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美的four讓我爆出來的。
  
  
  
  
  剛認識Erik 不久,他們就滾上床單去了。
  
  確切點說,是自己去勾引他上床的,那天晚上Charles 把自己所知道地毫無保留交給了Erik,對方的學習效率也不錯,兩人都有個很棒的夜晚。
  
  只可惜Erik不小得好的top該替bottom清潔,每回完事Erik就會自己淋浴去,把Charles給丟在床上不管,洗完後更是只說了一句「該你了」就躺下來睡了。
  
  Charles總是邊想著要不是自己不想浪費所剩不多的體力他鐵定會把Erik踹下床,邊緩慢且疲倦地移動到浴室去。
  
  
  
  「Erik,你和女人睡過對吧?」Charles有一次受不了地沉重問道。
  
  「當然。」
  
  「那你戴不戴套的?」
  
  「當然!」Erik一臉「你在問什麼蠢問題」的表情回答。
  
  「那為什麼和我做的時候不戴?」
  
  「為什麼要?你是男人。」言下之意就是「你不是女人不會懷孕」,標準Erik的霸道言論。]
  
  「謝謝你,我知道我是男的。」
  
  「那還有什麼要談的?」
  
  「有的。Erik你要知道,不論男女,身體裡面有那種東西感覺都不好受。你該幫我清理的。」
  
  Erik突然臉色大變。
  
  「你是指,要我把手指插進你屁股,然後把裡面的東西摳出來嗎?」他邊說邊動作,就看見兩根手指頭猛地向前衝,勾起,緩緩拉出。
  
  「Erik,停下你的動作……」這越看越煽情。
  
  「Charles,我想我辦不到。」Erik臉上還泛著潮紅,「這太刺激了,Charles……我想我弄到一半可能又會克制不住自己,但每次做完你都累癱了,我不想再讓你……」
  
  「你也知道我累癱那還讓我一個人去洗!」Charles大聲抱怨,手上枕頭也砸上Erik的臉,
  
  「管好你那該死的慾望!」
  
  「抱歉……」
  
  Charles深吸幾口氣,平穩下情緒後說道:「或著,你可以考慮戴套做。」
  
  「不要。」Erik一秒否決,「這樣不夠直接,感覺不夠爽。」
  
  「你爽我事後不爽啊!」另一顆枕頭砸上Erik的臉。
  
  「聽清楚了,我的朋友,如果你在不能改善你的態度,那我想我們很快就玩完了。」
  
  「可、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這對我來說有點難以想像。」Erik面有難色。
  
  「你用手指潤滑時就不會難受?同樣都是用手指捅我屁眼,有什麼差?啊?」
  
  「Charles你的用語太──」
  
  「對不起我氣到只會講俗話了你滿意嗎?」Charles對於Erik的態度十分不滿,咆哮道:
  
  「還是你比較希望我手把手地教導你,小弟弟?」
  
  「Charles……」
  
  Erik無言了。他怎麼也沒想到Charles聲起氣來會這麼──粗俗?
  
  「Charles,我道歉,是我不對。」
  
  「哼!」
  
  Erik有些討好地(上帝呀!他竟然得「討好」一個男人!)對Charles說:「不過我──這樣好了,可以請你示範給我看一次嗎?關於你說的『清理』動作?」
  
  Charles瞪著Erik那一臉誠懇的表情,有些猶豫地把手指上了太陽穴。
  
  
  
  
  
  一眨眼,Erik發現自己正盯著浴室的鏡子看。
  
  正確來說,是看著鏡子裡,同樣看著鏡子的Charles。對方臉色疲勞,身上充滿了激情的痕跡。
  
  Erik大致理解的狀況。Charles喚起了他的記憶,套用在Erik身上,所以可以說Erik的靈魂正附在過去的Charles身上。
  
  Erik感覺到自己的右手臂不自主地動了,往自己的臀部伸去……該死的!
  
  他現在困在Charles的身體裡,而Charles現在要做得是什麼?清理Erik射在Charles身體裡的精液!
  
  去他的他不要用自己的手──或Charles的手?管他的!──插自己的屁眼!他沒那個興趣!!
  
  但事與願違。不論Erik有多不想讓手碰到自己的臀瓣,手指還是來到了自己的肛門處,自動地來回按摩,斷斷續續地讓體內的黏夜流出來。
  
  Erik不想形容那種詭異的感覺,尤其是當東西滑到自己敏感的大腿根時。
  
  Charles(Erik決定這樣叫,也許他就不會感覺這麼糟)按摩了幾圈後,緩緩地將右手食指和中指放進了穴口。Erik必須承認那是個很奇怪的感覺,也許是因為這是Charles的身體和當時的感覺,自己沒有想像中得難受,旦還是很不習慣。
  
  尤其是在兩根手指彎起,把東西勾出來的時候。
  
  鏡子裡的Charles微仰著頭,如藍寶石般美麗的眼球透露出些許未消的情慾,喉間發出一絲呻吟。
  
  那是張妖艷的臉孔。

 

<% END IF %>
作家的話:
別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