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魂者是好物,大家該看。
*初次嘗試寫這個的同人,請見諒。




「外面的世界也是很棒的喔!」

雙馬尾女孩笑著對他伸出手。


「我們一起走吧,可樂那。」

-------------------------
Soul Eater-可摩-圓圈以外的世界
-------------------------

這裡是死神之子-奇多的家。
這裡正舉辦著宴會,為了慶祝摩訶的出院。



每個人都很輕鬆自在的走進屋子。
除了一個人以外。



「那個,我真的可以進去嗎?」可樂那踟躇不前,畏懼的問著前面的摩訶和噬魂。
「噯,不用擔心啦,」噬魂扠著口袋回答,「奇多那傢伙也說要邀請你啦,不用擔心了。」
「可、可是,我曾帶給大家那麼多麻煩……」可樂那又遲疑了。

「喂,你快點進去啦!我要大吃大喝一頓!」波格納從他背後鑽出,大力的敲打可樂那的頭。
「我進去、我進去,不要打了啦!」可樂那蹲在地上,努力想要躲避波格納的攻擊。
「這才像話。」再次縮回體內,可樂那蹲在地上為自己的好運鬆了口氣。

「可樂那,你不用擔心啦!」摩訶走向可樂那,「奇多不是小氣的人,他會歡迎你的。」
「……真的嗎?」抬頭望向摩訶,可樂那小心翼翼的問。
「是真的啊!來。」摩訶伸手拉起了可樂那,「我們都是朋友,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沒錯,我們走吧!」噬魂走上階梯,「我可要好好享受宴會了!」


摩訶轉身往大宅走。
可樂那卻駐足不前,低著頭。


『我們都是朋友,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第一次,有人這樣對自己說話。
第一次,有人願意當自己的朋友。


可樂那的嘴角不禁往上彎。


「喂!快點來啊!還楞在那裡幹什麼啊!」噬魂站在大門前,對著階梯下的可樂那大喊。
「可樂那,你再不來,我們可要進去囉!」摩訶站在噬魂身邊,一樣在對著可樂那大叫。

可樂那抬起頭,露出了笑容。

「來了!」
說完,三步併作兩步地爬上階梯。

--------------------------------

「喂,莉絲,妳作的東西根本不能吃嘛!」奇多捏著鼻子看著莉絲手上的盤子,裡面的東西正冒出詭異的紫藍色
「真的耶!姊姊妳作的東西和家○○師裡面某個義大利女子一樣會冒煙耶!」帕蒂頭伸向前跟著說道。

「要你們管!」莉絲邊說邊把盤子中的東西丟到廚餘桶。「我只是想幫忙小椿而已啊!」
「不過妳真的是越幫越忙呢!」奇多說。「小椿應該會應付不來吧。」
「啊,我沒關係的。」小椿搖了搖手。
「我看我來幫忙好了。」奇多捲起袖子準備幫忙。
「啊,那就麻煩了。」小椿說著,準備挪出一個位子給他。


「不可以!!」
雙槍姊妹連忙阻止自家搭檔的動作。

「奇多的料理總是要求對稱,感覺很怪!」
「而且要是讓奇多來做的話,可能要到凌晨兩點才能開始宴會呢!!」



小椿頓時無言,奇多則是一副理所當然。

「這是當然的,料理可是藝術啊!藝術怎麼能不要求對稱完美呢?」奇多的眼睛發出不明的閃光。
「我才不管咧!」帕蒂吐舌。
「說什麼也不能讓你來!」莉絲抱胸。



「各位!!摩訶、噬魂和可樂那來了!!」
黑暗之星邊大叫邊領著三人進入廚房。



「嗨,小椿。」摩訶招手,「料理忙得過來嗎?」
「這個嗎……」小椿笑笑,「還不行呢。」
「這樣啊……」摩訶想了想,「那我來幫忙好了。」
「不行,妳身體還沒完全好,要是切到手怎麼辦。」噬魂連忙阻止。「妳昨天差點就被切到了,還記得嗎?」

「……我知道了啦。」摩訶嘟著嘴,往後退。

「小椿,那邊在吵什麼?」噬魂比向奇多三人。
「呃,為了一些問題……」小椿實在不願意提起他們的吵架因素。
「算了,我自己去問好了。」噬魂走向三人。

「小椿,食物怎麼辦?」摩訶擔憂的問。
「唉,只好等做完在出去啦。」小椿嘆口氣,「只是宴會恐怕過了大半了……」

「那個。」可樂那小聲問道,摩訶和小椿轉向他,「請問,我可以幫忙嗎?
「可樂那你會做菜嗎?」摩訶轉向他問道。
「不會,可是……我、我……」我想幫忙。可樂那的嘴張開又閉上、就是說不出後面的話。「沒關係,我和小椿可以教你喔!加油!」摩訶又露出了笑容,替可樂那打氣。

「謝、謝謝。」臉稍微地紅了起來,這是他第一次受到別人的鼓勵。
「我們來做吧。」小椿把身子挪開了一些些,讓可樂那可以看到步驟,「首先--」

--------------------------------

「啊,宴會、宴會!!」黑暗之星興奮地大叫著,「宴會要開始啦!」
「還好趕上了呢!」奇多鬆了口氣,「小椿,謝謝妳的幫忙。」
「不會,而且可樂那真的幫了我很多呢。」小椿笑笑地對站在一旁的可樂那說道。
「可樂那真的很厲害呢!做出來的東西很好吃喔!」摩訶接著說道。

「沒、沒有啦,我……」可樂那又說不下去了。

「怎麼樣,我們來大玩特玩吧!」噬魂搭上可樂那的肩提議。
「沒問題!!這裡可是我黑暗之星的表演舞台呢!」黑暗之星興奮地說道。
「那我們就來大玩特玩吧!」噬魂和黑暗之星擊掌。
「我也要加!」帕蒂跟著說道。
「我也要。」莉絲也跟著報名。
「小椿,要不要來玩!」黑暗之星問道。
「好啊。」小椿溫柔的笑了。
「看來不錯,算我一份。」摩訶說,「那可樂那呢?」

「我、我……」緊張地捲著手指頭,「我也可以加入嗎?」
「當然可以!」摩訶將他拉了過來,「可樂那是我們的朋友啊!」
「真、真的嗎?」抬起頭,不肯定地問道。
「可樂那,我們都是你的朋友。」摩訶肯定地對他說道。「你可以參加的。」



可樂那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可樂那,我們都是你的朋友。』


以前梅杜莎給他的觀念是「他不可能有朋友的」、「他是被人拋棄的」。
認識摩訶以後、來到死武專以後,大家都願意當他的朋友,不管他有沒有黑血、不管他是魔劍……




『外面的世界也是很棒的喔!』

雙馬尾女孩笑著對他伸出手。


『我們一起走吧,可樂那。』




摩訶,謝謝妳……




「我、我要參加。」

這是可樂那第一次和大家一起玩樂。

                              (完)


後記://

好,這篇拖了很久的試閱終於結束了(個人問題)
是說現在在努力清試閱(我會加油的)

可樂那和摩訶是我在噬魂者中蠻支持的一個配對、和噬摩的比例差不多高。(ALL摩大好!!)
當我看到可樂那因為梅杜莎的關係再次從惡的時候覺得好可憐。

然後,很不明原因的,我萌上了斯梅(是因為梅杜莎一直出現在斯坦面前的關係嗎?)




<% END 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