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進了廟會沒多久,大家還是走散了。跟人群擁不擁擠無關,而是大家的定性真的很不夠,明明都是成年人了,逛廟會卻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隨心所欲的到處亂跑。
  
  
  
  第一個跑出隊伍的是紫原,他看到遠方棉花糖有在賣一個光聽就覺得很微妙的口味時,就拉著赤司一塊去買……然後大家就再也沒等到他們回來過了,估計是紫原敦拉著了赤司征十郎走上廟會美食發現之旅了。
  
  第二個跑出隊伍的是桃井。她看上一個很可愛的大兔子娃娃,因為是要將乒乓球投進娃娃前的玻璃瓶才能得到娃娃,所以一群人就接二連三的上去挑戰,但幾乎都折服於乒乓球過輕的重量和強力的反彈上,就連黃瀨也因為沒有人示範投進可以模仿而束手無策,最後還是青峰以常人所沒有的可怕運動神經,硬是在剩下最後一顆球的時候丟了進去。
  
  
  
  
  當時青峰手拿著最後一顆球,在掌心中拋了又拋,拋了又拋,就是沒有丟出去的意思。幾個人看得心都很急,但畢竟都挑戰失敗了就沒有好意思催促青峰動作快些,只能讓視線隨著青峰手中的球一上一下。
  
  
  「喂,黃瀨。」
  
  「嗯?」被點名的黃瀨湊了過去,結果青峰頭也不回的就把手湊到他嘴邊。
  
  「吹一下這個球。」
  
  「啊?」黃瀨發出了不解的聲音,「這是魔術師騙人的手法吧?我可不是小女生喔。」
  
  「廢話那麼多幹嘛,吹一下就是了。」
  
  黃瀨還想繼續抗議,但在桃井的催促下還是照著青峰的話做,嘟起嘴很快地在青峰的手背上吹了一下,「這樣可以了吧?」
  
  「嗯。」
  
  青峰又在掌心中拋了下球,然後角度力道剛好地將球空心投進瓶子,連老闆都不可置信地看著乒乓球在掉入玻璃瓶,一直到球撞上瓶子發出的聲音結束後才回過神來,恭喜這些客人贏得最大獎。
  
  青峰驕傲地伸出手想要和黃瀨來個拳頭擊掌,看到對方沒有動作後悻悻地要收手,結果卻被黑子擅自接了過去擊掌……雖然有違本意,不過氣氛最後沒有尷尬掉倒是真的。青峰想。
  
  
  
  
  桃井開開心心地抱著巨大兔子走在最後,走著走著,幾個大男生猛地回頭才發現人不見了。然後原本和桃井五月一組的綠間真太郎成了眾人責備眼神的目標。
  
  「占卜說今天金牛座運氣很好……」綠間還沒有說完,就被趕去找人了。
  
  
  
  
  
  接下來走丟的是火神,正確來說,他是逃走的,因為他實在受不了哲也二號動不動就要蹭他小腿肚的動作,於是就在大家的注視下在擁擠的人群中和狗玩起了你追我跑。
  
  「小火神怎麼這樣跑掉了?」
  
  「好像是因為被二號蹭得很不耐煩的樣子?天氣熱還沾上狗毛,很難受吧。」
  
  「啊,我忘了二號現在是發情期。」黑子哲也一臉平淡的說出驚人的事實。
  
  
  
  於是青峰和黃瀨沉默地看著黑子哲也跟著去追那一狗一人,迅速的消失在人群中不之去向……大概透明氣場發作了所以看不到。
  
  然後,青峰大輝和黃瀨涼太彼此對看了一眼,同時間又撇開了頭。
  
  
  
  黃瀨覺得自己就像是個春心萌動的小女生,心跳跳得極快,明明知道該離身邊這傢伙遠遠遠的,但又忍不住偷偷去接近些。其實他也不是真的討厭青峰大輝,只是想逃離而已,所以現在太久沒見了才會想要再去接近,他自我催眠。
  
  
  
  
  「喂,黃瀨。」
  
  「嗯?」
  
  「我們牽著手走好了。」
  
  「為、為什麼啊!?」
  
  「我們兩個要是也走丟了就麻煩了,所以牽著走吧!」
  
  青峰大輝說的很認真,臉上的表情也顯得很認真,總之就是整個人認真到連黃瀨涼太都覺得會不好意思的那種。
  
  
  
  「……什麼跟什麼啊。」
  
  
  
  他抱怨,但最後還是牽上了對方的手。
  
  
  
  
  
  【TBC】

 

<% END IF %>
作家的話:
寫到這裡覺得這兩隻閃瞎了我的狗眼(摀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