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補外傳看完後我倒戈了……媽媽九苗有沒有再甜一點啊!!!沒看過Z姐網路外傳的快去看,然後和我一起大喊九苗萬歲!!!!祭泠是好人大哥哥!!!(發卡 X 2)
*是說這一篇糖灑得很嚴重,小心被掩埋。














『……妳既然偷親了我的左臉,也該親一下我的右臉吧?』



聽完九皇的發言,我傻了。

這種一聽就讓人想吐槽說是從哪本愛情小說抄襲來的台詞,竟然會從這個最愛挑我麻煩的九皇口中說出來?

我一定一定是聽錯了、對吧!剛剛只是風太大了所以我才會耳誤,其實九皇剛剛是叫我去死對吧?我寧可他叫我去死也不要說那些肉麻兮兮的話啊!!!




「唐芯苗,妳還楞在那裡做什麼?」



九皇修長的指頭挑起了我的下巴,逼得我非得直視他不可。我似乎看見他褐色眼中閃過紫色的精光,但那道光很快就消失了。

見我依舊沒有反應,九皇皺起了好看的眉頭,然後口氣非常不好地對我喊:「看起來很笨的,妳再不親本王就滅--」

「我親我親我親!!!」拜託你大人高抬貴手別滅我的魂啊!!!

「很好。」某惡鬼王威脅完人後心情很好地說道,然後站直了身子。



欸,我說我們兩個身高差這麼多,九皇你站直了是要我怎麼……啊?

……是說我根本不敢想那個詞、更別提把它動詞化了。



「動作快點,本王時間有限,不想浪費在妳身上。」既然如此就不該叫我親你臉啊!!!



在風的吹拂下,九皇的長髮飄散了起來,靛藍色的細長髮絲在這一片綠的地方特別的顯眼。

九皇平時很臭的臉也露出了罕見的笑,不是冷笑,而是讓人看久了就會不自覺臉紅的那種,再配上那長上上等的臉孔,更是讓看的人心中那頭小鹿要闖了出來。

這樣帥氣的男人,要我吻他的右臉頰。




我嚥下了口水。

要是不親,會被滅魂;要是親了,頂多就是對不起學姐而已……怎麼想都是前者比較划算,雖然後者可能會讓我在也無法在面對那個人時抬頭。

學姐,對不起。

接下來我要做的事,大概會把我這輩子的勇氣都給用光吧?





伸出手抓住九皇浴衣的上臂處,我踮起了腳,瞄準好位置便閉上了眼,幾乎是一碰到就馬上逃開地用嘴唇貼了下九皇的右臉。





這樣,可以算是任務完成了吧?我又不是浪仙、不會親人,更別提飛機上的那次是意外,連怎麼親的我都不知道。

希望這樣某惡鬼會大發慈悲的放過我。






我偷偷地睜開了眼,結果看見九皇一手摸在自己臉頰上,表情十分的不滿。




「就這樣?」九皇的口氣非常的衝,完完全全表達自己的不高興,「妳是在應付本王嗎?」

「呃……我不常親人。」

老實說先生你是第一個,不過這話打死我都說不出口……

「看也知道。」

對不起我就是沒有經驗喔。






「我教妳。」

「啊?」







然後九皇又做出了一個會讓我嚇死的動作。

他再次彎下腰,在我來得及反應前湊了過來,一雙唇瓣就這麼貼了上來我的,對方的舌頭在輕輕舔舐過我的唇撬開了我的嘴、闖入,先是細細地數過我的貝齒,然後勾起我的舌與之起舞。

在發現自己的舌頭被玩弄時,我頭一度想往後躲,卻被九皇不知何時放在我後腦的大掌給緊緊壓制住,甚至還被推向了對方,讓九皇可以更加掠奪我口中的一切。

不知不覺,我閉上了眼,也許是怕九皇眼中赤裸裸的感情。這個吻的含意究竟為何,老實說我不是真的很想知道。

我怕。

我怕在明白後我在補習班所認知的一切就會跟著變調,還是先把它當成是某個誤會諺語使用方式的任性小孩把我的初吻給搶走了好了。





也許是太過緊張還是什麼的,我總覺得氧氣不夠,但只要一張開嘴想換氣就會給九皇更多的侵略機會,更難以換氣。

漸漸的我發現我真的撐不住了,進入肺中的氧氣越來越少讓我感到痛苦,我本來垂放在身體兩側的手握緊了拳,沒什麼力地敲在眼前男人的背上,完全無法解救我的困境。

九皇再不放開,我真的要窒息了。

也許是終於感覺到我無力的拳頭,亦或是他大爺吻夠了,九皇放開了我,站直了身子心情很好地對著大口大口補充氧氣的我說道:





「見識到沒,本王這才叫做接吻。」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是說這種東西有什麼好得意的啊?






「看起來很笨的,多去看書補充這方面的之事聽到了沒?」話題一轉,九皇跳到了一個很莫名其妙的地方,「連接吻都不會,人間界不是一堆那種書嗎?」

「哪、哪種書?」我聽得一頭霧水,什麼書會教人……啊?

「一般便利商店不是都有賣?」九皇用著藐視的眼神看著我,像是我問了個很白癡的問題,「就是架子上小小本,一本四十九元的那種。」




那一瞬間,我腦海中跳出了封面通常都是漂亮女性,標題通常會扯上男女情愛的小小書。

你講的是那些言情小說對吧!!是說為什麼身為古代人的惡鬼會知道那種東西啊?而且根據你的說法好像還從那裡面學會怎麼去……啊!!!

如果是浪仙說這些話我還可以勉強理解,但現在跟我講這話的是九皇、九皇啊!!!他不是蘿莉控嗎看那些封面熟女的書幹什麼啊?!


不行,我越來越不能理解眼前這位惡鬼王了。這超出我的能力範圍了。




「看起來很笨的,回去後就給我去惡補,下禮拜我會驗收的。」

九皇的話讓我起了惡寒,尤其在看見他臉上表示心情非常愉悅的笑容後更加的不舒服。而且下禮拜要驗收是什麼意思?

難不成你是接吻接上癮了嗎?




你這個接吻狂啊!!!!!





                            (完)







後記://


於是以上全為腦內妄想,希望有九苗控喜歡XD



……老實說最近家教完全冷感中--葬牡丹根本打不下去(抱頭)漫畫也是懶得追進度……整個心都在小說區那邊是怎樣啊!!



<% END 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