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惡補同人!!!是說這一對在外篇連載時就打到我了XD
*明明是兩個日本人我卻打了英文標題……果然有違和感啊。對了個人設定蛸藥師有跟著回台唷☆
*裡面要是出現了疑似九苗/祭苗場景請別意外,一切都是撰寫者敝人私心(喂喂)喔對了就算出現了偽苗浮也不是我的錯喔是章魚小哥的錯XD

 

 

 

 

看著車水馬龍的街景,我險險地閃過一輛闖紅燈成功的機車,在對方呼嘯而過時我有聽見他發出大大的嘖的一聲、還對我比了個中指。

老兄你沒撞倒我很可惜是嗎?你就這麼想犯法嗎??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回比回去,不過我沒那個膽。


「唐,還沒到嗎?」


你這個龜縮在葫蘆裡面不用享受台北三十三度高溫的怨靈不要在那邊給我催!!!這種晴天高高但沒有白雲飄飄的鬼天氣我應該是窩在家裡吹冷氣看租來的小說才對啊!

想到自己此趟出來的原因我就有夠怨。

 

 

週日下午兩點鐘,吃過午餐的我悠悠哉哉地翻著租來的小說翻著,收音機裡正播放著跟舒蓉借來的專輯。我時不時喝一口手邊加了冰塊的紅茶,冷氣吹出來的涼風完完全全把暑假的熱給帶走,讓人完全不想離開房間。

是白癡才會在這樣大熱天到戶外行動。

我喝了一大口冰涼涼的飲料,有種人生至此夫復何求的感慨。

但下一秒原本優美的女聲突然被像是用指甲刮玻璃的聲音取代,刺耳的聲音讓我一秒摀住耳朵避免受到傷害,接著我聽見收音機裡開始傳出詭異的語言在那邊唸著聽起來很不舒服的東西……那個好像是日文?

我頓時理解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蛸藥師!!!」那個傢伙又給我亂搞!!!

「唐妳終於注意到我了。」幽幽地開了口,蛸藥師的靈直接顯現在我眼前,一臉我欺負他的模樣……拜託從日本之旅開始都是誰在欺負誰啊真是夠了。

「先把音樂給我弄回去!!」還我剛剛優美的小天地來!

 

                                                                                                                                  (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