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以擁擠的人群作為掩護,他牽著他的手四處閒晃。
  
  
  
  青峰和黃瀨一人買了一支烤玉米,另一人買了原味棉花糖。青峰在啃玉米的時候還一度把玉米塞到對方嘴邊,說是要分黃瀨一口,卻被黃瀨以「吃甜的不能再吃其他的不然味道會很怪」為由拒絕了。為了表示自己的不滿,青峰脖子一伸就咬掉對方棉花糖一大口,氣得黃瀨直罵小青峰是大壞蛋,罵完後又因為自己的詞彙太過幼兒話而紅著耳根不理青峰一陣子。
  
  兩個人一起比賽撈金魚,結果一個仰賴自己強悍的模仿技能撈起了一條又一條金魚,另一個則是仰賴著小時候捉河蝦一類的經驗來撈,在連續幾回平手後老闆受不了自己的金魚都要被撈完了而改為以贈送獎品拿回金魚的方式請他們兩個走人。
  
  
  
  「下一個一定要分出勝負!」
  
  「哼,誰怕誰!」
  
  
  
  兩人來到射擊攤位,大概是好勝心起來了,黃瀨和青峰又一次的不相上下,兩個人都得了最大賞;比吃刨冰的速度與數量時青峰以比黃瀨多撐一碗而獲勝,雖然下一秒他也跟黃瀨一樣抱著肚子喊冰死了肚子好痛。
  
  
  
  「下一個就比吊水球!」
  
  「好啊,誰怕誰?!」
  
  
  
  兩個長不大的男人的鬥爭之心燒了起來,一人一張小板凳聚精會神地開始吊,就連旁人都能隱約看見兩人眼中的戰意與身上燃起的戰火,頓時他倆四周的位子都空了人。兩個人都在吊起第三顆的時候弄斷了紙,拿著水球的兩人這才注意到四周都是小孩子女孩子在拿水球,一時之間覺得都是成年男人了還拿著這個不太好看,討論了下,最後四顆水球被他們送給一個在攤子附近眼饞的小女孩。
  
  穿著可愛浴衣的小女孩收到四顆水球後,對給她東西的黃瀨涼太好感度大增,甜滋滋地發出了長大後要嫁給黃瀨的宣言,讓小女孩的媽媽感到很抱歉一直說對不起。
  
  
  
  「夠了,不要再說了。啊,真的很抱歉!」這是穿著浴衣,對於自家女兒豪放發言感到尷尬的年輕媽媽。
  
  「媽媽人家長大想嫁給帥帥的大哥哥不行嘛?」這是拿了人家四顆水球決定芳心相許託付一生的小女孩。
  
  「欸,沒關係啦,童言無忌,童言無忌啊呵呵呵……」這是想要平息事端的黃瀨涼太。
  
  「你給我閉嘴。」這是覺得領地受到侵犯的野獸男青峰大輝。
  
  
  
  最後事件的落幕方式為婦人邊教訓小女孩邊把小女孩帶離現場,遠遠地,青峰和黃瀨還可以聽見小女孩拉長了聲音喊著「你──一──定──要──等──我──長──大──喔──」,可見其心堅定不移;吊水球的老闆對兩人豎起了拇指表示青春真美好,黃瀨涼太則有股衝動想回他一根中指表示安撫幼稚的傢伙最浪費人心力。
  
  更何況,小女孩走了,青峰大輝沒走。他還站在黃瀨涼太身邊生悶氣。
  
  
  
  「蘿莉控。」
  
  「……我們兩個討論好一起送她的耶。」
  
  「招蜂引蝶。」
  
  「……」
  
  「老牛吃嫩草」
  
  「我哪裡惹到小青峰你了!?」
  
  「哼。」某人不想在明顯一臉八卦的老闆面前算舊帳。
  
  「……」黃瀨涼太決定不和心智小孩子的人吵架。
  
  
  
  
  接下來他們比了誰能在最短時間內吃完一盒章魚燒,青峰大輝不意外的贏了,但在贏的同時急忙忙地看四周哪裡有賣冰的說他被燙到了;套圈圈的時候兩個人不分上下,最後黃瀨走運丟到了占分最高的那個,成功贏過青峰抱走最大獎大型兔子抱枕一個;比賽打鬼小英雄誰丟進的沙包比較多,結果因為戰況太過激烈吸引了一堆小孩子過來圍觀,之後又被幾個人認出來兩人的身份,導致兩人連獎品都沒要就落荒而逃。
  
  跑的時候手還是牽得緊緊的。
  
  
  
  
  「我知道有個地方不錯,一塊去看煙花吧!」青峰大輝跑在前面對身後的黃瀨涼太說,沒有回頭。
  
  有那麼瞬間,黃瀨涼太覺得兩人就像是私奔中的情人,一同跑向充滿希望的未來,又覺得前方的青峰大輝是王子,自己則是被救出深淵的公主,兩人正努力逃出過去的黑暗,奔向幸福美滿的未來。
  
  但同時間,黃瀨涼太的理性卻不斷地提醒自己青峰大輝做過了什麼。
  
  
  
  「……好。」
  
  
  
  黃瀨涼太想這大概是他做過最美的夢了。只可惜馬上就要醒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