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標題寫成這樣會讓人誤會哪
*阿華我生出來了唷,希望這樣能治癒到你
*架空有。依舊是高校生系列,阿香阿冰同班依舊但無曖昧情愫,然後勇君成了學長這樣。喔、對了,還有諾老師~
*口語英文無翻譯有,然後一點點丁冰有(不要跟我說那是丁諾我會翻臉喔啾咪)








00.



忘了是從哪裡聽過,看上眼的就算要死纏賴活也要得到手。

很明顯的現在就是有人把此奉為最高行動原則。





……面對著桌上大放(噁心)閃光的紅玫瑰花及同班同學的異樣眼光,冰/島的腦海中當下浮現了要把據說是學長還是好友哥哥的人幹掉的念頭。







01.


自從被學校老師當成活看板招生過後,冰/島很清楚知道自己和平靜校園生活完全無緣了。


升上了二年級理所當然他和香的上課專心程度高很多……好吧,只有一點點,但至少他們沒有再上課用手機玩股票了。雖然這跟「自家班導=哥哥」這點有很大的關係就是了。

今年諾威從原本的活動組組長身份轉回到了班級導師一職,而且好死不死就是帶到冰/島和香/港所在的班級。


--冰嚴重懷疑自己哥哥是不是有搞黑箱作業才會這麼巧。

誰叫他們一年級那麼囂張嘛……






高二的日子除了課業稍微加重、社團負荷比較大些外,會干擾他和香的也只剩下偶爾會在他們教室外指指點點的學妹們而已,久了也就習慣了。


不過本來還勉強稱得上平凡的日子卻在香的哥哥闖進班上後完全破滅。

要冰來說的話,學妹在外面站著咬耳根子再煩也沒有這位不請自來的學長煩。





02.


「阿冰,勇誅哥是不是又給你添麻煩了?」


看著好友一臉要殺人的模樣,香/港心中稍稍感到抱歉--不過更多的是看好戲心態就是了。


「阿香,如果我宰了任學長你會有意見嗎?」
「十分歡迎。啊、不過耀大哥會get mad就是了。」


不過大哥他好像也很煩腦勇誅哥很黏他的樣子……


「……算了。」

重重嘆口氣坐下,冰想到自己剛剛處理掉的玫瑰花頭就痛。

他到底是惹到對方哪裡了?為什麼自己會被三年級的任勇誅給纏上!?
那個人可是出了名的中二病患者啊……


冰/島有些欲哭無淚。



「班導怎麼說?」
「哥說他不管人家感情事,爛桃花要靠自己解決。」

說到這冰又難過了……那個有惡鬼稱呼的哥哥竟然不願意出手幫忙,明明只要他出面自己就可以解脫了。
還有為什麼哥哥在說這些話的時候旁邊的丁馬克要一臉「我家女兒長大了爸爸雖然不捨還是要把你嫁人」的表情啊!!!而且之後的飛撲又是什麼鬼意思啊!!!

被諾威打死好了你混帳丁馬克!!




香看著隔壁同學趴在桌上一臉無力的模樣,認真地拍了拍對方的背說:

「阿冰,你要堅強。」







03.


曾經香問過自家(笨蛋)哥哥為什麼會追著冰不放,對方回了讓人很吐血的話:

「其源自我家的邱比特先生把手中的愛之箭射中我了,為了讓可愛的小冰冰意識到我兩小指上的紅線可是用心良苦呢!難道說小香你在嫉妒我跟可愛的小冰冰未來的甜蜜蜜兩人愛情生活嗎?」




由於上面那句話(其實不只一句)可以吐槽的點實在太多了香選擇沈默以對。

恩、no wonder是全校最有名的中二病患者哥哥。



但基於身為兄弟看了十幾年,香/港很清楚只要是哥哥看上眼的他都會想辦法得到。
這一點香從阿爾先生很拗口地在年初時跟大家說「亞/裔/農/曆/新/年」快樂時他就深深瞭解了。

老實說他還沒看過自家哥哥失敗過,所以阿冰你辛苦了。




不管是 present 還是 future 都一樣。



於是乎,「要不要現在就先習慣叫阿冰嫂嫂呢?」成了這位高二高材生的新問題。











04.

所以既然這種事情(=冰和勇誅哥成為一對)遲早都要發生,為了不浪費學校及社會資源(?),香/港決定很沒有義氣地出賣自己的好友。



「勇誅哥。」


他很難得的主動到三年級部把任勇誅給找了出來到走廊上說話,趕在對方有機會用連環言語轟炸自己前先開口:







「其實阿冰是個傲嬌。」







任勇誅停頓個三秒後和自己寡言弟弟批哩啪啦說了一堆道謝的話後便衝到了二年級部去。





「親愛的小冰冰我聽說你是個傲嬌所以我決定乾脆直接和你訴說對你的愛意老實說我--」

「你給我滾!!!」





站在遠遠地一旁看好戲的香/港同學毫不意外地看見自家哥哥被好友的白靴子踢出教室。

啊、真是青春哪。


搞不好可以開個賭局看阿冰何時會接受勇誅哥,這樣還可以多賺一筆。好主意。





於是我們的阿香同學開設了一個小小賭局,雖然到最後全校百分之八十的師生都很樂的來下注,據說連校長本人也有一份。

高二生的生活果然真是不平凡啊。



                              (完)







後記://

很久沒寫APH同人,沒想到一寫出來就是這種糟糕物。
希望這篇阿華有治癒到囉~


<% END 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