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薩爾卡多身形迅速地穿梭在朝他襲來的水砲間,一個前空翻便躍過那巨大妖物來到其身後,手上銀絲跟著在空中畫過亮眼的痕跡。
  
  心動意,意動絲。
  薩爾卡多的銀絲是灌注他的內力而成,能隨他的心來決定移動方向,同樣,若斬斷了他的銀絲多多少少也會造成內傷。
  
  利如刃的銀絲在他的意念下結成了網,將巨魚包覆其中,使之動彈不得,同時間在陸地上的蕾格列芙也切換好了模式,整個人騰空上天,紫色眼眸飛快跑過一堆1與0,她雙手合圓舉於胸前,用著平淡口吻說出三個音:
  
  「C.T.L」
  
  一道強光直直打上動彈不得、一掙扎就被銀絲畫出傷口的巨魚,硬生生地在那上面打出一個大洞;頓時間蔚藍的海洋迅速被染成噁心的紅色,空氣中也充滿了充斥鐵鏽的惡臭。
  
  
  
  
  
  02.
  
  談判失敗,海島上的原住民不承認那是他們的作為。
  不意外的是,這次失敗有很大的原因是薩爾卡多用詞不當。
  
  
  『既然閣下稱我族為野蠻的民族,那就請回吧!』
  
  該族聖女在聽見薩爾卡多那句野蠻人後,便毫不客氣的下了逐客令,把他和蕾格烈芙都給趕出島上,她身旁的巨狼一直對著他們齜牙裂嘴、不懷好意,似乎隨時都會撲上去撕咬他們。
  
  不過該打聽的消息還是有打聽到。
  
  『我們一族是世世代代與獸人一族相互契約沒錯,但契約後獸人一族若是受到傷害使役者也會跟著受傷,再者,契約獸與契約使關係行同家人、甚或親人,不會有人願意濫用獸人一族的力量。』
  
  『獸人一族若不與我族契約,則無法發揮其能力,因發動能力時需要的是契約人的精神力,契約者若精神力不足,則獸人也無法充分發揮能力。』
  
  剛剛與巨魚對戰時,並沒有看到所謂的「契約者」的出現……也就是說要嘛是契約者不在戰場上,要嘛就是真的不是那一族的人所指使。
  
  
  ──那會是誰呢?
  
  
  「蕾格烈芙大人,恕我直言,這事沒有表面上這麼簡單。」薩爾卡多摘下臉上白面具收入懷中。
  
  「……吾明白。」瞇起眼,身為上位者的她雖然憂心下面民眾,但在消息不足的情況下她也無法妄言斷定、主動出擊。
  
  
  
  
  【就這兩段】
  【下面只是關於人設的該該叫/吐槽/感想,並非全部角色都有,現下想到的】
  
  
  A. 蕾格烈芙:本文主角,薩爾卡多上司,機器身體,管有一塊不小的地,該地最重要的經濟產物是水產,嬌小女子外觀但年齡不可考,用與吾汝很古文害作者差點用「彼」來替代「他」但又覺得「那個彼」好傻好詭異所以做罷
  
  B. 薩爾卡多:應該是主角的CP但連作者都沒看到有曖昧味道orz,黑皮膚白面具白頭髮藍兜帽是外觀特徵,灌注內力利如刃的銀絲是武器,武器描述有受到「心劍合一」一句的影響←,大概是因為對方是頂頭上司兼愛人(這點連作者都看不出來←)所以不會講太多話,戰鬥時和蕾格烈芙相輔相成
  
  C. 瑪爾瑟斯:本文中只出現一小段的過去人物,紅衣長裙裝扮,面孔艷麗但又平胸卻又穿裙子所以不知道是男是女,作者堅信他是大魔頭手下一類的角色←,守著一塊領地不能離開但會對侵入者格殺勿論……除非侵入者離開該領地,如果未來這個文還會有後續且他又出場的話作者表示一定要讓薩爾卡多至少叫他瑪爾濟斯一回,邪惡氣息散發者,異族死士
  
  D. 帕莫:本文中完全沒有描述外觀長相的頗重要角色,海上小島居民(作者表示到現在還沒想好族名該叫什麼)的聖女,該族世世代代與獸人一族簽定契約合作戰鬥,她的狼會說話無誤只是本回沒機會說話,然後因為是獸人一族所以未來這文還有後續的話艾茵和史普都會是在這個島上,雖然她在本文片段中還蠻帥氣的但作者還是要強調她是個少女(何?
  
  E. 阿修羅:本文中未出場角色,設定是異國人(日本人),本來是間諜,但受過重傷忘了自己的任務後就生活在海外小島上,因身手不凡而在比武中獲勝成為聖女護衛,簡單來說要是哪天阿修羅想起自己身分並決定執行任務的話他將會是帕莫的最大危險,順帶一提作者還蠻喜歡阿修羅和帕莫CP的
  
  F. 艾妲:本文中未出現角色,設定是國家派來駐守海外小島(順便監控)的女將軍,擅長機甲與槍械攻擊,若未來有機會出場的話大概就是聖女的好友,然後總覺得阿修羅有問題而保持警戒心態,不忍說作者可能會因為佛羅倫斯而決定把艾妲弄成女同志設定orz
  
  G. 佛羅倫斯:本文中未出現角色,據說會是樓上(?)艾妲的CP,也是作者第一個嘗試的GL設定orz,擅長機甲與巨釜攻擊對隊長的命令很少會有質疑,大剌剌的個性讓她和任何人都相處不錯,也是聖女朋友,對於阿修羅不像她家隊長(?)一樣這麼防備,所以說阿修羅要是搞叛變的話一定會傷到帕莫和她,只是前者會放狼咬人,後者會揮大斧砍人
  
  H. 貝琳達:本文中未出現角色,只知道絕對是首都第一青樓的花魁,其他還沒想到
  
  I. 傑多:本文中未出現角色,只知道是神偷,其他還沒想到
  
  J. 艾茵:本文中未出現角色,獸人一族,獸型為貓,現在不在島上,契約者是誤打誤撞和古魯瓦爾多簽定的,沒想到後者只是要她的屍體,沒有契約者所以幾乎發揮不了力量
  
  K. 史普拉多:本文中未出現角色,獸人一族,獸型為狼,現在不在島上,和聖女是好友,然後因為要找艾茵而出島,沒有契約者又硬性要喚醒自己的力量(因為要出島找姐姐艾茵)的結果就是從女性變成男性,身型也退化到幼童時期
  
  
  
  
  就先這些了

 

<% END IF %>
作家的話:
【UL薩蕾,不過我覺得主角兩人幾乎沒曖昧啊我orz】
【上次那個的後續小片段】
【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是無關連的打鬥片段orz】
【都看到內力了就知道我武俠中毒多重了orz】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展開了啊作者都眼神死了看到了沒有=A=A=A=A=A=】


作者表示:設定才是精華所在(ㄍ(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