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吸血鬼;花兒─精靈】
  
  
  
  每十年聖誕節,住在古堡的吸血鬼比爾都會收到一個來自村子的祭品:年輕女孩。
  
  這個習俗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比爾已經不記得了,只知道幾百年前驅魔師們都打不贏自己的情況下,山腳下村民就有了這個習俗。他們會在被拐來的十多歲少女身上下藥送過來給自已,被送來的少女都會陷入少說一個月的沉眠中,而他只要吸乾少女最後一滴血就會有約十年的時間不用再吸血。
  
  比爾不太理解為什麼這些人寧可犧牲外地來的生命,也不肯乾脆點敢自己走 ── 相較之下後者好玩多了,他可以有機會大開殺戒,現在的生活無聊多了。
  
  村民們都很清楚要隨身攜帶著十字架,外來的少女都會被裝進棺材在大白天時抬到城堡門前……這些都讓比爾沒有理由可以動手攻擊。
  
  他只是手癢,沒有傻,不會笨到讓教會有理由封印自己。
  
  
  
  
  今天又是那個送祭品來的時間,比爾醒來後邊打著呵欠邊打開了城堡大門,習慣性地把棺材給拖了進來。
  
  村民很聰明,不讓自己有機會製造手下,害比爾必須自己處理所有生活上的大小事,小至料理,大至整理整個城堡 ── 他幾乎所有清醒的時間都耗費在整理上了。
  
  當比爾打開棺材時,愣了愣。棺材裡的女孩有著如月光般柔和的銀長髮,有著讓人看了就難以忘懷的美貌……
  
  
  
  要不是因為女孩佈了幾乎半張臉的銀色花紋,比爾差點就相信那真的是個人類。
  
  
  
  
  「……他們是故意找個精靈來毒我的嗎?」
  
  
  
  
  精靈是受到自然祝福的生物,對於他這個不死的屍體來說,精靈的血液是劇毒;更何況那精靈半張臉上有王室的花紋,這些村民大概不知道自己捕到了什麼吧!
  
  比爾幾乎可以猜想到精靈族將會多麼憤怒。
  
  把她送回去吧!比爾做出了決定,不過前提是他要能夠熬過整整十年又一個月沒有血可吸的日子……
  
  好累啊……他可以趁機跟村民開戰嗎?



<% END IF %>
作家的話:

對不起,我越寫越超展開,就放棄了。

大家只要知道女主角是花兒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