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補齊上次最後面說的那兩個配對唷。因為打亞凡的時候就很不順,所以先不處理蘭雅了。
*我想推廣利狄了好糟糕啊我。








04.利狄




「吻我、休狄。」
「……」





看著自己面前隱約有青筋跳動的他,你不怕死的又把要求再說一次,果然對方因受不了刺激而揪起了你的紫袍衣領。


你對他的動作毫不畏懼,甚至還有些竊喜。
一切都如你所料。


於是你開口了,用著有些調戲但聽起來又真誠無比的口吻說道:





「既然王子殿下害羞了,那就由我這個小小狩人主動吧!」



然後你順著這個姿勢微微向前傾,堵住他為了抗議而張開的嘴。
雖然說吻了他的唇,但你卻反常地只有稍稍用舌頭掃過一圈便方開對方、毫不留念。


也許是對於難得爽快的接吻方式感到不習慣,他不自覺地鬆開了你胸前的手,呆楞地看著你不經大腦地吐出一句:



「結束了?」


糟糕!立馬摀住自己的嘴巴,你看見他泛紅的雙頰便笑得更加燦爛,一手摸上他的腰一手勾低他的頭戲謔地說:



「原來王子殿下覺得不、夠是嗎?」
「阿斯利安!!」
「不用裝了、休狄。剛剛那可是你難得的真心話呢!」
「我、我沒有--唔!」



感覺到你在他腰上的手有多不安分,他脹紅了臉鬆開擋住自己嘴的手以阻止你,完全沒想到自己又落入你的陷阱之中。

你放開他腰上的手改而輕撫過他的雙唇,這時才意識到你的用意的他已經來不及了。



「既然王子殿下不滿足,那我們繼續吧!」
「慢著你--」


你封住他的口,將他剩下的抗議悉數吞入自己的腹中。










05.亞凡



看準了時機位置,你從他身後一把抱住他。



「亞、亞那!?」
「凡斯,好久不見了。」


輕輕地在對方肩上磨了磨,你不可否認自己就是喜歡他的味道。
淡淡的藥香味總是纏著他,就像他給人的感覺一樣。


「放開我!」


鬆開手看見對方紅著臉回瞪自己,你感到不解。


「凡斯你生氣了嗎?為什麼要生氣?」
「我才剛回來就被人抱住不生氣也難吧?」

聽見他沒好氣的反應,你不解的側過頭。



「怎麼跟安地爾說的不太一樣呢?……凡斯?」


猛地感覺到他的怒氣,你有些不解地望著他。



「……那個混帳說了什麼?」
「唔,給人擁抱就是歡迎對方的意思。」
「是嗎……那混帳!!」
「凡、凡斯?為什麼生氣了?」
「不用你管!聽著、以後不要再聽那個傢伙的話!知道了沒!?」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你看到你最要好的朋友生氣的模樣卻覺得有種意外的可愛,明明是皺著眉卻在為自己擔心的模樣讓你感到十分窩心。

這時,你想到了被他評論的混帳傢伙的話。
唔,雖然凡斯會生氣,不過他總覺得安地爾的意見很不錯哪。

那就照辦吧!




身體力行,你趁著他沒有多加注意時抓住了他的雙肩。
然後低頭,往他的唇上吻了下去。

你毫不猶豫地襲奪他口腔中的一切,抓緊他的肩膀不讓他有機會逃走。
在分開之後,他只是呆楞在那、反應不過來。




果然安地爾說得很對,雖然晚點可能會被他好好修理但你卻覺得很值得。
能夠看見他那種迷濛卻又不知所措的表情。

好想再親一次。


於是,你又一次的,實踐心中所想的願望。





管你的會被挨罵。









<% END 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