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這不是黎明嗎?”
  
  
  打開門時我楞住了,畢竟眼前的景象太令人震撼。
  
  我的雙胞胎哥哥司狼正在解開自己制服的最後一顆扣子,人則是跨坐在隔壁班鎮老師身上。
  
  
  ”沒事的話就快出去吧,你打擾到我們了。”司狼頭微微上揚,神情有些不悅。
  
  ”不,他留下。”
  
  ”老師!你答應過我--”
  
  ”我改變主意了。”
  
  
  鎮老師朝我招了招手,”你要說的我答應你,只要你現在和司狼一起滿足我。”
  
  
  --老師口中的答應指的是我打算和老師告白的事?
  
  
  ”黎明,你過來我就答應。”
  
  ”黎明,難道你也?”司狼吃驚地看著我。
  
  
  在兩人的視線下,我做出了個大膽的決定:
  
  
  
  
  反鎖上門,邁開腳步走向那隻朝自己伸出的手。
  
  
  
  
  【FIN】



<% END IF %>
作家的話:
跟主公說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