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光online】
  
  ch1.開始遊戲
  
  
  想當年,亞斯會踏入遊戲,是因為被自己的損友威脅下去的。
  
  「滿滿的帥哥美女、精緻畫面不說,最重要的是那超讚的互動模式啊!」和亞斯同班三年,上了大學還有繼續連絡的前高中班花在某次小聚會時熱血沸騰地吶喊著。
  
  「網遊不都是互動式的嗎?」要不然還完什麼?
  
  「這不一樣!!這是卡片角色實體化!!你想想看,一上線一群人衝著你喊大小姐,活像是來到頂級牛郎俱樂部,還可以隨意調戲可愛女孩,甚至唆使某兩人卿卿我我啊!更別說官方自己就在賣腐,前世記憶滿滿姦情有沒有!只要蒐集角色卡就可以增強角色實力,一整個養成遊戲有沒有!還有抓怪物系統,之後不想留就把牠打成幣!想想你輕輕鬆鬆拿起一個標榜10噸的大鎚子,用力敲扁怪物,就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啊!!!」
  
  亞斯邊聽邊點頭,表面上很認真聽,實際上卻是在腹誹要是班花現在這個樣子給班上拿群男生看,不知道還會不會把她拱上班花……
  
  「喂,你有沒有在聽啊?」

 

<% END IF %>
作家的話:

可以考慮先看其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