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只要帶筆電來學校就會有打文的衝動的我是怎麼了冏 下禮拜還有期考跟報告……我不忙那個是在找死嗎??
  *咳,我相信我該說慎入,雖然根本就沒有真的『嗶──』………我說好的不開葷的諾言去哪了?
  
  
  
  
  
  
  
  
  
  
  01.冰漾。(慎)
  
  
  
  抓著對方朝自己伸出的食指,自根部開始由下往上舔去,在指尖的地方點了一下後離去。
  一道細長的水漬就這樣留在指上,於燈光照射下反射出銀亮的曖昧光線。
  
  你不意外地感覺到害羞的他打了個顫。
  
  
  「褚。」
  
  
  將對方的手含入口中,舌尖一下又一下地刺激著他的觸覺神經,想要挑起對方更多的慾望。
  稍稍抬起頭看向坐在床上被跪著的自己服侍的他,你十分滿意地看見親愛的代導學弟正不自覺地微微發抖著,一向晶亮的黑眸已開始漫起水氣,泛紅的臉頰配著時有時無的渺小呻吟聲挑逗著你對他的情慾。
  
  
  「褚,你想要我只是這樣一直舔你嗎?還是──」
  
  
  吐出口中的指頭,你爬上了床將毫無抵抗力量也不想抵抗的他壓制在身下,改抓起他的另一隻手。
  這一次你含入他的兩根手指,又吸又舔的。
  
  
  「──想要更多?」
  
  
  他大口大口喘息著,全身散發著異常的熱氣,原本偏白的皮膚也染上了層層粉紅。
  誘人。
  
  
  「學…長……」
  「告訴我、褚……」
  
  
  雙手解開對方的褲頭,你引領著剛剛被你濕潤的兩指來到他後方的私密處,讓他用自己的手指按壓著那窄小的入口。
  
  
  「學、學長……」
  「要嗎?」
  「我…哈啊、哈……」
  
  
  ──惡質。
  
  你聽見他所想的,彎起一抹總是被他說是邪惡的笑容。
  
  
  「惡質?待會就讓你看看什麼叫做真正的惡質。
  「現在,告訴我你要什麼。」
  
  
  再一次地把對方的左手含入,不過這次放入口中的是中指。你輕輕咬嚙著頂端。
  依舊抓著對方右手讓他自己刺激自己的穴口,偶爾使些力讓那兩指些些探入穴內,惹得身下的他喘息更甚、身體不自覺地扭動。
  
  
  「……學長!」
  「快說。」
  「…給……我───咿嘎啊啊啊!!!」
  「沒問題。」
  
  
  用力地咬了下仍在口中被自己玩弄的手指,你抓著他的手將那兩根手指送進他體內。
  
  
  「……我們開始吧、褚。」
  
  
    
                                    (完)
  
  
  
  
  
  
  
  
  後記://
  
  雖然只有一篇,但是是很糟糕超糟糕的一篇(臉紅
  對不起我的腦袋就只能擠出這點渣(跪
  不要跟我講要後續Orz
  
  好啦partII應該會有清水甜蜜場景,不過還沒決定要什麼配對(有動作但不知道兩位主角是誰這樣
  (如果想指定配對開葷的我們可以會客室討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