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光online】
  
  情人節番外 之 送作堆不手軟的情人箭(1)
  
  
  
  
  「這次的情人節道具是情人箭?那是什麼?」亞斯在收到班花密傳後狠狠冷顫了一下,眉頭也狠狠抽了一下。
  
  ──這種山雨欲來風滿樓的不安感是怎麼回事?
  
  
  【私聊】攻德圓滿才有萬受無疆 對你說:
  你沒去看社團嗎?據說是用來增加惡趣味的粉紅箭,目前確定是打完五隻Lv3的人魂後就會贈送的一支,可重複累積,累積三支箭系統就會贈送你一把情人節小弓,刷滿五支箭就會贈送獵人靴,十五支就會有獵人套裝,三十支會有小天使翅膀喔!
  
  【私聊】你對 攻德圓滿才有萬受無疆 說:
  所以又是衣物類的贈送?那跟之前沒什麼兩樣啊……
  
  【私聊】攻德圓滿才有萬受無疆 對你說:
  哼哼哼,你錯了,本次活動最~大的重頭戲就是這小小的箭啊!一支箭可以使用兩次,你可以使用系統贈送的弓射向一個角色,等到箭射中就可以射到另一個角色身上,然後就會有選單出來
  
  【私聊】你對 攻德圓滿才有萬受無疆 說:
  等等,我糊塗了。
  
  【私聊】攻德圓滿才有萬受無疆 對你說:
  簡單來說,假設你把箭射到了狗狗身上,然後再把箭射到艾柏身上,就會跳出一個選單,你可能會在上面看到「抱」「牽手」「大腿椅」「餵食」一類的選項,有些選項需要特殊場景或特定緣分才會有,像是剛剛舉例的狗狗和眼鏡,根據官方的說法可能會出現「撲倒」的選項……不過一定沒有18禁。
  
  【私聊】你對 攻德圓滿才有萬受無疆 說:
  官方公然賣腐了?!
  
  【私聊】攻德圓滿才有萬受無疆 對你說:
  其實也還好,因為你也可以對艾喵說來蹭我,男角與男角只是附帶的。
  
  【私聊】你對 攻德圓滿才有萬受無疆 說:
  這箭對玩家有效?!
  
  【私聊】攻德圓滿才有萬受無疆 對你說:
  當然囉~然後據說那箭只要給了目標就會窮追不捨,除非先射中其他東西不然使命必達。
  
  ──這什麼歡樂啊……
  
  【私聊】攻德圓滿才有萬受無疆 對你說:
  嘿嘿嘿,要不要一塊刷人魂?經驗加1.5倍,還可以憑手上有的人魂數來增加兌換的箭支數,一舉兩德啊~
  
  【私聊】你對 攻德圓滿才有萬受無疆 說:
  ……好吧。
  
  
  
  「有誰要跟我和班花一塊去打人魂的?」
  
  亞斯對著遠處再打牌的一群人──他好像看到有人在脫衣服?等等這裡有未成年吧你們這些聯隊大叔給我自重啊!──喊了一聲,然後就衝過去禁止那些聯隊或前聯隊的糟糕傢伙們污染小孩子的眼睛。
  
  ──雖然他懷疑自家到底有沒有「小孩子」的存在。
  
  
  
  ※※※※※
  
  
  
  由於官方的早開放消息,亞斯和班花刷了整整一週的人魂……提早準備之後,結果是可觀的,牌組裡滿滿滿的人魂讓亞斯非常想要壓掉成銀幣準備弄碎片,但他最後還是忍住,換了十五支箭及獵人套裝回來。
  
  ──天使翅膀什麼的,看起來就各種詭異,沒這個必要。然後又要買衣櫃了……
  
  十五支箭,可以開啟十五次禁忌之門。被箭射過的角色不會記得當下發生了什麼事,也可以重覆被當作目標物並做出相同動作。
  
  目前自家有的角色是:艾伯李斯特、艾依查庫、古魯瓦爾多、阿貝爾、利恩、庫勒尼西(據說深淵也可以當作目標物)、傑多、阿奇波爾多、馬庫斯、布列依斯、雪莉、艾茵、伯恩哈德、弗雷特里西、瑪格莉特、多妮妲、貝琳達、羅索、艾妲、蕾格烈芙和沃肯……早知道就買米利安了,不知道如果這幾天去找幾個人當徒弟會不會有機會抽中呢~
  
  
  「大小姐你回來啦!」弗雷特里西跑了過來,看到亞斯手上的弓和背上的箭後很意外,邊問邊伸出手:「大小姐,這些箭……?」
  
  「等等,別碰!!!」
  
  被弗雷特里西碰到的箭像是融化了般突然消失,接著亞斯感到手上一重,低頭一看發現多了支箭。
  
  「大小姐你怎麼了嗎?咦,你手上怎麼多了支箭?」
  
  「閃閃,你先回答我你感覺怎麼樣?」亞斯一臉沉重。
  
  「什麼怎麼樣?我很好啊!」弗雷特里西笑,「大小姐怎麼會突然這樣問?」
  
  「……沒事。」
  
  
  ──剛剛閃閃碰了那支箭,手上就多了支箭,所以只要自己把箭射到其他角色身上,就會有選單出現?看樣子只有試一回才能知道了。
  
  
  「閃閃,你哥哥在哪裡啊?帶我去找伯恩。」亞斯笑得一臉燦爛地問。
  
  
  ──閃閃啊閃閃,不是我無情無義,是你好奇心的錯!
  
  
  
  【TBC】

 

<% END IF %>
作家的話:混戰預訂。
下回確定會有閃閃伯恩舔手play,然後情人節賀文這個優先,其他無光online的會排在比較後面。

因為是網遊模式,所以玩家與玩家間可以組小隊組公會,朋友數量也沒有上限。聊天除非是邀請對方來自己大宅面對面聊或是去公會聊,不然一律是私聊。

怪物卡基本上不會自動實體化,除非特別召喚出來──這有點像寵物,只是不會進化的寵物──可以組成對戰隊伍使用,會佔一名隊員名額。

一般角色都只會待在「大宅」及「後院」,大宅中有所有角色的房間及「書房」、「浴室」一類的地方,然後每個房間隔音效果都很好,若是有損壞系統還會自動刷新。

角色不用吃東西,但大小姐可以給角色吃東西,以增加其爆骰的機率……雖然人品比吃東西重要多了。

 

還需要補充可以說唷OAO/
因為ch1到現在還沒有打完,草稿上也沒有介紹到情人箭這篇的一些可能會讓大家感到疑惑的地方,所以就先打出來了。

……歡迎在M群催稿(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