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迷路的劍士與無影無蹤的貓】
發文時間: 4/6 2012
  
  
  【艾依絲夢遊仙境】
  
  
  (你選擇:【B:不接受!強買強賣啊?我就是不要和你們摘香菇!】進入劇情:【02. 迷路的劍士與無影無蹤的貓】)
  
  
  
  ※※※※※※※※※※※※※※※※※※※※※※※※※※※※
  
  
  
  【02. 迷路的劍士與無影無蹤的貓】
  
  
  「我……我才不要和你們一塊去!」艾依查庫面色不悅,「我自己也可以走,謝謝。」
  
  「好啦好啦別生氣,生氣有害身體健康,你個年輕人不要這麼激動啦!小心以後就會像伯恩──伯恩你打我QAQ」「叫你多話。」「TAT」「走了。」「喔喔,是說你以後要是需要的話就用這個跟我們說一聲吧~」
  
  弗雷特里西匆忙地塞給了艾依查庫一個小哨子就跟著雙胞胎兄弟跑開了,艾依查庫想了想還是把東西給綁到了脖子上。
  
  ──沒準會用到。
  
  然後他看了看身旁和自己一樣高──甚至還有點超出的趨勢的草本植物──後,還是決定走進去一探究竟。
  
  ──總比待在這裡什麼進展也沒有的好……該死的我一定要換掉這可恨的洋裝,那隻黑垂耳兔給我記住!!!!!
  
  
  
  ※※※※※※※※※※※※※※※※※※※※※※※※※※※※
  
  
  
  當一個人被縮小成和草差不多高時,原本看起來很近的距離就要走非常久──這是個令人沮喪的事實──所以當艾伊查庫發現自己走了半個小時卻還沒有走很遠時,他爆發了。
  
  
  「這個花園建這麼大是有什麼鬼用途啦!!!!!被縮小的你傷不起啦混帳!!!!」
  
  
  
  「啊,太好了,這裡有人!」一個有著橘色長髮、上身半裸的男人從艾伊查庫左手邊的草叢走了出來,他身後背了把巨大的劍,「唔,你知道要怎麼出去這裡嗎?或是說你有沒有看到一隻紫色的貓?」
  
  「……啊?」
  
  「喔,對不起,我還沒自我介紹。我叫阿貝爾,是一名劍士,然後我原本是有穿上衣的,可是被一隻紫色的貓給叼走了……」他說了說還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頭,「那個啊,你可以幫我把衣服找回來嗎?」
  
  ──天底下哪來叼人衣服走的貓啊?
  
  艾依查庫覺得今天自己眼神死不知道多少次了。「所以你是追貓追來這的?」
  
  「嗯,對啊。不過我迷路了。」劍士給他一個燦笑,「對了,我該怎麼稱呼你,這位……呃(有特殊癖好的)先生?」
  
  「不要以為你小聲了我就聽不見!」艾依查庫炸了,「我叫艾依查庫,是個正、常的男性,身上的衣服是被人趁我不注意時換上去的,怎麼樣也脫不下來!」
  
  「你好啊,艾依絲。」劍士笑。
  
  「誰是艾依絲,我叫艾依查庫!!!!」
  
  「你說的話好怪,『誰是艾依絲,我叫艾依絲』?」劍士困惑了。「欸,不管了,你看起來一副很文弱的樣子,這樣好了,我可以幫忙照顧你,但你和我一起找貓吧!」
  
  「欸,等等──」
  
  「就這麼說定了,艾依絲!出發!!」說完,阿貝爾就跑出去,留艾依查庫──現在應該稱作艾依絲──一個人在他後面抓著裙襬艱難的跟著跑。
  
  
  
  「你們都不把人的話聽完的嗎混帳!」
  
  
  
  ※※※※※※※※※※※※※※※※※※※※※※※※※※※※
  
  
  
  雖然說可以放著那個白痴劍士不管,但想到對方正在迷路中就覺得要是自己不跟著他走有些過意不去,於是抱持著兩個人迷路總比一個人迷路好(?)的心態的艾伊查庫,拉著裙襬硬是跟上了對方的腳步。
  
  ──不得不說這樣子跑步的姿勢古怪得很,速度也讓人淚目。
  
  「喂喂喂,你這是要跑去哪啊!」好不容易追上了前方的大個子,艾伊查庫抓著對方的手臂喘個不停,打量了下四周,不意外地發現身邊景物跟先前的大同小異。
  
  ──這園子是有多大啊?
  
  
  「我們這樣往裡面衝,總有衝出去的一天對吧?所以就不要拖拖拉拉的啦!」
  
  「你……」對方的論點沒有錯,但艾伊查庫就是覺得有股氣。
  
  「況且我還沒找到那隻貓呢!希望出去前可以找到。」阿貝爾摩拳擦掌,「我會讓那隻貓咪明白被偷衣服的人感覺有多糟!」
  
  ──怎麼明白?給貓剝皮嗎?
  
  
  
  『你要剝我皮嗎喵?』
  
  
  
  原本臉上還帶笑的阿貝爾馬上換上嚴肅的表情,一把抽出巨劍,雙手緊握,「滾出來!」
  
  『喵喵,我就在你們頭上啊喵~』
  
  艾伊查庫抬頭,發現了一只紫色貓咪頭──對,只有頭,沒有身體──正漂浮在空中。對方眨了眨眼睛,頭轉了個三百六十度後開口喵了一聲。
  
  「給我下來,你這個偷衣貓!」
  
  『才不要咧喵~下來你會欺負我喵!』那隻貓頭飛到艾伊查庫身後──老實說這讓他感覺很不舒服──『誰叫你都不讓我舔舔喵~』
  
  「……你們認識?」
  
  『喵~我叫傑多喔喵~』貓頭自我介紹了起來,『我知道你是艾伊絲喔喵~』
  
  「我叫艾伊查庫。」
  
  『我知道你叫艾伊絲啊喵?艾伊絲為什麼還要自我介紹呢喵?』
  
  
  ──這個世界的人都聽不懂艾依查庫這個名字嗎?
  
  
  「艾依絲,讓開。這是男人之間的決鬥。」
  
  ──你跟一顆貓頭說男人是怎麼回事?
  
  『喵喵喵!艾依絲不要讓他欺負我喵!!他每次都把我當小孩子在欺負喵!!!!』
  
  「你本來就是小孩子!現在還做出小孩子才會做的無聊行為!」阿貝爾伸手一抓,結果卻被傑多用艾依查庫來擋住。
  
  『傑多不是小孩子了喵!』
  
  ──你們的事不關我的事好嗎?
  
  
  
  艾依查庫已經眼神死了。
  
  
  
  ※※※※※※※※※※※※※※※※※※※※※※※※※※※※
  
  
  
  「……所以,只要這隻貓把你的衣服還回去就好了對吧?」艾依查庫終於弄懂了前後因果,轉身就對那之變成人型的傑多貓伸手,「喂,把他的衣服拿來。」
  
  『才不要喵!誰叫阿貝都不給傑多貓舔舔喵!!』
  
  「喂,你給他舔。」
  
  阿貝爾回他一個冏臉。
  
  「不然你們這樣要拖多久?」艾依查庫一臉理所當然。
  
  阿貝爾繼續一張冏臉。
  
  『喵~反正阿貝不肯讓我舔舔以前我是不會還衣服的喵!!!』傑多說著說著,竟然開始往上飄了起來。
  
  「欸,等等啊,你要去哪?!」
  
  傑多貓沒有回答,轉幾個身就消失在空中,留下阿貝爾跟艾依查庫互瞪著對方看。
  
  
  
  「接下來怎麼辦?」阿貝爾問。
  
  「我怎麼知道?」艾依查庫答。
  
  「欸……」阿貝爾想了想,「這樣好了,我們去找沃肯毛毛蟲,他什麼都知道。」
  
  「……」
  
  
  
  
  
  
  【都說不要隨便牽扯人家的家務事,但都被人求救(?)了,這一趟是去還是不去呢?
  
   A:去!相識一場就是有緣!
    (請直接點閱【04. 沃肯毛毛蟲的人偶教室】)
   B:不去!你們兩個舔舔的事跟我無關!我自己走就好!
    (請直接點閱【06. 女人們的茶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