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拖超久的(抹臉
*阿虛你看我對你多好,被你講一講就爆出一篇西漾新年賀了(不要亂說
*對西漾有好感的快去『無重力聯盟』看看!!!!保證另一個世界的大門在你面前open☆(阿虛我有幫你廣告喔(←掯是你自願的吧###
*其實我新年賀是想寫盜墓花邪的,但我實在不確定小花要怎麼稱呼天真啊(滾動)而且有些同人愛用梗我找不到來源,不敢亂用(抹臉

 

 

 

 

 


有句話叫做,笨蛋不會感冒。
而現在我面前就出現了一個標準案例。

 

「西瑞你真的打算穿這樣去跨年嗎?!」

一件薄長袖一件有少許破洞的牛仔褲搭配夾腳拖,看見他那副勉強可以算是秋裝的打扮,我差點脫口招呼他老媽的話。

「老子覺得這樣穿不錯啊。」完全不覺得自己裝扮哪裏不對的五色……不對,現在是金色雞頭用著『今天天氣真好啊』的口吻說著:「而且我也聽小弟你的勸戒忍痛不穿那件去原世界買回來的襯衫耶!」

相信我,大家不會想要看你穿件背後寫著大大的『趕羚羊』三字的短袖花襯衫跨年的。
而且同學據說原世界今晚有可能到九度耶九度耶!!你不冷我這個跟你一塊去跨年的看了就覺得冷斃了!

「不行,你至少得再多加幾件。」不然跟你一塊跨年的我會被當成神經病。

下定決心要給五色雞頭多添幾件衣服(不然對我心臟太不好了),我開始努力地從自己的衣櫃裡挑一些毛衣什麼的出來給他穿。


「這件?」
「不要,太樸素。」

再翻。

「這?」
「高領的脖子會很不舒服。」

再翻。

「這?」
「我討厭條紋。」

──TMD你會不會太挑了啊你這隻雞。


「算了啦漾~你大哥我現在還蠻滿意──」
「但小弟我看不下去。」
「漾~你敢不聽大哥的話?」亮爪。
「要是我老媽看到你穿這樣出門的話我就要跟我的耳朵說再見了。」理由是讓客人受風寒了。
「……看在岳母的份上就算了。小弟快點挑!」

──慢著誰你岳母啊?還有你那聲小弟聽了讓人好想巴下去!

 

最後他老大三挑四撿地終於勉強選定了一件來穿,站在鏡子前面看了看後皺了下眉頭,一個彈指就把那件衣服便得金光閃閃像是綴滿亮片什麼的在上面。

「這才像話。」

──混帳東西你覺得像話我一點也不覺得啊!那衣服的主人好歹是站在你隔壁的我吧?怎麼可以連問都不問就直接給他換色了?!等下一定要逼五色雞頭穿件暗色系外套把那丟臉死人的金毛衣給遮住,不然丟大臉的人絕對不是他。
而且你可以把他換色為什麼剛剛還要我把衣櫃裡的衣服全都挖出來給你過目一遍?!!

欺負人也要有個限度啊!!!!

 

「漾~你還不打算走嗎?」八成是在我走神腹誹他的時候爬的吧,反正我一回神就是看見五色雞頭正一腳跨在窗延上,彎著身轉頭問我。

有那麼一瞬間我很想把人直接踹出去,反正依他的能力不管是幾十樓幾百樓都摔不死,更別提他會飛。慢著那我踹他幹嘛?到時候看到那傢伙拍著翅膀在我家外面飛來飛去不是更悲哀?而且要是有人從外面看出去發現穿著金衣有著一顆燦爛金頭毛的少年在外面拍著翅膀飛啊飛──


「漾~你走神囉。」
「……我從門出去。」

 

 

 

 

 

今年依舊是擠死人,不過因為是要進入民國100年吧,人潮比往年來得多很多,很容易一個不留神就給他充散了。再加上這種時候手機很容易打不通,要是真的走失了就搞笑了……不曉得火星人的手機有沒有這個問題?

「欸,西瑞,不要亂跑,」我很自然地抓住了正要跟我往反方向走去的五色雞頭,「會走丟的。」
「喔。」西瑞看了下被我抓住的手臂,輕輕一抖就把我的手給甩開了。
「你幹──」

那最後一個嘛字我還來不及說出來,就感覺到五色雞頭直接牽住我的手。

「這樣就絕對不會走丟啦對不對~」

可惡我發誓這傢伙一定在心裡偷笑。


『倒數一分鐘!!』

遠遠地,主持人的聲音傳來。

『五九、五八、五七、五六……』

也許是受到氣氛影響,周遭的人也開始跟著主持人一塊大聲倒數、參與這場盛事。
數到差不多三十的時候,西瑞突然開口打斷我的倒數。

「欸,漾~」
「嗯?」
「你今年過得快樂嗎?」

我有點被他這問題給嚇到,怎麼突然這麼感性?
透過相握的手我隱隱約約感覺到他的不安,染黑的眼睛瞬也不瞬地緊盯著我,正想問他到底在搞什麼把戲時我才猛地想到今天是什麼日子。

──這是在確定關係後的第一次、只有兩人的跨年。

想到平日完全不會看氣氛場合說話的五色雞頭也會有這種不安時,我小小竊笑了一下。

「漾~?」
「也說不上是真的很快樂,畢竟發生了很多事情……」

『十五、十四、十三、十──』

「所以?」
「所以……」我笑了,「謝謝你這一年的陪伴。」

謝謝你願意在我身邊,而不是站在前面等著我追上。
謝謝你選擇了與我同進退,而不是只會一個勁地向前衝。
謝謝你在這一年中一直待在我身邊,很高興那時候我選擇的人、是你。


『五、四、三──』

「西瑞。」

『二、一!!!』

我親了他一下,在他唇上。

『新年快樂!!!!!』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了。」


在一片煙火爆炸聲、人聲喧鬧聲中,我笑著對他說。
今年也要像去年一樣歡樂的度過,雖然忙碌又很可怕,但最後還是會笑出來的那種過法。

然後,明年再兩個人一塊倒數吧!

 

「嗯,新年快樂,漾~」


明年的今天,再一起來吧!

 

 

後記://

 

【小惡搞】阿雞要漾漾把衣服全數挑出來的原因→

「這樣才知道老婆喜歡什麼樣的衣服啊~」
「就說了誰你老婆啊!!」翻桌。


對不起我還是認為漾漾面對西瑞/大眾時不會直接承認他是下方(掩面
不過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


阿虛我要求不多只要回我一篇利狄我就滿足了(告非
然後也許是盜墓看多了我打這篇一直想打粗口出來(掩面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