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
  
  
  
  
  意外總是發生在意想不到的時候。
  這是凌晨時分驚醒,發現自己全裸、身邊還有人的A君所領悟的一句話。
  
  這是最新版的整人遊戲嗎?
  A君轉頭盯著應該是門的方向,有些希望突然有人衝進來喊:「愚人節快樂!」
  
  算了,這好像更蠢。
  
  唔,所以他這是……和人做過了?A君很快就否決掉這個想法,因為他現在沒有平日和B君做完會有的痠痛現象……啊,但腿間好像有射過的感覺。
  
  A君臉色慘白,難不成他上了B君!?不會吧!?
  
  想到總是抿著唇,只會在某激動時刻露出較多表情的B君,會被自己壓在身下、喘息不已……唔,有反應了。A君摀住那有抬頭意味的小A君,淡定不能。
  搞、搞不好,其實B君在床上很放浪……A君想到對方唯有在特殊時候才會出現的迷人沙啞聲,抓著自己的背低喃著:「進來……」
  
  轟!A君的臉燒得火紅,小A君也更加不安分了。
  不行、不行!不能再想了!A君翻身背對身旁的人,想要讓腦袋冷靜一下……結果一轉身看見垂掛在電腦椅的領帶後,A君又管不住腦袋地想到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B君用自己的領帶綑住他的手,把他這樣那樣又這樣,甚至還另外再拿了條綁住自己精神亢奮的小東西,逼到A君哭喊出「老公讓我射」才放過自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能再想了!!!發現小A君已經開始往九十度垂直站立邁進的A君認真覺得自己該挖個洞跳。怎麼這般容易就上火了啊!
  
  所以現在怎麼辦,自己動手DIY?可這……B君在旁邊,自己還打手槍,會不會給B君一個很不好的印象啊?就像片子裡那些喊著:「我沒餵飽你對吧!」一樣的男人撲上自己?這動作應該對男性來說是種恥辱吧……
  要是B君也像那男人撲壓到自己身上,一手固在他腦側,另一手握住那不聽話的小A君,陰森森地罵道:「你這個小蕩婦,這麼想要是嗎?老子沒有滿足你?」然後膝蓋還一個勁地磨著自己大腿內側……
  
  我真是個大變態。在一股熱血讓小A君益發挺立後,A君背著身邊人雙手摀臉以示羞愧。明知那不是B君會說的話,他也能起反應成這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這麼敏感好不好!!!!A君急得快哭了。叫你再亂想!叫你管不住腦袋!叫你這麼好色!現在下面精神煥發地是要怎麼辦!!!
  
  
  這時睡身旁的B君翻了個身,連帶一手用力打到了A君的腰,摸了摸,似乎是覺得手感不錯,就緊緊扣牢了,也順便限制住A君左手的自由度。
  A君悲憤了下自己動彈不得的處境,本來想到洗冷水澡方案泡湯啦!現在可好,用右手擼?才這麼想,A君就看到了B君那扣在自己腰上的大手,離小A君也不過幾公分的距離。
  
  還是用B君的手來──
  還沒想完,A君就想到同樣也是某個月黑風高的晚上,他兩互握著彼此的小兄弟,幫對方手淫。那時B君的手好熱,套得他好舒服;小B君又燙又有分量,弄得A君覺得自己雙手快要熔掉,要不是B君還有一手搭在自己肩上,A君他大概真的站不住……
  
  我、這、個、超、級、大、白、癡!!!!!
  A君非常肯定小A君更加興奮了,大概已經九十度垂直了吧?褲子快要被撐壞了對吧?可惡,他忍不下去了!!!
  
  小心翼翼地在不打擾到身後人的情況下,A君拉開了褲頭把自己的分身給掏了出來,有點艱難地用著右手圈住那個部位,盯著B君的手來回套弄。
  他想像著現在就是B君在用他的手給自己弄,就像上次兩人互打手槍一樣。那時候B君貼在他耳邊粗喘,一手緊緊抱著A君的肩,還時不時地咬著他的耳殼、臉頰、頸子等地方;A君則是光用雙手弄小B君就有點忙不過來,只好偶爾在B君的引導下來個深吻,不過都是B君主動較多。
  A君還記得那天的熱度,現在用右手給自己弄得他有種錯覺,好像是自己在給B君摸,又好像B君在給自己摸。
  
  好燙。
  真的好燙。
  他快暈倒了。
  
  
  就在A君快要到達那個點時,一隻不屬於自己的手握住了他的小東西。
  原本扣在自己腰上的手不在了,A君立刻明白自己大概是把B君給吵醒了。
  
  
  「B君,對、對不起,我把你吵醒了──」
  「噓。」B君的聲音像那晚一樣的沙啞,原本握住小A君的手帶著A君自己的右手開始上下套弄了起來。
  
  A君敏感地抖了抖,發出小小的呻吟聲,幾分鐘後就射了出來,弄得B君一手都是。
  在看到B君手上的白液體時,A君打了個冷顫,很自動自發地伸出舌頭去舔。
  
  「B、B君,抱歉,我──」
  「沒關係。」B君抱著A君,「你睡前我才幫你弄過,沒想到現在又需要了。」
  「耶!?」所以說,醒來時腿間那個……原來是B君幫我打的。A君的臉紅得更厲害了。「謝、謝謝。」
  「沒什麼。只是……」B君沉默了,只是用自己也挺立起來的部位頂了頂A君。
  「……我知道了。」
  
  
  
  不久,房間內又一次傳出A君的呻吟,以及B君的粗喘聲。
  夜更深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