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所以啊……為什麼我得跟小青峰一起行動啊……」
  
  「你有意見?」
  
  青峰不爽的瞪了黃瀨涼太一眼,後者只能乖乖閉嘴,在心中一遍又一遍的提醒自己要和那些損友斷交。這不,都把他給賣了!
  
  
  
  
  
  因為怕廟會時出現大家走散都找不到人最後只能一個人寂寞仰頭看煙花的悲劇,赤司便提案說讓大家兩兩一組找伴一塊走,避免真的出現最悲慘狀況。
  
  黑子哲也牽著哲也二號找上了火神大我,美其名是「要讓火神君再一次熟悉二號並和二號當上好朋友」,實際上則很明顯的是要欺負火神,眾人在看到黑子表情淡定的暗中指使哲也二號死纏賴纏地跟著火神的時候紛紛決定不去理會火神的鬼哭神號。
  
  這擺明了就是火神哪裡惹到了黑子,然後黑子藉著這次機會來報復。
  
  火神的鬼哭神號很可怕,但比不上生氣的黑子可怕。黃瀨涼太斷了要和黑子一組的心,他還不想被二號咬。
  
  
  
  
  赤司和紫原不出意外的同為一組,紫原似乎是要請赤司買一些國外的零食和食譜,雖然被赤司吐槽說食譜自己去網路上訂。不過一高一矮的兩個人仍然相處良好,紫原甚至自動貢獻了剛剛桃井怎麼樣也要不到的核桃糕一個給赤司吃,這讓桃井氣得去垂打紫原的背,不過看起來對方覺得不痛不癢就是了。
  
  黃瀨涼太看到這個場景,想說要安慰下沒有得到食物而臉頰氣得鼓鼓的桃井五月,便用手撥了下流海,露出一個平日連攝影師看到都會說很帥氣的表情,喜孜孜地搭上桃井五月的肩,說:「小桃井我們一組吧~」
  
  
  但事與願違。
  
  
  「不要,我要和小綠一起走。」桃井五月說完就緊緊抱住綠間真太郎的手臂,碩大的胸部就這樣貼上對方的手臂,「我有些占卜方面的東西想要問小綠。」
  
  「嗯……今天巨蟹座和金牛座在一起的話會有天大的好運……」綠間很明顯地偏向遵從今日占卜的吩咐。
  
  「等等,我也想和小桃井一起走啊!!!」黃瀨對於自己被拋棄而感到哀傷,那個可是他得意的表情之一啊!!!!小桃井你怎麼可以這麼狠心打擊他,連個臉紅心動的樣子都沒有!!!
  
  
  這時候,本來一直保持安靜的男人發聲了。只見他一臉深思,細細打量,和記憶圖像比對比對再比對,最後才很艱難的做出結論。
  
  
  「唔,五月,你現在應該有F了吧……和那些美國妞有的比了,不,搞不好還更勝一層……」青峰本性發作。
  
  果然巨乳控到美國轉了一趟還是巨乳控。
  
  
  
  
  
  於是,最後臉上多了個紅掌印的青峰大輝和沒有伴的黃瀨涼太只能將就地湊成一組。看著身邊那個揉著臉罵著「暴力女」、「越長大越不可愛」一類話的青峰大輝,黃瀨涼太深深感覺自己絕對是被耍了,而且是很嚴重的被耍了。
  
  要是黑子沒有找火神來,就多了個缺,然後他就不用和這個幼稚只長身體沒長腦的傢伙在一起行動了!
  
  
  
  
  「喂,黃瀨,走了。」
  
  在青峰大輝的叫喚下黃瀨涼太不情願的跟上去,總覺得自己堅持這麼久的事物三兩下就被那群損友給破壞的一乾二淨,令人不爽。兩人走在隊伍的最後端,看著最前面的放狗撲人的劣質行為,看著零食控在那邊列零食清單,看著陷入戀愛火熱期的小女孩纏著要人給她占卜。
  
  青峰大輝本來想像過去那樣勾上對方的肩,但被黃瀨涼太往旁邊一側閃開了。
  
  他站在原地不動,看了看自己的手,握起又張開,最後才不發一語的跟上對方的腳步。隊伍最後端的兩人一個看左一個看右,彼此間沒有任何交談,但氣氛卻是最曖昧的那個。
  
  
  
  黃瀨收回不知道第幾次偷瞄過去的視線,在心裡罵自己賤。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