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榮 十題
  
  
  
  ● 感謝死線題目提供(droid_dance)
  ● 本篇是以此設定為基礎B) → http://www.wretch.cc/blog/wef1104/10276309
  
  
  
  
  【禁語】
  
  
  「就說了我討厭蜘──」
  
  「嗯?」
  
  「不,我什麼都沒說。」
  
  
  
  【一見鍾情】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你這副驚慌失措的表情很可愛呢!」阿辣哥微笑地看著被自己逼到角落的男孩,手輕輕挑起對方的下巴,「難怪我會一見鍾情。」
  
  「……你、你變態!」
  
  
  
  
  【殺蟲劑】
  
  看著手中的DDT,榮恩‧衛斯理十分猶豫要不要把這個拿去送某蜘蛛當生日禮物。
  
  
  
  【渴望】
  
  其實阿辣哥很希望有一天榮恩‧衛斯理看見自己時能夠不打顫。
  
  不過,不得不說那樣的他也很可愛。
  
  
  
  【蜘蛛網】
  
  布下層層的蜘蛛網,結果網住了不光是那個男孩,還有自己的心。
  
  
  
  【黑寡婦】
  
  「聽說黑寡婦在交配後會把雄性給吃掉。」
  
  「那我鐵定每一次都有把你餵飽。」語帶雙關。
  
  榮恩臉紅了。
  
  
  
  【獠牙】
  
  阿辣哥其實也會怕,怕哪天自己不小心把獠牙插進自己最愛的男孩頸中。
  
  所以現在的他想辦法天天吃飽。
  
  
  ……連帶地苦了某男孩的腰。
  
  
  
  
  【進餐】
  
  撕衣,拋床,壓上去。
  
  某無良蜘蛛對著身下抖抖抖的少年道:
  
  
  「我要開動了。」
  
  
  
  【家人】
  
  一個娶了迷拉,
  
  一個愛龍成痴,
  
  一個和室友戴情侶戒指,
  
  兩個相互搶著要娶自己的雙胞胎兄弟,
  
  一個要跟蜘蛛共度一生,
  
  一個和最偉大的巫師結婚。
  
  
  
  ──不愧是家人。
  
  
  
  
  【情話】
  
  阿辣哥不會說情話,他只會說實話。
  
  雖然那個實話總是能讓榮恩害羞地邊叫對方不要說了邊把耳朵捂住。
  
  
  
  
  
  
  
  --------------------
  
  
  後記:
  
  
  小小解釋一下黑寡婦一題的骯髒程度(troll)
  
  黑寡婦中的確是在交配完後雌性會把雄性,除非雄性把雌性給餵飽了。
  
  那讓我們來做個假設題:
  
  ---if 榮恩 = 黑寡婦雌性 & 阿辣哥 = 黑寡婦雄性 (←請諸位先忽視身高這個問題)
  
  
  ---then, 根據剛剛得到的情報有下列三條:
  
  1. 阿辣哥說有把榮恩餵飽。
  
  2. 阿辣哥鐵定不純潔思想。
  
  3. 阿辣哥是雄性的黑寡婦。
  
  
  ---so 我們可以得到下面答案:
  
  1. 榮恩應該不是真的吃飽。
  
  2. 不純潔鐵定是跟床有關。
  
  3. 榮恩是被雄性進入一方。
  
  
  ----真的不懂的話我們用最白話的方式來說明:
  
  
  阿辣哥鐵定成功地讓榮恩感到性福美滿了(troll)(←無錯字
  
  
  
  
  
  然後家人那一題,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明白我在說什麼了(troll)
  
  
  所謂的室友不就是那個跟某知名餅乾品牌名字很像的那位嗎?(troll)
  
  所謂的室友不就是其姓氏常常會讓人跟某單字搞混的那位嗎?(troll)
  
  所謂的室友不就是那個常常發放牛角麵包給大家吃的那位嗎?(troll)
  
  
  各位客倌,我相信妳們的眼睛跟我一樣雪亮B)
  
  
  ──其實那題的重點是跟蜘蛛共度一生才對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