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織王道萬歲!!(這篇很短我知道)
*沒想到我也會寫漂白水同人……算了,前陣子也才寫過執事同人嘛!那下次來玩銀他媽?(妳不是還有欠搞嗎?)
*新風格嘗試寫作。(赫然發現自己以前好愛用對話來寫作)




00


噓噓,不能說哪不能說。



女孩將一根手指放在唇瓣前,對著眼前的冷臉男子說道。



這種事情,不能告訴別人哪!



男人沒有反應,冷冷看著女孩演著獨腳戲。



要保密喔!烏魯基歐拉先生。



女孩又再次要求,男子依舊沒有回應。



Hush,hush.(噓噓。)
This is a secret between you and me.(這是我倆之間的秘密。)




女孩的笑容好燦爛,男子懷疑整個虛夜宮沒有比這個更燦爛的事物。





01


女孩的心思他永遠摸不透。

那對他而言一直是一道過於高深的題目。



一下默一下笑、一下拉著他的手轉圈圈說這是鼓舞自己的最好方法。

一下說個不停一下淚流滿面、一下子又對著他指著鼻子大聲指責著。



是每個女孩都這樣古靈精怪、還是井上織姬獨樹一格?




烏魯基歐拉不知道、不明白,最後選擇放棄去理解。

藍染對他的命令是看顧好這個女孩,不是要他去摸透女孩的心。



所以,沒有必要知道的那麼深。

沒有必要去理解井上織姬為何一直告訴自己有關她的秘密。






02




「為什麼妳要告訴我?」


男子曾經這樣問過。也許是因為他受夠了女孩總是以「秘密」為名、把一大堆無關緊要的瑣事來煩他?






「……因為烏魯基歐拉先生是個很好的聽眾。」



女孩深深相信自己只是想要找個人把在心中的話吐露乾淨。


--也許這樣就可以漸漸忘記黑崎同學和大家?





「有些東西是忘不了的。」





彷彿是看透女孩想要逃避的心,男子靜靜地開口。




女孩看著男子,又露出難看的微笑、那種悲傷的淡笑。


「女人,不要露出那種微笑。」他皺著眉。「很難看的。」




「可是啊可是,烏魯基歐拉先生。如果不笑,那我什麼都沒有了哪!」


「妳不是還有一大堆瑣事秘密?」





女孩漾起了另一個笑容,異於之前的悲傷。







「那些,是屬於我和烏魯基歐拉先生、而不是我自己一個人的呀!」





烏魯基歐拉又被井上織姬搞糊塗了。

不,他從沒有搞清楚過井上織姬的思緒。





03



Hush,hush.(噓噓。)
This is a secret between you and me.(這是我倆之間的秘密。)


If this is a secret, why you told me this?(如果這是個秘密,那妳為何告訴我?)


Because... because...(因為……因為……)



女孩的聲音越來越小,男子皺著眉湊過去聽個清楚。



Because you are Mr. Ulquiorra, I told you.(因為你是烏魯基歐拉先生,所以我告訴你。)





女孩的臉好紅好紅,但烏魯基歐拉還是不理解為何女孩只告訴自己。




04



「如果說我走了,烏魯基歐拉先生會背著我把秘密告訴其他人嗎?」


「不會。」



「為什麼不會?烏魯基歐拉先生不會覺得告訴其他人很有趣嗎?」





他瞪了一眼女孩,完全不理解井上織姬叫他保密又問他為何不說出去的用意為何。





「妳不是說要保密?」


「烏魯基歐拉先生還記得啊!」



男子轉身背對女孩。




「記得……」

刻意拉長了音。





「況且,那些瑣事真的稱不上秘密,講了也沒人想聽。我可是被妳強制推銷的。」




當烏魯基歐拉離開了房間,井上織姬只是楞楞地看著他的背影,久久不能發言。





「烏魯基歐拉先生的意思是我的秘密是廢話沒人想聽還是他因和我約定而保密啊?」





05


Hush, hush.

This is a secret between you and me.




Why you told me this?





Because... because...

Because you are Mr.Ulquiorra, I told you.




                              (完)






後記://

新的方法寫作果然不習慣……
感覺上結束了又還沒結束。算了,嘗試也好。



烏織真的好棒~~
漂白水中有很多CP是我的菜,以後也許會慢慢寫。



是說以後不會只關照家教吧?(我說「吧」喔!)
畢竟銀他媽、妖精尾巴、驅魔、魔人偵探都有靈感,不好只針對某個漫畫哪……


不過還是試閱第一、指定至上。
我會把試閱給補齊的、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