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Erik / Charles 、 Alex / Sean
  分級:NC-17……抱歉,我真的不會分這個
  聲明:They belong to each other.
  
  
  
  
  01. 關於床的那些事。(Erik / Charles)
  
  
  
  「Erik,可以請你告訴我為什麼我房間的床毀了嗎?」
  
  「……嗯,因為我們昨晚太激烈了?」
  
  「不,剛剛它還好好的。」
  
  「這樣啊……」
  
  「正確來說,是在我去洗澡前還好好的。那時候你還在床上。」
  
  「Charles,你要表示的是我把床弄壞了嗎?」
  
  「不,我想表示的是你該減肥了。」
  
  「……這樣啊,那我還是請你來協助我減吧!」
  
  「……我的床壞了,你還想怎麼減?」
  
  「Charles,不要告訴我你的觀念還侷限在只有床上。」
  
  「但你也該想到外面孩子們可能會看到,Erik」
  
  「我想 Raven 他們早就知道了。」
  
  「話不是這樣說的。請不要讓我這個主人丟了面子。」
  
  「好吧……那我房間怎麼樣?」
  
  「那是單人床。」
  
  「很快就不是了。」
  
  
  當天下午,Erik 在 Hank 的協助下成功把自己的床加碼成 Queen Size。
  
  
  【FIN】
  
  
  
  
  
  02. 關於 Sean 的訓練。(Alex / Sean、Erik / Charles)
  
  
  
  「Sean,你聽過人魚的傳說嗎?像是用歌喉迷惑水手,然後趁人不注意時將人拖入海底。」
  
  「有的。」
  
  「我覺得你可以學習人魚一樣,用歌聲去迷惑敵人,然後趁對方失神的同時給予他強而有力的打擊。」
  
  
  Charles做了個惡狠狠踹人下體的動作,Sean覺得光用看得就很痛,讓他完全打消了想要問Charles是把誰當成目標來踢……雖然他真的很想問說Erik昨晚做了什麼好事,讓Charles氣成這樣。
  
  
  「我會試試看的。」
  
  「嗯,希望能早日聽見你的好消息。」
  
  
  當晚,Sean在房間嘗試唱了幾首歌想要把窗外的鳥給吸引進來,發現效果不怎麼理想,便乾脆上床睡覺,打算明天再說。
  
  
  
  夜半,有人摸進了Sean的房間,不久裡面傳出了詭異的呻吟聲,是Sean發出來的。
  
  
  
  
  隔天,Sean瞪著跟自己一樣全裸,還把自己抱緊緊的Alex,發誓不再練習這一招。
  
  
  【FIN】
  
  
  
  
  03. 關於衝浪練習一事。(Alex / Sean、Erik / Charles)
  
  
  
  夏天。
  
  海邊。
  
  在這裡可以看見身穿比基尼的勁辣美女,也可以看見和大海搏鬥的男人們。他們趴在衝浪板上划動,抓穩時機,在浪頭翻起時成功立於其中,壓低身子,讓浪花帶領自己衝向沙灘。
  
  而在Erik和Charles的教育下,相較於仍然無法站上衝浪板的Sean,Alex已經成功地駕御過一個浪頭。最後,Erik帶著Charles離開比賽去了,留Alex繼續教Sean如何衝浪。
  
  
  「這太難了,我一輩子也學不會!」在第十次摔下沖浪板後,Sean邊嗆咳邊喪氣地說。
  
  「再試幾次吧!在海邊沒有肌肉又不會衝浪的就別想把女人。」Alex拍著Sean的背涼涼地說。
  
  「我知道。」Sean嘆氣,半認命地再次嘗試,結果不到一分鐘又摔了下來。他乾脆讓自己維持水母漂的姿勢裝死。t
  
  「喂,現在人手缺乏,別急著送死。」Alex游到他身邊,沒良心地搔Sean胳肢窩,讓後者又一次地嗆水。
  
  「Alex、咳!你是要、咳咳!殺了我嗎!?」Sean抓著Alex的手臂穩住身子大罵。
  
  「有時間哀怨不如去練衝浪,等等女孩子們都被搶走你就難過了。」t
  
  「明明都在監獄,游泳也只會蛙式,為什麼你就練得起衝浪啊?」Sean抱怨。
  
  「因為我沒有把時間浪費在失敗的把妹上過。」Alex話中帶刺。
  
  「……算了,我不練了。反正這輩子把不到妹也不會死。」Sean讓自己半躺在沖浪板上,一副要剮要剁隨便的樣子。
  
  這時Alex湊進Sean,笑得一臉劣質:「要不Sean你充當一下女孩,穿件比基尼,我來把你如何?」
  
  「你變態啊!誰要穿比基尼!!!!」Sean撥水反擊,Alex在被撥到後也跟著撥了回去。
  
  
  
  沙灘上,Charles和Erik站在自己的陽傘旁喝著飲料看海中兩個孩子的嬉鬧,淡淡地說了句:「年輕真好。」
  
  
  【FIN】
  
  
  04. 訣別後的某次單方面傳話。(Erik / Charles)
  
  Erik,我想我真的該和你談談你品味的事。
  
  我有看見了你去救白皇后時的服裝。我只能說,我太失望了,Erik。
  
  你竟然又是紅衣又是紅披風的,還搭上了桃紅色的蠢頭盔,你到底在想什麼!
  
  Shaw的品味也沒你來得糟糕!你是受到什麼打擊了嗎?!
  
  
  Erik你不要忽視我的話,快點回答!
  
  你這樣讓我這個做教育的情何以堪!
  
  
  等等,你不要戴頭盔來逃 ── 好好好,我不提你品味就是了。
  
  我們找一天,一起出去買個衣 ── 等等,當我沒提、當我沒提。別衝動,放下你的頭盔,對,就是這樣。
  
  既然你對於我干涉你的品味這麼反感,那找 Raven 如何?我相信她的品味應該也是 ──
  
  不,Erik,別這樣,放下你的頭盔,真的,我不會再,Erik!不──
  
  
  
  
  
  「不要一直和一個只能接收別人舊衣服的人談品味,Charles。」
  
  某個離家出走(?)後才發現沒有帶行李也沒有置裝費的變種人在切斷談話前淡淡表示。
  
  
  【FIN】
  
  
  
  
  
  05. 續 ● 訣別後的某次單方面傳話。(Erik / Charles)
  
  
  Raven 、 Angel 和 Emma 去購物,回來後甩了幾袋衣服在 Erik 面前,氣勢高昂到 Erik 難得的成了弱勢的一方。
  
  
  「這是?」
  
  「別問,試就對了!」
  
  「我拒絕!」
  
  「那你們自己料理三餐,我們罷工。」
  
  「……」Erik 臉色陰沉地把衣服拿進房間去換。
  
  
  於是一整個下午,Erik 在三位女性的監視控管下,不停的脫衣服穿衣服,一再來回進出房間給女性們評論,最後終於在七點前結束了這個換裝地獄。
  
  
  「Mystique,你們今天是怎麼了?」
  
  「Charles 說你沒衣服且品味很差,要我給你置裝。對了,他還特別吩咐說要給你頭盔漆另一個顏色。」
  
  「……」
  
  又一次被評價為品味很差的某人,規畫著是不是該連續一個月都不把頭盔拿下來,免得遠在地球另一端的人會又給他來點新花樣……
  
  他們是在為變種人而戰,而非度假好嘛!!
  
  
  【FIN】

 

<% END IF %>
作家的話:
首發在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