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來玩的(噗

 

===常規問題===
1.請自我介紹

Ariz


2.初識DRRR是在什麼時候?

看到良子大在那邊po上一堆可愛的靜雄與塞爾提就萌上了ˇˇˇ


3.請告訴大家DRRR的魅力所在

本回幽君出場否(耶
臨也君的一人樂境界究竟有多高XDDDDDD
靜雄君你何時才要爆走啊(喂
本作的高中生一點也不高中生(無誤
無頭騎士妳好可愛我超看好你跟新羅的戀情啦GJ


4.小說派?動畫派?漫畫派?

小說&動畫,漫畫只看過一瞇瞇這樣


5.最喜歡小說幾卷? (純動畫黨請跳過)

四集和八集!!!!!(←你這個幽控


6.最喜歡動畫哪集? (純小說黨(有嗎)請跳過)

平和島家一點也不和平的回憶(啥
好啦只有要幽君露臉的我都愛這樣ˇˇˇˇ


7.DOLLARS?黃巾賊?妖刀集團?

DOLLARS啦,有靜雄耶(←不是退出了嗎?


8.情報屋?粟楠會?收債組? (為什麼這三個會並列|||)

收債啦收債,我要看靜雄哥哥發威啦(自重


9.在開始DRRR之後有沒有養成什麼奇怪的習慣? ww

腦海老是冒出「蒼天已死」這句,雖然我沒這麼愛黃巾XDDD
有股想去學學俄文的衝動(還好打住了(鬆口氣
喔還有腦內鍊成靜雄如何被各式角色壓


10.那麼,正式開始之前,大家一起:デュラララ!!

Durarararararararararar(ry


===終極選擇===

11.來良還是來神?

來神中學組其實很萌的(啥


12.圓珠筆還是自販機?

丟過幾次自動販賣機後真的可以向靜雄那樣刀槍不入嗎?(大誤


13.(被搭訕的話)正臣還是千景?

正臣君吧,因為可以用某小姐威脅他(誤


14.賽門的壽司還是塞爾提的料理?

很好奇塞爾題的料理不過會被新羅追殺吧?


15.LINDA LINDA還是津輕海峽?

LINDA LINDA不是某完全不剪接然後拖時間托很大的電影嗎?(自重


16.被新羅解剖還是看森嚴洗澡? (毆)

我選擇安全點的那個好了


17.舞流還是九瑠璃?

一個超糟糕的文學少女與超陰沉的運動服少女嗎.......有沒有她們哥哥這個選項?(誤


18.沒有頭還是只有頭?

無頭啦無頭,只有頭也未免太wwwwwww


19.羽島幽平還是聖邊琉璃? (指偶像的選擇)

當然是幽平君啦ˇˇˇˇˇˇˇˇ


20.烏拉吉利的油壓開還是踹死密? (等下你能正經點嗎)……咳。我是在問,OP還是ED? (一期)

我比較喜歡烏拉吉利的油壓開!!!!雖然踹死密也不錯聽!!!(喔這翻譯真的是XDDDDDDDD


===“最”的意思就是限答一人哦===

21.……DRRR的主角是? (這個問題好找抽!)

……幽?(超大誤
好啦我知道是塞爾提啦人家的標題都叫無頭騎士了不是嗎?

22.最強的人?

幽?
欸他可是能夠壓置池袋最強的不是本作最強是什麼?(超大誤


23.最弱的人?

動畫一部中那個被綁票走的偷渡客大叔(用力指


24.最有錢的人?

幽啦幽啦ˇˇˇˇˇˇ


25.最正常的人?

幽~雖然他顏面神經失調很嚴重wwwwwwwww


26.最中二的人?

臨也(一秒回答


27.最可憐的人?

……門田?


28.最不能招惹的人?

賽爾堤(喔那背後龐大的勢力XDDDDDDDDDDDDD


29.最糟糕的人?

雙胞胎姊妹的兄長大人?(←其實很想答折原家wwwwww


30.最想成為朋友的人?

幽幽幽幽幽幽幽幽(ry(←你是有多飢渴啊wwwwwwww


===妄想時間請自由地詳細地===

31.敢僱靜雄而且能擺平他各種破壞活動的社長是何方神聖?

這……某個只想把公司營運好的中年大叔吧?(對不起想像力貧乏


32.田中湯姆原來是什麼髮型?什麼時候為什麼搞成這樣的? (餵)

……其實我覺得那髮型還蠻順眼的耶,完全沒得跟其他角色重疊(完全跑題(喂


33.白機車葛原警官不可告人的秘密是?

其實自己也常被開罰單?(拜託那追黑機車的速度沒破表就見鬼了wwwwwwwww

 

34.“其實,這個人已經結婚了”

琉璃:平和島兄弟請你們出來面對一下


35.杏裡,聖邊,波江,瓦羅娜,折原雙子,小茜的大亂鬥!

本回課題:誰才是正常人?


36.遊馬崎和狩沢相識的契機是?

同時想購入書店中某只剩一本在架上的小說,因互不相讓而認識的


37.帝人收到的生日禮物有哪些?

眾人云:欸,那個名字很帥氣卻很沒存在感的傢伙的生日是幾號有誰知道嗎?(帝人淚目


38.和正臣一起去K歌了,他……

痛學你走音很嚴重喔(拍肩


39.小田田是怎麼認識臨也,靜雄和新羅的?

一切都是孽緣(擺手


40.來神組誰的成績最好? (來神組=靜雄,臨也,新羅,門田)

新羅吧,畢竟是個醫生嘛

 


===隨便問問===

41.在DRRR的聊天室裡會用什麼名字?

繼續Ariz吧~(飄


42.曾經在自己的車(不管幾輪)上塗鴉或者貼畫嗎?

NO
車子生來就是要保護用的!!!!!!!!(←貌似你好像只有腳踏車一台?


43.約會的話比較想去:露西亞壽司店?池袋站前遊戲廳?來良第二操場後方?

還是壽司店好了(認真說


44.路上遇到有人打架是什麼反應?

繞道而行,除非惹到我不然不出手這樣(其實我很安分的


45.投擲過的最重的物體是什麼?

絕對不是自動販賣機(認真說


46.對白大褂有什麼想法?

是醫生還是科學家?


47.無論多親密的朋友也會有秘密?

很正常吧


48.有兄弟姐妹嗎?

(仰頭)怎麼開始身家調查了呢?

 

49.喜歡喝牛奶嗎?

不能喝


50.愛人類嗎?

否定。不過不討厭。


===平行穿越===

51.想讓誰成為家庭成員? (數目不限但請不要全員?)

我要幽君(抱
而且有幽君就會附贈一個小靜對不對ˇˇˇˇˇ


52.想養誰/什麼當寵物?

這裡面不管找誰當寵物最後都會變成我這個做主人的是寵物吧(汗


53.哪個角色的性轉換最沒違和感?

甘、甘樂姐姐?


54.你最想成為哪個角色?最可能成為哪個角色? (不要千篇一律地給我答狩沢啊口辣!)

很想成為幽君(無口大好),不過最可能成為的還是狩沢吧wwwwwwwwwwwww


55.給DRRR的人物組個樂隊(限五人或以下)並寫出各自的位置,隊名和出道曲ww

主唱幽、吉他新羅、貝斯小靜、鼓手臨也、鍵盤賽爾提
隊名:來神沒有門田組(啥
出道曲:這樣的組合,真的可以嗎?

(總覺得鼓手會跟貝斯搞得場面血腥,吉他和鍵盤手會再恩愛放小花,然後主唱大人一臉平靜地唱個動人情歌……這樣真的可以嗎我說(掩面


56.用DRRR的人物組個RPG戰隊(限六人或以下)並寫出各人的職業和S技(不熟悉遊戲的可跳過)

(雖然沒那麼熟悉不過我還是來玩玩看這樣wwwwwwww

騎士(=肉盾):靜雄,不分敵我全數毀滅攻擊(場面鐵定很壯觀
祭司(=醫療人員):新羅,補滿HPMP並解除異狀(這部裏面貌似只有這名醫者?
獵人(=放冷槍一號):帝人,同時間可以操供老鷹攻擊並放很多箭?(會選這只只是單純因為他是走遠方遙控方式來解決敵人的
法師(=放冷槍二號):賽爾堤,敵方被黑暗(=影子)包圍然後秒殺(太可怕了
刺客(=讓敵人默默掛點?):臨也,瞬間出現N把小刀把敵人滅掉那種(此為武器聯想來的


(這職業名單貌似從記憶中的RO二轉來的?不過老實說我真的沒玩過RPG遊戲,只有研究了很久RO設定云云的……


57.如果給你一天時間去DRRR世界的池袋,你打算怎麼過?

直接去壽司店等著遇見一堆人wwwwwwwwwww


58.(接上題)請想像你會目擊怎樣的非日常(限一件)

原來自動販賣機真的可以飛上天啊(感嘆


59.(接上題)請想像這一天你最大的遺憾是什麼

臨也君應該會被鬼隱到最後這樣wwwwwwwwwww


60.(接上題)用一句話總結這一天

今天對靜雄君而言又是一個平和的日子,感謝臨也君當一日家裡蹲(XDDDDDDDDDDDD


===角色篇===

61.最萌的角色是?


62.請說出他/她的三個萌點

面癱爆帥氣還有把哥哥吃得死死死ˇˇˇˇˇ


63.最喜歡的他/她的台詞是?

「哥哥。」(耶


64.最喜歡的他/她的場景是?

動畫中默默地把靜雄哥哥的東西吃掉wwwwwwwwwwwwwwww


65.為了防止你和up主是同一人種,順便問一句:本命和最萌的角色是同一個人嗎?如果不是的話,本命是?

同一只啦。
不過小靜也很可愛所以他被我歸類在被壓區這樣(耶


66.讓本命成為本命的契機是

幽:我是在笑啊(不解
(↑介紹唯我獨尊丸時

面癱大好啊啊啊啊啊(炸


67.請不畏圍毆地大喊“XXは俺の嫁!”並披露求婚台詞

眾人:“靜雄は俺の嫁!”(就某方面而言這真的是不畏毆打XDDDDDDDDDDDDDDD


68.請預測對方的反應

臉紅爆羞拔起自動販賣機丟出(同時間動作無誤


69.除上述的之外還有喜歡的角色嗎?可以藉機抒發一下ww

幽君第一,小靜第二
賽爾堤你好可愛和新羅真不愧是模範夫妻ˇˇˇˇˇ
門田你很辛苦的我知道(拍拍
小遊馬和狩沢無道德意識行為很和我胃口(有獵奇潛力!

……好啦臨也有時候很帥啦(不甘願

 

70.順便問一下,有沒有受不了的角色? (可跳過)

小說七中那個刺了臨也一刀的社長?畢竟在小說八中他讓我覺得他真的是個噁心的大叔這樣
青葉和森嚴也有一瞇瞇討厭吧


===腐時間,正直的同學請跳到86題===

71.所謂主流CP是? (請以DRRR舉例)

靜臨靜?(我身邊大部分都愛這配對


72.所謂冷CP是? (請以DRRR舉例)

幽帝?(八竿子打不著啊這兩人……應該吧?


73.你的王道CP是? (限最愛的一個)

幽靜(其實我想打靜總受啦~(畫圈


74.這一對屬於,可逆不可拆?可拆不可逆?不可拆不可逆? …

我超雷逆==
可拆,不過拆了之後幽的部分我只接受他和琉璃,靜雄你就繼續處在下面那一方吧ˇˇˇˇˇˇ


75.這一對的萌點在於?

弟弟把哥哥吃得死死死的不是很萌嗎?(夠了


76.你認為最適合這一對的場景是?

日常生活溫馨場景


77.你認為最適合這一對的結局是?

兩人永遠單身以兄弟的名義同住一家,實則……(艸


78.這一對的尺度是?

只要不出現虐心虐身我都超OK >wO


79.在你看來誰是總攻/總受(如果有)?

靜雄是永遠的下方!!!!!!(吶喊
基本上我都不會有永遠的上方的唷wwwwwww


80.有在進行相關的創作嗎? (文,圖,MAD等)

很想說文,但想到某指定就眼神死
目前是還沒有寫出任何對這CP愛的物這樣


81.相愛相殺/打架打出的“友”情?

臨靜only


82.幼馴染/日久生情?

幽靜,哥哥被弟弟馴服了(強調


83.調教/馴養?

感覺就只有臨靜可能了,也許帝靜有機會?


84.血濃於水?

幽靜幽靜幽靜幽靜(ry


85.請告訴我你在DRRR裡見過的最離譜的(13L)CP

帝靜(其實沒見過,所以題八三是來呼嚨人的


===稍微來個聲優篇,沒看過動畫的請跳到91題===

(於是來個skip吧)

86.最初對這個CAST陣的感想是?
87.其中最喜歡的聲音/聲優是?
88.最令你吃驚的聲音/聲優是?
89.如果有希望添加進來的聲優,請高呼他/她的名字:
90.順便問一句,你不會是跟up主一樣為了聲優而看的DRRR吧? ww


===最後的慣例(?)===

91.對醫生伉儷說一句話

要幸福唷


92.對來良學園的人說一句話

其實我比較喜歡來神耶(歪頭(喂


93.對姓平和島的人說一句話

你們兄弟快去登記結婚啦wwwwwwwwwwww
我想看幽穿西裝,靜雄穿新娘裝倒是可以不用XDDDDDDDDDDD


94.對外國的人(當然是指日本以外)說一句話

欸,賽門你找個時間開放個隱密小房間給平和島兄弟談心用啦(貌似家中談心就可以了?


95.對阿宅組的人說一句話

(認真說)請繼續無道德下去(我愛他們的懲罰方式ˇˇˇˇˇ


96.對那個有點奇怪的姑娘說一句話

(這部哪只姑娘不奇怪的?


97.對栗楠會的爺們儿說一句話

你們真的沒有蘿莉控嗎?


98.對不在池袋混的人說一句話

你會被池(ㄒㄧㄠˇ)袋(ㄐㄧㄥˋ)拋棄的唷某位住在新宿的先生

 

99.對上邊沒有提及但是你還有話想說的那個/那些人說一句話

琉璃小姐請發揮你最厲害的本事讓平和島兄弟成婚吧ˇˇˇˇˇˇˇˇ


100.辛苦了! ……up主已經退出登錄。

──Ariz已下線──

 

 

 

 

 

小宇宙爆發完畢啦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