人都在幫你加油了,不需要我吧。」
  
  「不一樣,你是我老婆,有老婆加油不一樣啊。」
  
  黃瀨臉紅了,用力罵著他才不是女的才不是你老婆。青峰哈哈大笑,把害羞得對方抱了個滿懷。
  
  
  
  
  青峰大輝刻意買了半夜的回程機票,弄得黃瀨涼太毫不知情,直到他隔天睡醒才發現理論上在沙發上睡覺的青峰大輝已經不見了,連行李箱也不見了。在經紀人車上打電話問了桃井五月才知道對方已經回美國去了。
  
  
  「阿大沒有跟你說嗎?太沒禮貌了!」電話那一端的桃井很明顯生氣了,大概跟黃瀨掛了電話就會打給青峰臭罵他一頓吧?
  
  「……大概是我太忙了他沒時間說吧。」黃瀨訕笑。他不想承認自己有點不高興,對於對方的不告而別。
  
  
  
  掛掉電話後黃瀨這才注意到自己有封未讀簡訊,按了幾個鍵打開來看。
  
  
  『黃瀨,你睡得很沉,我就不吵你了。我要回美國去了,這幾天我過得有點幸福,但還不夠,下次見。』
  
  
  
  
  我過得有點幸福,但還不夠。
  
  
  
  
  黃瀨涼太笑了出來,整個人都暖洋洋的,十分愉悅。他按了幾下手機,也發了封簡訊,然後就去和經紀人閒話家常了。
  
  
  
  『下次美國見。』
  
  
  
  
  
  【END】

 

<% END IF %>
作家的話:
晚點會有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