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篇庫洛姆才會開始個別進行攻略?
*應該會編號到09吧?我說應該喔……







01.於是一人樂成了八人團體活動。




於是乎,這一群意料之外的客人就這麼留下來吃晚餐了;庫洛姆特地跑去了廚房一趟和那些不甚熟的僕人們吩咐了一下,說是要多準備七人份的食物。
老實說,這些人的面孔與性格庫洛姆實在是太熟悉了,使得庫洛姆很自然而然以自己同伴的方式來對待他們。

舉例來說,Giotto先生就是像首領一樣溫柔的好人、G先生就是跟獄寺先生一樣的首領控、朝利先生和山本先生一樣是好好先生、Ranpou先生跟藍波一樣是個膽小任性的孩子、Alaudi先生和雲雀先生一樣像匹孤狼,而Spade先生就跟骸大人一樣……唯一有偏差的就只有Knuckle先生,庫洛姆本來以為他會和笹川先生一樣到處揮舞著拳頭,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常常拿著十字架握在手中呢喃著,不過從說話口氣中還是感覺得出來他的熱情。


--但就本質上而言,這些意外的客人與自己熟習的彭哥列有什麼不同的嗎?

庫洛姆覺得,這就像是整個彭哥列的重要幹部都來到別墅度假了。大家都在的感覺,真好。







在吃晚飯的時候,庫洛姆本來以為會得到七人何時離開的消息,但那個膽小的Ranpou怯怯地表示說:「短時間內回不去了。」

「啊?蠢牛你在搞什麼鬼啊!!!」第一個有反應的是G,他直接地把Ranpou從座位上給揪起來。

是說誰把他們兩個給排在一起坐得啊?

「唔,我、我快不能呼吸了!!!」
「G,你先別激動,先聽Ranpou說完啊!」一旁的朝利連忙去救人,「等他解釋完後你再決定要不要動手也不遲啊!」

慢著,那個結論有問題吧?

「好了好了,G,Ranpou要是又昏了誰來給我們解釋呢?」
「呿,蠢牛,算你走運,要不是首領說話了我才不會這麼簡單就饒過你。」

唔,完完全全表露出首領控的形象了啊G先生你。



默默地,庫洛姆在心中大力吐槽著。一切,還真的跟平日生活一模一樣哪。


「Ranpou,你說說看吧。」
「唔……反正就是機器設定上的問題啦。當初我想說要製作就先製作能長時間旅行的,所以就設定了一個禮拜……」
「蠢牛你沒事亂玩什麼鬼設定啊!!!!!」
「唔唔,呼吸、我不能呼吸了!!!」
「喂、G,別衝動啊!」

又來了。庫洛姆嘆了口氣,這群人的吵架模式怎麼也和遠在好幾座山另一頭的人一個樣啊?

「哪,聽起來我們是得留個七天了呢、Giotto。」語帶玩味地說道,Spade突然將話題轉到了另一個方向:「那我們是要住哪裡呢?是這裡嗎?」
「……看來也只能這樣了。」深思了會兒,Giotto不得已說道:「那個,不知道髑髏小姐您意下如何?介不介意我們七名男性叨擾呢?」



這……這是她能決定的嗎?
雖然說現在這裡擁有最大決定權的人是她,但這不代表她庫洛姆˙髑髏有權力開口說要讓別人居住在此吧?問她,真的好嗎?

但是,不問她、又要問誰呢?如果這些人除了自己這沒地方可去(方圓百里只有好山好水使可以去哪裡住啊?)的話,要是自己拒絕了他們該怎麼辦呢?

「髑髏小姐?」Giotto再次催促,「請問您意下如何?」
「……沒關係,留下來吧。」她又吸了口氣重複一次:「都留下來吧,反正房間很多。」

反正離首領派人來接她還有七天,正好他們這些人也離開了,沒問題的。

「那,就打擾了。」
「呃、不會不會……」髑髏連忙起身一個鞠躬,「請多多指教。」

一連串的拉動椅子聲,其他七個人也跟著起身做出相同的動作。



「請多多指教。」




                                 tbc.






後記://

老實說,這篇預定是G先生為男主角的,不過……如文所示,挪到下回了。
一來是我忘了交代後事;二來,要是現在邁入G篇的話那份量太多了。

請各位期待下一回的「日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