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幾乎都是一句話,所以就一塊放這了:

 


筆記本:不要把筆記本放在床上,他只會隨著你看片的次數減少頁數。

 

手機:我發誓手機中那個名字為禽獸的傢伙絕不是你,只是剛好電話號碼跟你一樣!

 

傲嬌:傲嬌者恆說自己不傲嬌

 

噗浪:噗浪要被為小說攻占啦!!!!!!

 

發呆:他不可控制地發呆,滿腦子的他。

 

保險套:親愛的,請問你今晚要用一般的、顆粒的,還是螺旋的?

 

咬痕:「夏天穿高領,鐵定遮吻痕!」「A子我只是被蟲子咬了......」

 

公園:公園立了個新牌子:「內有四腳獸,慎入。」

 

夏日:「夏日炎炎,多個抱枕更好眠。」「熱、熱死你好了!」

 

鍵盤:腐女們的鍵盤總是壞得最快。

 

熬夜:有人熬夜念書,有人熬夜打電玩,有人熬夜做床上運動。

 

哥哥:人家的哥哥是被疼,他的哥哥是疼他。「現在換哥哥還來得及嗎?」

 

保健室:「拉上簾子不代表就可以為所欲為好嗎?!!!」

 

錯字:錯字永遠是亮點,就像"教授"是"叫受"一樣

 

童年:他說他的童年從兩人面對面相撞開始。

 

陽台:隔壁的大媽在撞見一次後再也不敢晚上收衣服。

 

補票:她恨透了先上車後補票的人,偏偏那人拐走了自己弟弟。

 

私人訊息:河道上的私人訊息全都是他寫給我的情詩。

 

低半音:調低半音,愉悅的樂章瞬間悲傷,就像我與他的關係。

 

人生:人生因有了你而變彩色。

 

面壁:我悟了(面壁)

 

冰塊:用冰塊刷過自己乳頭,頓時昂然立起,充滿吸引力。

 

禿頭:「就算你變成禿頭,我還是會喜歡你這個光頭的帥爺爺!」「不要強調我禿頭!」

 

天然:「山藥當潤滑劑,保證天然環保!」「小心過敏。」

 

怪獸:拉下內褲,他差點喊說媽媽有怪物!

 

跌倒:皇上聽了臣子報告差點沒跌倒。

 

牡丹:唐人普遍愛牡丹,獨我愛你這一朵青蓮。(杜甫表示:

 

三腳:他發誓她沒看到三腳獸出現在廁所理。

 

情趣問題:「到底護士裝還是女僕裝比較吸引人?」「裸體最棒。」

 

惡夢:所謂的惡夢就是連續三天夢到被反攻成功。

 

姪子:「我家姪子最純潔了!」「都被吃了還再堅持什麼!」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