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羊,司狼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睡不著啊!!!!!」
  
  
  司狼抱著腦袋大吼地坐了起來,隨後又放任自己倒回床上。
  
  
  「算了,聽說數羊有助於睡眠,試試看好了……」
  
  
  數羊嗎……唔,感覺很無聊…………
  
  一隻……
  
  一隻…………
  
  啊,數鎮好了!
  
  
  ……怎麼有種自己很白癡的感覺…………算了………………
  
  
  算了,一隻鎮…………
  
  『早,昨晚睡得好嗎?』
  
  
  ……
  
  …………
  
  是啊超好的超好的,你這混仗只要幹完那種事隔天早上就會神清氣爽地跟我問早氣我你當我不知道!!!!
  
  ……
  
  我白癡嗎反應這麼大…………
  
  
  兩隻……鎮…………
  
  『走吧,一起出門。』
  
  
  ……討厭的微笑…牙齒白啊…………
  
  
  三隻鎮…………
  
  『我喜歡的,是你。你呢?』
  
  
  喜、喜喜喜你妹啦!我、我才沒有這麼好耍!!!
  
  ……好啦………我那時候是很開心沒錯啦…………
  
  選擇了我什麼的…………
  
  但這不代表什麼!對!!
  
  
  …………四隻鎮……
  
  『是你的話,甚麼都可以喔!』
  
  
  唔哇啊……該死的我怎麼想到那個…………
  
  
  『司狼,含著…對……』
  
  『動舌頭啊。』
  
  『恩……技巧真不錯…………』
  
  『吶,自己坐上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停下來啊混仗啊啊啊啊!!!!!!!!
  
  
  司狼猛地坐起身來。
  
  「操,這什麼爛方法,根本睡不著!!!」
  
  
  然後他發現更糟糕的一件事。
  
  
  ……竟然……起立了…………
  
  …………
  
  ………………………
  
  
  這是叫我要自己解決嗎!?
  
  混帳,老子以後不會再數羊了!!!!
  
  
  
  
  
  【數羊,鎮版】
  
  
  唔……睡不著…………
  
  數什麼來讓自己睡著好了………………
  
  唔,一隻………恩,司狼好了!
  
  一隻司狼………
  
  『起、床、啦!身為NEDE首領這麼晚起會被人笑話吧!』
  
  
  所以你都很早叫我啊………
  
  兩隻司狼………
  
  『很抱歉我不是黎明作不出來很好吃的東西,你要是覺得委屈就去找黎明吧!』
  
  你都練習了這麼久,怎麼可能難吃………
  
  
  三隻……司狼…………
  
  『喜歡我?你開玩笑吧?你喜歡的不是黎明嗎?』
  
  『不可能的,我只是個贗品……你一定搞錯了……』
  
  『唔、好,好我信……唔、你……呼、呼,就說我信了,不准再親我!!!退後!!』
  
  
  啊,那時候告白得很艱難呢……
  
  差點都忘了那傢伙以前多沒有自信了…………
  
  
  四隻司狼……
  
  『如、如果是你的話,要怎麼樣都可以啦…………』
  
  
  上次生日他穿的貓耳女僕裝……
  
  那天晚上司狼超熱情的啊…………
  
  
  『呼哈,鎮……唔恩,那、那裡,啊!』
  
  『好舒服啊……鎮,你好棒,再進來點…………』
  
  『頂、頂到了!!嗯啊……啊啊……好爽!!』
  
  『啊,射進來、射進來!我要鎮的東西留在我體內!』
  
  
  喔不……鼻子…………
  
  唔,要小心點才是……
  
  五、五隻…司狼…………
  
  『鎮,再來一次,我還要……』
  
  
  唔喔喔喔喔喔!!!!
  
  鎮猛地坐起身來,迅速地抽了衛生紙止鼻血去。
  
  
  該死的,下面都硬了……怎麼辦?自己解決還是去找罪魁禍首?
  
  正當鎮在猶豫的時候,有人敲了房門進來。
  
  
  是司狼。
  
  「喂……我可不是來求你喔,只是因為你害本大爺興奮了,所以才叫你來處理……」
  
  「喔?」
  
  「……我睡不著都是你的錯!」
  
  「去穿我上次生日時你穿的那件貓耳女僕裝來,我就用嘴幫你。」
  
  
  鎮笑著提出了一個很危險的提議,表面上看起來他十分的鎮定,實際上他忍著沒把人抓上床……
  
  
  為了長遠利益為了長遠利益為了長遠利益為了長遠利益為了長遠利益為了長遠利益為了長遠利益 ──
  
  等等就有貓耳女僕裝等等就有貓耳女僕裝等等就有貓耳女僕裝等等就有貓耳女僕裝等等就有貓耳女僕裝等等就有貓耳女僕裝 ──
  
  
  「快啊,不然我就不幫你了。」
  
  「……呿,穿就穿!」
  
  
  至於當天晚上鎮是否給司狼口交、又是如何解除自己下體升旗危機,這就不清楚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