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ALL髑是初代群喔!應該也會像上次那樣歡樂吧?
*簡單來說,初代群的外觀個性設定都是自己決定的。而且我懷疑我寫得了全部的人……沒關係,反正目標是G先生和髑髏的故事一定要寫得出來!!這是初限祭的前傳喔!








00.



「……好不習慣。」

嘆了口氣,眼罩女人坐在沙發上不知該做些什麼。明明就和首領堅持了說不要不要,不過最後他還是微笑地把我送來這裡了……

她吸了口氣,趁著四周無人時大聲地喊道:

「我不需要放什麼鬼長假啦!!!」

……算了,反正也沒人會回罵她。

庫洛姆˙髑髏再大嘆了口氣。首領願意放她假是在表示關心他沒錯啦,可是……你說說看方圓百里只有好山好水就是沒有人的度假勝地是怎麼能夠歡樂得起來啊?只有一個人……

她不是什麼一人樂的天才啦!!!



『庫洛姆,妳平常太操勞了,應該給妳好好放個假才是!決定了,妳今天晚上收收東西,明天就請人送妳到別墅那好了!』
『咦咦咦!?不、不用啦!』
『庫洛姆妳不用跟我客氣了,』
『不,我真的沒--』
『放心好了,那裡可是個連電波都收不到的好地方喔!十天後我會派人來帶妳回來的。』
『耶!?』
『好、就這麼說定了!要好好照顧身體、聽到了沒有!!』


--早知道她不要在首領面前昏倒了(雖然這也不是她能決定的……)。庫洛姆有種無語問蒼天的悲戚感。

偌大的房子裡全都是陌生的面孔,而且根據女僕長的說法、首領有特別吩咐他們不要干擾她,連說話聊天都禁止。


『聽好喔!庫洛姆可是來這邊休假的,不是來和你們一起工作的,所以一定要把她服侍好、知道了嗎?』

據說首領還這麼特別要求了,庫洛姆真的有種想哭的感覺。首領這叫做什麼?保護過頭嗎?難怪京子小姐會說自己很幸福、什麼事都給首領打理好了……

沒關係,庫洛姆握緊了拳。現在才第一天,聽說這裡的藏書是數一數二的多種,她一定可以藉由看書來打發十天的!!




……結果窩在書館的第三天,庫洛姆就真的累了。密密麻麻的文字看久了是會疲倦的!

沒有人可以聊天講話,就算自己在怎麼寡言也不代表不會寂寞啊!其他人其實是嫌她煩、拋下她了對吧!手機收不到訊,更別提網路……她好想哭。
至於電視,也只能拿來看DVD一類的,偏偏這裡有的片子全是大夥兒之前來這裡帶的、留下來的。

也就是說、她全看過了。
庫洛姆˙髑髏無聊得想哭。






就是在這種欲哭無淚的情況下,庫洛姆聽見了附近的巨大聲響。
那個方向……好像是她房間?

--是敵人來襲嗎?

本能地,庫洛姆憑空抓出了一只三叉戟,抱在胸前後膽顫心驚地往自己房間方向走去……


「起來、起來,通通給我起來!!你們怎麼可以把首領壓在下面啊!!!」
「……吵死了。」
「我說G,這又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有時間吵不如快點爬起來!!首領會被你們--首領!!!」
「唔……是G嗎?」
「是的,首領你沒事吧?你們其他幾個人,還不快點過來向首領道歉!!」


--唔,好吵。

站在門外,庫洛姆猶豫地要不要進去。裡面似乎很忙的樣子啊,一下什麼壓住首領一下向首領道歉……這口氣和他們的嵐守獄寺先生如出一徹呢。




「外面的,是誰?」

耶?還沒反應過來,庫洛姆˙髑髏面前的門就被猛地打了開來。
對上的,是一雙淡褐近似琥珀的冷漠雙眼。

--那個眼神,怎麼和雲雀先生這麼相似?都是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


喀擦。


「呃?請問……」
「偷聽者,逮捕之。」

庫洛姆低頭一看,便發現雙手不知何時給人上了手銬。

「還斗膽攜帶武器是吧……」
「這--」
「Alaudi,你這樣做會讓人加女士很困擾的。」

一個有著靛色長髮的男人笑呵呵地走了過來,說也奇怪地、他的手一碰到庫洛姆手間的手銬、那東西就消失不見了。
被叫做Alaudi的男人蹙了眉,不客氣地對著與自己近乎等高的男人喊道:

「Spade,不需要你來這裡添亂!!」
「呵呵呵,看到著麼可愛的女性,當然要保護她囉。」那個酷似六道骸的笑容,讓庫洛姆有那麼一瞬間看傻了眼。
「……妨害公務者,逮捕之。」

聽不進去Spade說的話,Alaudi又掏出了一副手銬威脅道。
像是在回應一般,Spade撿起庫洛姆掉在地上的三叉戟,熟練地將之轉了一圈後指著Alaudi說道:

「那就來戰一場吧。」


耶耶耶!?這個發展不太對吧?



「不用管他們了,這兩個人就是這麼愛打架的。」

一個溫柔的男人聲音湊進了庫洛姆身邊,她甫回頭便看見一個有著耀眼金色頭髮的男人帶笑地說道。

「很抱歉打擾小姐妳了。」
「那個,你們是--?」

憑空地從她房間蹦出來,難道說那裡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密道嗎?如果是來偷襲的話也未免發出太多噪音了吧?

「該怎麼說呢?」金髮男子露出了苦笑,「唔,我們算是從另一個時空來的……這是根據藍珀的說法啦,待會小姐妳可以去問問他--等他醒了之後再說。」

那膽小的孩子又嚇昏了,晚點才會起來吧?

「在此之前,可以請先招待我們一行七個人一會兒嗎?等藍珀醒來我們就會告辭了。」
「啊……這,好吧。」

隨便做決定應該沒關係吧?反正整個宅第最大者是她嘛。
金髮男子感恩地笑了笑,伸出了一手、像是要和庫洛姆握手般開始介紹起了自己:


我叫Giotto,小姐妳呢?



                         tbc.





後記://


不要問我後續為何!!!!
老實說長篇什麼的我很容易就拖稿、拖稿啊!!!
不管怎麼說,我一定會寫G髑鏡頭的,畢竟這是為了初限祭鋪梗用。

眼明的人應該會注意到我標題不是G髑而是初髑,原因很簡單、我不想只把庫洛姆內定為G先生的人,要初代群一起歡樂才好玩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