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光online】
  
  情人節番外 之 送作堆不手軟的情人箭(2)
  
  
  
  
  在弗雷特里西(已中箭)──亞斯意外發現自己可以從閃閃頭上名字的地方看到這個記號──的帶領下,他們來到了大宅的四樓,也就是自己擁有的角色們的房間所在地。
  
  
  因為是擬真網遊,官方還特別在大宅中設計了特別給NPC們住的房間,還特別分二樓是給女性角色,三樓、四樓是給男性角色居住。一層樓約有八個房間,只要玩家擁有了新角色,系統就會自動開放一個房間給NPC住。
  
  伯恩哈德是亞斯晚期才抽到的角色,所以住的是四樓,而不是和弗雷特里西一樣是在三樓。
  
  
  「伯恩,大小姐找~」弗雷特里西(已中箭)敲著伯恩的紫色門──NPC領到房間後可以做自己喜好的修改,像亞斯第一個領到的古魯瓦爾多已經把自己的房間一半是血淋淋的解剖區一半卻塞滿了軟綿綿羽毛枕,而他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王子是從哪弄來那些東西的──語氣輕鬆地喊:「伯恩你不回答的話我就直接進去囉~」
  
  「門上鎖的,你怎麼進去?」亞斯懷疑地看著弗雷特里西,後者沒有回答,只是從褲子口袋掏出一根鐵絲,左轉右轉個幾下,就聽見咖咖兩聲,門開了。
  
  「你看,開了吧!」笑。
  
  
  ──敢情你這是闖房闖成習慣了是吧!!!!
  
  
  伯恩哈德的房間跟他本人一樣,乾淨、整齊,紫色調的布置給人了一種嚴肅禁欲的感覺。左手邊的淋浴間傳出陣陣水聲,看來房間主人不是放任自己弟弟擅自開門的行為,而是根本無法出來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