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ed指得是喬治的兒子,弗雷還是叫弗雷。本系列沒有麗娜存在,不是死了就是離婚了,妹妹羅姍妮也鮮少提及。
  ※ 本篇有James(哈利大兒子) x Fred, 喬治 x Fred, 弗雷(鬼魂) x Fred, 喬治 x 弗雷, Teddy(路平兒子,真正喜歡的人是喬治) x Fred,請慎入。
  ※ 有些是英文的,我會翻成中文。造成不便還請見諒orz
  ※ 部分有海盜設定,喬治弗雷一個船長一個副船長,衛斯理家算是貴族,像比爾等事為皇家服務;Teddy是船醫。
  
  
  
  
  
  01.弗雷 x Fred
  
  「弗雷叔叔,我們來玩吧~」
  
  「挖喔,喬治怎麼教你的,你竟然會──」
  
  「噓,叔叔你不要只顧著講話啊!手要動作。」
  
  「……喬治你的教育也太成功。」
  
  
  
  02.弗雷 x Fred
  
  「原來和幽靈作是這樣的感覺啊……」
  
  聽著姪子的發言,弗雷認真覺得自己才是被姦的那個。
  
  
  
  03.弗雷 x Fred/喬治
  
  「……弗雷,你剛剛說Fred──」
  
  「兄弟你這話有語病喔!」
  
  「我的意思是,你剛剛怎麼會提到我兒──」
  
  「啊,時間也不早了,我不能在耽誤你的起床時間了,下次見!」
  
  
  喬治眨了眨眼睛,有些不適應突然的太陽光,呆在床上一陣子後他突然用力用手搥了床一下,「操!給他逃了!」
  
  
  
  
  
  04.弗雷 x Fred
  
  (然後Fred會說活該←)
  
  
  弗雷:我都死了
  
  Fred:那死該
  
  弗雷:英文沒這樣說的
  
  Fred:語言是人講出來的,不要干擾我睡眠。
  
  
  
  05. 喬治 x Fred(die)
  
  「兒子你要好好在人家船上學習。」
  
  「喔。」
  
  
  【N個月歸來後】
  
  
  「兒子我記得當時是教你在人家船上學習的!!」
  
  「有啊,只是雜學也學了不少啊。」
  
  Freddie舔到嘴邊的白色液體笑道。
  
  >>喬治表示:
  
  
  
  
  06.喬治 x Fred(die)
  
  「Freddie,這就是你學得貴族禮儀嗎?」
  
  「親愛的父親,您難道不喜歡我的服務嗎?還是說您還不滿足?那麼,需不需要我給您更進一步的服務呢?」Freddie抓著對方的手來到自己的臀部。
  
  【另一個版本】
  
  「親愛的父親,那是我還沒把所學得全部展現出來。」Freddie擦了下嘴邊的東西,然後開始解開自己的衣服。「我會將所學得全部展現出來。」
  
  
  
  07.Teddy x Fred
  
  「回你房間去,Fred。」
  
  「Teddy,你這樣硬撐著有什麼用?」
  
  「……」
  
  「你知道嗎?大家都說,我和我父親幾乎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要不是我們有年齡差和頭髮長度不同,我大概會被說成是失散多年的三胞胎兄弟……」
  
  Fred再Teddy耳邊輕聲說著,吐出的氣息微微煽動了Teddy耳畔的髮絲,間接像貓爪般搔著他的心。
  
  
  
  
  08.喬治 x 弗雷
  
  ”Dear Uncle Fred, why is Dad still sleeping? It’s almost 11 o’clock!”
  
  ” U’re too young to know--”
  
  ” U DID sth like James did to me, right?”
  
  ” ...Now I think U know too much.”
  
  ” People always say I’m mature.”
  
  【翻譯】
  
  「親愛的弗雷叔叔,為什麼爸還在睡覺?已經要十一點了!」
  
  「你太年輕了還不該知道──」
  
  「你對爸做的事就像James對我做的一樣對吧?」
  
  「...現在我覺得你知道得太多了。」
  
  「人們總是說我人很成熟。」
  
  
  
  09.喬治 x Fred/弗雷
  
  【原句】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改編】
  喬治少年時期不知何謂愁,愛和兄弟瘋。愛和兄弟瘋,瘋一瘋就什麼界線都給突破掉。
  而今識盡愁滋味,想要放開又放不開。想要放開又放不開,只好看著兒子想著兄弟。
  
  
  
  10.喬治 x 弗雷
  
  弗雷鬼魂表示:反正我永遠都是死去的那個年齡,所以就由我來負責你的下半身吧
  
  喬治:NOOOOOOOOOOOOOOOOOOOOOO
  
  
  
  11.喬治 x 弗雷
  
  「嘿,兄弟今天換我了吧?」
  
  「不是吧?」
  
  「是啦,上次是你幹(Fuck)我,這次換我幹你了。」
  
  「……你用字怎麼會這麼粗俗呢?你這樣讓我感到很心痛啊親愛的喬喬(Greggy)」
  
  「都是小弗弗(Freddy)你教導有方了。」
  
  「……喬治你成功噁心到我了。」
  
  「……我也被自己噁心到了。」
  
  
  
  12.Fred x 喬治
  
  (喬治喝了返老還童水,只有15歲,Fred20歲定)
  
  
  「那既然你不想要我在床上叫你爸(Dad)或把拔(Daddy)或任何根『父親(Father)』一詞相關的稱呼,那你要我叫你什麼?甜心(Honey)嗎?」
  
  「你噁心到我了。」
  
  ”Fine. How about ”Darling”.”(「行。叫『親愛的』如何?」)
  
  ” Yuck.”(「噁心。」)
  
  ” Well...Okay, do you want me fuck you, dear Greggy?” (「嗯…好吧,你想要我幹妳嗎,親愛的喬喬?)
  
  ” ...Son, you know what ?” (「…兒子,你知道嗎?」)
  
  ” ...What?” (「知道什麼?」)
  
  ”That’s what your uncle called me before.” (「這正是你叔叔之前叫我的方式。」)
  
  ” Oh, that’s interesting... then what’s your answer?” (「喔,那真有趣…你怎麼回答他的?」)
  
  ” I called him Freddy. ”(「我叫他小弗弗。」)
  
  ” Sounds like ”Fredrick”, but of course Freddy sounds more... well, sissy, I guess.”(「聽起來像『菲德瑞克』,但當然地,小弗弗聽起來更…恩,娘娘腔,我想。)
  
  ” Your Uncle Fred said that’s yuck, too.” (「你的叔叔也說那很噁心。」)
  
  ” That’s why we are uncle and nephew, and why I get his name.” (「有其叔必有其姪,而且這也是為什麼我有這個名字。」)
  
  ” Maybe.” (「也許吧。」)
  
  ”...Dad, we are NOT the same person.” (「…爸,我們不是同個人。」)
  
  ” I always know that.”(「我非常清楚。」)
  
  ”...Grenny.” (「…小治治。」)
  
  ”...What?” (「…什麼?」)
  
  ” I’m going to call you ”Grenny”. ”(「我決定要叫你小治治了。」)
  
  ” That sounds something like ” your Grandma is coming” ! I’ m really scared of that. Change another one.” (「那聽起來像是『你奶奶要過來了』!我真的很怕聽到這消息,換一個。」)
  
  ” No, I’m going to call you Grenny on the bed. ” (「不要,我決定要在床上叫你小治治。」)
  
  ” Why ?” (「為什麼?」)
  
  ”Just want you to remember that I’m your SON, not your twin brother.” (「因為我想你記住我是你兒子,不是你兄弟。」)
  
  ”...Wired U are.” (「你怪怪的。」)
  
  ” I insist.”(「我堅持。」)
  
  
  >> Grenny純粹也是叫好玩的,跟剛剛Greggy一樣是個稱呼叫法,指是喬治抱怨說聽起來好像你奶奶要來了一樣(Grandma is coming),只是單純取音來玩而已
  
  真要給我翻中文的話,我大概會翻成小治治一類聽起來很噁心的稱呼吧←
  
  
  
  13.喬治 x 弗雷
  
  「兄弟我缺女人了,快救我!」
  
  「......嘿這梗我用過了。」
  
  「所以這次輪我,快趴下讓我幹。」
  
  「你應該叫發情狗.喬治才對。」
  
  「廢話少說,是兄弟就自己把褲子脫了。」
  
  
  
  14.弗雷 x Fred
  
  Fred:叔叔你好三八
  
  弗雷:孩子,相信你長大後也會這樣。不要小看遺傳。
  
  Fred:叔叔我要懷疑你是不是和金妮姑姑有染了,因為James和你一樣三八。
  
  弗雷:@#%$#@

 

 

恩,很多。
歡迎來到腥世界←錯字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