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莫名地,阿因被我歸類到「下面」那一方去……明明看起來不像啊。果然腦電波是很微妙的東西(啥)
*目前正在看第五、後面三集斷斷續續聽人說過……希望這篇內容物不會有問題。
*短篇、短到連編號都沒有!!










才一下樓,虞因就看見自家的電視兒童目不轉睛地盯著螢幕看。

他壓下一個呵欠走到聿身旁,「你不睡午覺嗎?」

聿搖了搖頭,視線沒有離開螢幕過。
虞因也跟著看向電視,上面正播著有關鑑識科的歐美影集。



「喂,老是看這種血腥的東西對心靈發展不好啦。」

聿沒好氣地白了虞因一眼,又繼續看他的片子。

「大爸二爸晚上不會回來,有特別想去哪吃嗎?」

小聿搖頭,沒看向虞因。

「去昨天那加餐館如何?」

點頭。

「幾點去?」

聳肩,虞因猜他要表示沒意見。



聿從頭到尾都沒看虞因一眼,這讓某人很不是滋味。
電視比他重要是吧?

虞因突然一把抓起小聿,將他拉到自己大腿上坐好;一手勾住小聿的腰不讓他逃走,另一手抬起聿的下巴,迫使聿把視線轉到自己臉上。


「看電視有這麼重要嗎?」虞因的口氣與其說是責備,不如說是在鬧脾氣,「看著我回答問題有這麼難嗎?」


聿眨了眨眼,一手從口袋摸出手機來,正要寫字時卻被虞因奪了過來,「用嘴巴說,我可是哥哥、哥哥耶!」身為作哥哥的他當然要有特權!!


小聿又眨了眨眼,嘴唇動都沒動;這讓某個自稱哥哥的人心靈受到不小的打擊。


「……好啦我知道我在鬧彆扭,」虞因鬆開了聿腰上的手,讓小聿背對自己好好坐在腿上,「可是我就是想聽嘛。」


那可是他的特權耶!雖然每次都要威脅利誘一番才能換取小聿開口的機會,但虞因堅持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坐在虞因腿上的聿想了想,突然向後轉與虞因面對面,小聲開口說道:

「笨……蛋……」


虞因張大了眼,不使因為自己被罵笨蛋,也不是因為小聿再說這句話時臉上帶著罕見的溫柔微笑,而是因為腿上的小孩還說完這句話後竟然還親了他一下臉頰!!
他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肇事者則是泰然自若地從虞因腿上跳了下來,拿起遙控器把電視關上。



「咦,你要上哪去?」虞因連忙問小聿;後者則是舉起手中的螢幕,上面寫了回房間三個字。

虞因這才反應過來原本被自己拿走的手機,不知何時讓聿給拿回去了。



是利用剛剛他發楞的時間嗎?
慢著、難道這小孩親他是為了把手機拿回去?

這就是所謂的美人計男性版本嗎?




「少荻聿!你剛剛那招是打哪學來的?不會是那個叫方苡薰的教的吧?喂、別以為摀耳朵就沒事了,回答我!!」



被點名的小聿在虞因發出怒吼的同時用雙手堵住自己耳朵,匆匆上樓回房避難去了。


那是某天虞家午後發生的事了。

                               (完)








後記://

最近在看因與聿,真的超讚的。
是說目前最喜歡的排名為:聿、嚴司和虞夏,然後一太滕祈觀察中。

是說聿因聿我很喜歡喔!還有阿司跟前室友我也喜歡XD
這系列的故事好棒(滿足)


<% END 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