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收在歸歸噗爆出來的HP兄弟物。真的是兄弟!!
  
  
  
  
  
  
  
  二弟說他的夢想是跟龍玩在一起,三弟說他想要當魔法部長,雙胞胎說他們想要開一家專賣惡作劇用品的店。
  
  
  
  「那榮恩呢?榮恩的夢想是什麼?」我看著手拿著蠟筆卻不知道要畫什麼的么弟,笑笑地問道。
  
  
  「不知道……」
  
  
  「沒關係,慢慢想,想到再畫。」
  
  
  「那比爾呢?比爾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的夢想啊……大概就是像現在這樣,大家坐在一起,開開心心地。」我看著其他弟弟在牆上努力畫圖的模樣,笑道。
  
  
  
  
  
  像這樣的一家子,最好了。我的夢想就是家裡的每個人都快快樂樂地追逐著自己的夢。
  
  
  
  
  「我要跟比爾一樣!」不知道是哪裡刺激到榮恩,他舉著蠟筆大聲地這樣對我說。真可愛。
  
  
  「呵呵,竟然這樣,那榮恩跟哥哥一起畫吧!」
  
  
  
  
  一起畫出,我們的夢想。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