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青峰大輝有時候會反省,如果那一天他不是那麼衝動的說話,他和黃瀨之間的結局是否會不一樣?就算不是走到Happy Ending,也至少不是現在這樣不上不下的冷戰階段;不對,搞不好連冷戰都達不上,而是背道而馳了。
  
  在日本的時候對他不理不睬,等到他在美國闖出一番事業後也沒有收到對方主動聯絡他的消息,青峰大輝覺得自己真的是瞎了眼,才會對那個沒心沒肺的男人這麼上心。
  
  桃井五月開始給他發關於黃瀨涼太在日本的消息的時候他很意外,雖然一開始有想過說自己要和對方賭氣到底,他不關心我我也不需要在乎他;但後來青峰還是敗下陣來,因為他看到桃井發訊息說黃瀨涼太跟某個很紅的明星傳出緋聞時,青峰差點就直接上網定機票要回國,還是桃井制止他,隔天就傳信息說那只是媒體炒作,並非真實。
  
  青峰大輝在那次事情後不得不正視自己的想法,又是上網查資料又是跑去書店找書看,最後很沉重的發現他對黃瀨涼太的感覺很不一般,至少超過了友誼能夠容忍的範圍……
  
  然後他也注意到黃瀨涼太過去對自己也有多麼的不一般。
  
  
  
  青峰大輝開始在自己的回憶裡懷念。他想到黃瀨涼太總是纏著他要打一對一,以前覺得有點刺耳的小青峰現在似乎也成了天籟,過去覺得他很喜歡黏著哲現在想想卻擔心起黃瀨該不會是喜歡他吧那我怎麼辦……
  
  
  
  
  
  如果有桃井五月知道了青峰大輝的想法大概會扯著對方的耳朵要他清醒點。
  
  如果紫原敦知道的話大概會塞一堆零食過去說吃東西有益思考靈活。
  
  如果綠間真太郎知道的話大概會開始進行占卜看青峰大輝和黃瀨涼太兩人的愛情性向合不合。
  
  如果赤司征太郎知道的話大概會哼一聲表示無聊然後就直接走人。
  
  如果黑子哲也知道的話大概就會面無表情的說一句你連想清楚自己和黃瀨君的關係為何也能走神到如此地步。
  
  
  
  
  ……對,青峰大輝走神了。他發現自己不太敢去真的摸索對方到底怎麼看自己,是否真的也是喜歡自己,那怕只有一點點,一點點也好,只要黃瀨也喜歡自己他就會跟收到聖誕禮物的小孩一樣很開心了。
  
  他像個情竇初開的小女孩,對著回憶臉紅,對著遠在大洋另一端的人對他人的親暱行為吃醋,最後又後知後覺得認為自己的舉動是多麼可笑。對方和自己八字還沒一撇,他期待什麼?
  
  
  
  妄想不能幫飯吃,更不能當馬子上。雖然他對象是個男的,但不代表他不能有慾望。
  
  所以青峰大輝第二次被打擊的就是他靠著桃井寄來的某人的海報打手槍打出來的時候,在射出來的那一瞬間青峰想的是他真的完了,一路歪到底不說,對象現在還不肯跟他說話,完全就是單方面得不到回應的感情。他真的不想一輩子只能看著海報打手槍,但對方願不願意接受他卻是更大的問題。
  
  青峰大輝不知道黃瀨涼太的心裡到底裝了誰?是不是他?還有沒有他?在他說了那些毀人夢想的話後,黃瀨涼太還願不願意接受自己?曖昧不是最美,是最傷神的一個階段,出手了可能就Game Over,不出手可能就錯過一輩子。在暗戀面前,饒是從來不把一切放在眼裡的青峰大輝也猶豫了起來,躊躇不敢向前,怕前面就是千尺高的懸崖等著他摔死。
  
  
  
  所以當他接到火神大我的邀約電話時,很意外。
  
  
  
  『……怎麼樣,要不要一起回日本參加廟會玩玩?』電話另一端的火神大我似乎正在收行李,一直來來回回的走動放東西,『黑子把你們那個奇蹟的世代的成員都湊齊了,說是要一塊聊天。』
  
  『……那怎麼會找上你?』青峰不解。
  
  『咳,因為黑子說國內打國內電話費便宜。』火神頓了下,才補上,『他上個月就給我寫e-mail問了,我那時候忙忘了問你,昨天看到他又催一遍才想到這事。』
  
  青峰大輝有那麼瞬間想要衝到火神家揍他一拳。他差點就錯過了在與那個人見面的機會。
  
  『我去。』
  
  
  
  於是幾週後他搭機,回國,和其他人約好了在車站等人,免得一開始就把黃瀨涼太給嚇跑。
  
  這次換青峰大輝追黃瀨涼太了,無論答案是好是壞,他都要求出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