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那時沒被使用的題目,被我拿來全玩。
因為都有是同樣的主角們,所以放一塊。

 

 

亂入:「不要再搶我的MSN假裝是你姐我跟學弟告白了啊!!!」

 

麻煩:學姐總是說自己弟弟是個大麻煩,他總在心中否定。

 

受傷:他邊實習邊想著自己以後可以在學姐的弟弟受傷時盡一份力。

 

旅行:姐姐的直屬學弟出國旅行去了,有點想他。

 

扇子:「夏天沒冷氣沒電扇怎麼活?」「我拿扇子搧你如何?」

 

冷氣:學姐的弟弟不知道為什麼把他房間的冷氣溫度調高了。

 

筆友:人都說和筆友見面會讓人緊張到心臟要跳出來。

 

知己:學弟總說自己的筆友是知己。他不會承認自己小小吃醋了。

 

轉角:「你們約在文具店轉角見面?我和我筆友也約在那見呢!」

 

總召:學弟當上總召,MSN上寫沒事勿擾,害他不敢用姐姐的MSN密他。

 

鮮花:姐姐說他不懂浪漫,但他至少知道自己該送人一束鮮花。

 

耀眼:「老實說你那天很耀眼,白西裝不熱嗎?」對方沒有回應。

 

爬牆:學弟這次寫得是小時候爬牆偷芒果的故事,好可愛。

 

漢堡:『學姐弟弟煎得漢堡肉好吃到爆!』他看著信偷笑。

 

奇怪:「你從沒奇怪收件住址怎麼和你學姐同樣地方嗎?」「我根本沒學姐地址!」

 

幸不性由你:『幸不性由你,至少我信了。』學弟你錯字了……

 

唸你:學姐弟弟連唱唸你都能唱得很好聽。

 

股票:他不只一次慫恿對方陪自己玩股票,但總是失敗。

 

免費衛生紙:他突然覺得自己十分需要免費衛生紙,越多越好。

 

鈴村健一:他想見面後一定要問學弟那個叫鈴村健一的到底是誰。

 

中毒:他不會承認自己下載了GV結果導致電腦中毒。

 

上學:「早知道就努力點考上醫學院,就可以和你一起上下學了。」

 

公務:他有時候會偷偷翹班去看學弟在醫院為公務而奔走的身影。

 

迷濛:「學弟,你用那種迷濛的眼神看我我會把持不住喔。」

 

鬼故事:他很開心地發現學姐的弟弟會怕鬼故事。

 

小甜心:「不要用小甜心叫我!!!」學弟罕見地炸毛了。

 

半夜:姐姐看著洗床單的弟弟跟臉紅的學弟,終於明白昨晚半夜的怪聲音是什麼了。

 

床上:「你們在床上誰上誰下?」「噗──姐、咳,姐!?」

 

便利貼:冰箱上的便利貼不知道被誰寫上「要買保險套」一句。

 

西瓜偎大邊:西瓜偎大邊,學弟毫不猶豫地站到學姐那一邊。

 

上課:『我在上課不要傳簡訊給我啦><』『那就不要回我啊XD』

 

搜尋:GV哪裡搜尋得到呢?他想。

 

連絡:「我給你連絡過了,晚點我同學會把一些GV的BT檔寄給你。」姐姐威武。

 

下棋:學弟看著學姐和學姐弟弟下棋廝殺,有些羨慕。

 

潮:「啊,受潮了。」「沒關係,你願意餵我吃我很開心。」

 

皇上:他目不轉睛地看著台上演皇上的學弟。

 

渣:「什麼是渣?」「就是指你這種人。」姐姐吐槽。

 

ROCK:原來學弟喜歡ROCK……被外表騙了。

 

痛:「痛痛痛痛痛痛!!!」「會痛就不要受傷!」

 

割包皮:「相信我,我不需要割包皮,學弟。」

 

拉扯:學弟不會說他們的第一次是因為自己不小心把學姐弟弟的褲子拉扯下來而有的。

 

電池:「姐,你知道這個電池要放哪嗎?」他拿著按摩棒問。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