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木透─幽靈;派西─潘神
  
  
  
  
  潘神(Pan),又譯作「帕恩」,是希臘神話中司羊群和牧羊人的神,後被認為是幫助孤獨的航行者驅逐恐怖的神。
  
  潘神從外觀看去有著人的上半身跟羊的下半身,頭上長了一對可愛的角,會吹奏著樂器來幫助牧羊人管理羊群。他們被形容是好色的,傳說中就有女神被其中一個潘神逼迫到變成蘆葦。
  
  
  
  潘神派西非常厭惡最後一句好色的描述。
  
  他自認非常本分,一點也跟色情扯不上關係,更別說他幾乎要一百年沒看見半個女神了。他守在這塊土地已經要破百年,有新的牧羊人來,也有老的牧羊人離世。
  
  最近死去的牧羊人姓木透,派西可以說是看那個人一輩子……說真的,聽說他死了派西是有點哀傷。
  
  但他很快就哀傷不起來了。
  
  
  
  
  「派~西~」
  
  遠遠地一個半透明物體朝派西飛了過來,派西立刻從原本坐得石頭上站起身,躲開來者的過份熱情。
  
  他從來都不知道這名牧羊人是這麼纏人的傢伙,從小一直黏自己黏到老死……也太堅持。
  
  
  「奧利佛,我說過很多次了,不要這樣衝過來。」派西板著臉。
  
  「可是派西,好不容易太陽下山了……」
  
  「你快點離開這世界!已經死了就不要留在人間!」派西咆哮著,他已經跟對方說了三個晚上,卻還是能在隔天傍晚見到他。
  
  「派西,我想要跟你一直再一起……」奧利佛撒嬌地抱住了派西,「我現在是鬼魂了,總可以留在你身邊了吧?」
  
  「奧利佛,你──」
  
  「你拒絕我半個世紀多了,答應我吧!」奧利佛抱得很緊,「我喜歡你這麼久了,連婚都沒有結,就讓我待在你身邊嘛!」
  
  「不要撒嬌。」
  
  「派西,答應我吧!」奧利佛繼續磨著,「我可以陪你一整個晚上,等到日出在去樹蔭下躲著,遠遠看著你吹口琴、看書,反正你也不用睡覺,有我在你晚上就不會這麼無聊……」
  
  「行了行了,閉嘴,快放開我。」
  
  「派西答應我吧!你答應我我就放。」
  
  
  
  派西嘆氣。他自己也有私心啊!
  
  「你確定?你這樣會喪失上天堂的機會,真的。」
  
  奧利佛搖頭,「我只想留在你身邊。」
  
  派西又一次嘆氣,「好──」
  
  「派西你太好了我愛你!」奧利佛用力地在派西臉上親了一下。
  
  派西抖著手摸上剛剛被親的地方。
  
  
  
  
  「放肆!!!!!」
  
  
  
  潘神派西一秒反悔,雖然接下來就被幽靈的熱吻給弄得險些緩不過氣來。
  
  是誰說潘神色的?這個牧羊人比自己色多了!
  
  
  
  
  【FIN】

 

第一段潘神典故:http://www.hudong.com/wiki/%E6%BD%98%E7%A5%9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