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花稿試閱!!!在香菇君說可以以前都不會有全文貼上來唷☆
  *架空有。阿冰在這裡叫艾斯廉。
  
  
  
  
  
  
  
  
  
  當鐘擺依舊左去右回,
  
            滴答聲持續敲響著耳膜,
  
                       時間不曾因我倆而駐足時,
  
  
  
  
      『你、怎麼說?』  
  
  

  
  
  
  
  
  ◆
  
  
  
  
  會發現那家店、是偶然。
  
  銀髮的他也許終其一生都不會理解那間店為何會一夕之間消失,但可以確定的是他一再地為此而懊惱不已。
  
  
  
  不該放手不該拒絕不該逃避不該……
  不該……
  
  
  不該在跟他訴說自己心意前就先讓他逃開自己。

  
  
  
  
  
  ◆
  
  
  
  
  
  『噓、噓,
  仔細聆聽,孩子。』
  
  雙手遮著孩子的眼,亞瑟彎著身在艾斯廉耳邊說話著,吐出的溫暖氣息讓艾斯廉為之一顫,也讓他深刻瞭解到彼此的距離是如此過份的接近。
  
  
  
  『你可聽見了那老爺鐘滴答聲?
  
  
  
  
  
  ◆
  
  
  
  
  「騙人……」
  
  「我沒有。」阿爾弗雷德推了下眼鏡,眼鏡反射的光芒讓艾斯廉感到刺眼,「我追了他這麼多年,我很清楚。」
  
  
  紫色的雙眸充滿著淚水,艾斯廉覺得自己被背叛了。
  
  原來過去對自己那麼好的他,全是在作戲嗎?
  一切的一切,都是假的。
  
  
  他轉身逃出那個地方。
  艾斯廉聽見了阿爾弗雷德的嘆氣聲,但他一點也不想管。現在的他只想到那個男人身邊,向他確認事實。
  
  
  拜託……拜託千萬不要是這樣……
  
  
  視線因為快速度跑動及淚水而模糊,他盡可能地不去想剛剛得知的一切。
  
  
  
  
  
  ◆
  
  
  
  
  「等你成年、我就來,」收緊抱著艾斯廉的雙手,亞瑟是如此說道,「就這麼說定了。」
  
  
           「等我。」
  
  
  
  
  
                         (試閱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