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紀錄文。
  
  
  
  「你們……可以解釋下是怎麼回事嗎?」
  
  
  聖女將最近幾回的對戰紀錄攤開在桌上,對著自己的第一排組「伯恩你在哪?」問道:
  
  
  「阿奇你跟閃閃究竟怎麼了?他死你就爆骰,我平常要湊槍1槍2槍3都湊不到,閃閃死了就能一直抽到,甚至還有夠多的星星用完大地再用劫影,真的是太令人意外了;閃閃你也是,我竟然連續兩次用了百閃丟兩次骰子滅掉敵人,而且你已經三次自己一個人幹掉對方三個,你們到底怎麼了?」
  
  「大小姐,不要用幹這個字,很粗魯……」弗雷提醒。
  
  「不要轉移話題。」
  
  
  聖女注意到站在最後面的艾依查庫舉起了手,示意對方發言。
  
  
  「那個啊,大小姐,我只想說……雖然我已經有一隻眼睛看不到,但還是會被閃啊……」
  
  「狗狗我懂你的難堪,我也被閃得很痛,但在伯恩來我們家前你還是先忍忍吧。」
  
  
  聖女發誓自己看到艾依的狗尾巴下垂了。這讓她難得的感到愧疚。
  
  
  「那個啊,狗狗,你不是也有和眼鏡同牌組,閃瞎阿貝嗎?」聖女想到自家第二個牌組的名字「阿貝說閃瞎他的眼」。
  
  
  「可是你總是帶我出去,我跟艾伯的相處時間少很多啊……每個牌組都有我,除非大小姐妳不玩了或帶第二個牌組出去,不然我沒機會跟艾伯相處啊……」
  
  
  聖女決定不要去管這檔事。
  
  
  「再說回來你們的事,閃閃你跟阿奇到底怎麼了?」
  
  「不是不管了嗎?」阿奇裝傻。
  
  「只要你們是我的牌組的一天,我就不會不管。」聖女裝傻回去。
  
  「大小姐,這點小事真的不用您在意的。」弗雷打游擊戰。
  
  「適度關心手下感情問題是我這個領導人該做的。」聖女來個直球,「說吧,是因為伯恩不再所以你們兩個就惺惺相惜起來了對吧?」
  
  「大小姐請別這樣……不能亂湊CP啊!您忘了曾經有人在板上貼過的漫畫嗎?下一秒弗雷就爛骰了喔!」
  
  「放心吧我歪了這麼久你們都沒有爛骰還爆骰,所以是真有這件事對吧?大叔跟大叔其實也是個不錯的組合啦……」
  
  「大小姐,我還有利恩……」
  
  「人家恨死你了,每次都爆骰給你看。」
  
  「那伯恩……」
  
  「伯恩沒有對我家閃閃爆骰或爛骰過。」
  
  阿奇向弗雷打了個暗示,表示換對方上場。
  
  「大小姐啊,您要是現在就把我們湊成一對的話,那伯恩怎麼辦呢?」
  
  「接替狗狗的位置被閃瞎眼。」
  
  「可是伯恩不是這麼好說話的人啊!」
  
  「那狗狗只好繼續待在這裡被閃瞎眼了。」
  
  「大小姐!!!!」原本還沉浸在自己世界的艾依發出慘叫。
  
  聖女攤手表示不是她問題。
  
  「阿奇你就承認跟閃閃有一腿吧!我和狗狗不介意的。」聖女果斷無視狗狗在一旁大喊我有意見。
  
  「大小姐你這是強賣強買啊!」阿奇哀嚎。
  
  「你們倆是我唯二抽到的兩個角色卡,而且一直都在同一個牌組,連王子被撤下換上狗狗的時候妳們也沒有被分到其他牌組……再加上你們在故事中本來就有關連……」
  
  弗雷和阿奇扶額,自家聖女糟糕不是它們所能阻止的。
  
  
  
  【FIN】



<% END IF %>
作家的話:
這是我家閃閃跟阿奇不得不說的故事(?
然後裡面有小小的軍服組,恩,就這樣ˊ艸ˋ

可惡我越來越喜歡閃閃下方了怎麼辦(原地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