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我的童年真的掰掰了XDDDDDDDDDD
  *大家快去看彧絯的作品保證童年也掰掰了XDDDDDDDDDDDDD
  *短短篇。
  
  
  
  
  
  
  
  早上七點,工藤新一坐在餐桌前翻閱著今早出現在自家客廳的報紙,等著廚房裡的人把完成的早餐給端出來。
  在過了一個月的今天,我們的偵探先生對於明明沒訂閱卻會天天出現的報紙他已經懶得吐槽了,更別提那個天天不知為何會出現在自家、現在正在廚房準備兩人份早點的少年,明明就沒有跟對方提過家中地址。
  
  ──不過要是黑羽快斗連這點簡單的東西都找不到的話就不配有怪盜這個名號了。
  
  
  「好啦,熱騰騰的早餐上桌了!」
  
  一手一盤子地從廚房走了出來,黑羽快斗笑嘻嘻地將其中一盤放置在新一面前,然後拉開他旁邊的椅子坐下。
  等了一下,快斗有些疑惑沒有聽到期待中的道謝聲,原本想要開口抱怨順便多索求些東西,但在注意到某人正緊皺著眉盯著某一版面看時他識相地把話給吞了回去。
  
  「大偵探在看什麼啊?」整個人湊了過去,頭還順勢地墊在某人肩上,「是再看那則飛船爆炸的消息嗎?」
  「嗯。」毫不留情地把少年的頭自自己肩上推開,新一冷著臉說道:「不要太自動了。」
  「大偵探好小氣。」嘟嘴。
  「指針對你。」
  
  要是給了你甜頭鐵定又會騎到我頭上。
  默默地把盤子中的食物送進口中,工藤心一邊吃邊想著。
  
  「不過……說道這個飛船事件就會讓我想到那個幾年前的事情呢。」像個小孩一樣用著興奮語氣說著,快斗灰藍色的眼發出耀眼光芒,「被恐怖分子挾持的那一次。」
  「是啊,印象中某人還趁我不注意時調戲小蘭對吧。」
  「大偵探再吃醋嗎?」
  
  那時候黑羽快斗跟自己青梅竹馬差點接吻的景像再一次地浮現在腦海中,讓工藤新一感到煩悶。
  雖然他也搞不清楚究竟是為了小蘭差點被親還是快斗差點親了小蘭而煩悶。
  
  「就算有也不是為了你。」
  「……沒關係我就是喜歡你這嘴硬。」
  「住口。」耳根子微微泛紅,對於快斗坦率地表白新一總是措手不及、不知如何應付。
  
  「其實我剛剛想到的不是那件事。」
  「喔?」
  「大偵探還記得嗎?那時候小孩模樣的你被恐怖分子抓起來丟出飛船外時,」任憑著快斗越來越靠近自己,工藤新一沒有任何逃避的舉動,「我跟著跳出飛船救了你。」
  「你要說什麼?」雖然語氣上一如過往的冷淡,但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在緊張的、還有一絲期待。
  
  然後,他感覺到快斗的手環上了自己的腰。
  
  「……其實小時候的你抱起來的觸感很不錯呢。」有些戲弄地在對方耳邊說著,「不過現在得更好。」說完還順便在大偵探臉上偷個香。
  
  要知道會讓自己玩弄的大偵探很罕見,當然要趁現在有機會吃豆腐時多吃點。
  
  「是說小時候的你很主動,還會脫我衣服呢!怎麼變回原來模樣後就這麼──」
  「黑羽快斗!!!」
  
  又急又氣地打斷對方的話,雖然說讓對方抱住是自己的意思,但工藤新一仍然毫不猶豫地賞了快斗一記拐子。
  雖然被打得有點不明不白,但快斗還是不知死活地問了一句:
  
  「新一害羞了?」
  「你住口!!!!」
  
  
  真是不坦率的戀人。
  被某人用力推倒椅子的怪盜毫無愧疚感的在心中如此評論道。(但接下來聽到對方下了禁止探訪三天的命令後他就知錯了。)
  
  
                                   fin.
  
  
  
  
  
  
  
  後記://
  
  這邊是被人帶到童年掰掰的Ariz,相當年我還是個只愛新蘭快青快蘭可接受的純情孩子,結果在看了彧絯的作品後腦袋就只剩下快新好讚這個觀念了>艸<
  
  本篇的生出要感謝柯南劇場版14,是說裡面的親暱鏡頭好多好棒,連殉情(?)場景都有了你們快去登記結婚啦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