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拿來宣洩情緒用的,很短,悲文。
  ● 不要問我說為什麼瓶邪甜得要死冰漾痛得要死()ˊдˋ()
  ● 不要問我什麼時候才會更特傳文,我被人趕下盜墓瓶邪出本坑了對不起()ˊдˋ()
  
  
  
  
  
        有些東西,錯過了就不在了。
  
  
  
  
  「冰炎,」紫袍的友人淡淡地開了口,「你不後悔嗎?」
  
  「不。」
  
  
  
        有些東西,如果不好好注視就再也看不到了。
  
  
  
  「冰炎學長,我們很……」金髮的學妹泣不成聲,說不出個完整句子。
  
  「沒關係。」
  
  
  
        有些東西,失去了就拿不回來了。
  
  
  
  「你自己看看,」紫袍巡司壓抑著滿身的怒氣,惡狠狠地說:「你所造成的結果是什麼!!」
  
  
  
  白布被掀了起來,遮住他的視野。
  
  ──他還記得那個男孩上一次見面時還在自己後面叫著學長。
  
  他面無表情,因為他不需要。
  
  ──他還記得自己的決定是什麼,就算會傷到其他人也一樣。
  
  大家說他該哭,但他在自己父母離世時就流不出淚了。
  
  ──給不起的承諾,他從不施捨,以免造成傷害。
  
  
  
  白布落下,褚冥漾的屍體躺在他面前。
  
  
  
  「你的選擇,造成了他的死亡。
  
  「我不需要為他的死負責。」靜靜地,冰炎提出這個事實。
  
  「是不用。」妖師首領跟著表示,「但你的舉動卻間接造成了他的誤會,進而讓他選擇了這條不歸路。你難道不該覺得愧疚?」
  
  「我不可能對每一個都抱有這種想法而死的人負責。」冰炎道:「那是褚自己的選擇。」
  
  「聽聽你自己說的話!!好歹漾漾曾經是你的代導學弟不是嗎?!」冥玥爆發,「你自己想想看你釋放了多少曖昧訊息,才會造成今日的後果!!」
  
  「……那不是我的錯,是他想太多。」
  
  褚的腦殘不是一天而已,一直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那笨蛋自己跨過界線,不代表他也得有相對回應。
  
  「連個感情關都過不了,老實說我很失望。」
  
  
  
  ──我不曾給予你任何承諾,請不要用同樣的東西束縛我。
  
  ──受傷的將會只有你一人。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