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
  
  ● 給死線的小指定物!CP共有木派跟比查比兩對!!
  ● 微小說的字數暴漲就變短篇了是嗎?QAQQQQQQQQ
  
  
  
  比查比。
  
  
  
  「哥?……啊,睡著啦?真是的,明明就說了有很重要的事要說的,怎麼就先去睡了呢?」
  
  推開門後發現對方已經躺在床上,查理小小地抱怨了下。他走到比爾床邊,自上而下的俯視地看著那個把自己大半身體藏在棉被中、只露出依些紅頭髮的男人。
  
  ── 不怕悶死嗎?查理疑惑著。當然現在的他還不知道比爾有點微燒,要到明天早上他才會因比爾的賴床發現……在說他現在腦中滿滿的是他要跟比爾說的話。
  
  
  「比爾……」單膝跪下,查理讓自己跟對方差不多高,不敢碰觸對方以免驚醒他,「比爾…比爾…」
  
  反覆念誦著、那個對他來說最純潔高貴的名字。
  
  
  Bill。
  
  Bill。
  
  Bill。
  
  
  一次又一次地,叫著那個名字,Bill。
  
  
  從會走路會說話開始,他就跟在這個人身後一遍又一遍地叫著那個名字,期待那個有著漂亮馬尾的男孩轉過身來,對自己笑,抱起自己說「一起玩吧!」
  
  從那個時候就一直叫著那個名字了。
  
  
  Bill。
  
  Bill。
  
  Bill。
  
  
  
  
  ── ……哥,別太早睡,我有事要跟你說。很重要的。
  
  ──── 呼…看狀況囉,我很累了……
  
  ── 拜託了。
  
  
  
  
  「結果,還是睡著了嗎……」查理嘆氣,「這是讓人怎麼告白啦……」
  
  
  那句話他藏在心頭十幾個年頭了,原本的兄弟之情也不知不覺變調成愛情,原本打算趁著兩人難得都回來這個小房間時說出口的,卻發生了這樣的小狀況。
  
  下一次聚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啊……
  
  
  「我怎麼會喜歡上你啊……」除了無奈還是無奈,之前的緊張都白緊張了。但查理發現他也生不太起氣來,大概是因為對象是那個大哥吧?
  
  「睡得這麼可愛…小心被人偷襲喔……」輕輕地拉了下棉被,想說是要讓比爾不要睡得這麼悶,卻發現在自己拉下棉被的同時看到了那人大張的眼睛。
  
  
  
  一陣尷尬的沉默,比爾雖然飛快地把眼睛給閉上,裝出一副熟睡樣,但查理可沒辦法這麼坦然的面對了。
  
  
  
  「……你都聽到了?」
  
  「……」
  
  「……喂,回答啊。」
  
  「…呼…呼…」
  
  「現在才來裝打呼聲會不會太遲了啊、比爾‧衛斯理?」
  
  
  
  比爾張開眼睛,眨了眨努力裝無辜。雖然看在查理眼中還是欠打成分較多。
  
  查理嘆了口氣,用力坐上比爾的床表示出自己的不滿:「既然醒了就說話啊,看我在那邊唱獨腳戲好玩嗎?」
  
  「……本來只是想要耍你的……」我才是那個被嚇的吧?
  
  「你!算了……」查理無奈,「……至少給我個回應吧?答案是?」
  
  
  
  
  
  
  -------------比查比,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