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扭曲絕對有!!而且我沒上過聊天室,對於聊天室的模式還不大熟,理論上會很怪。

MISS.JS是影自創啦!影把自己的英文名字JULIA加上SHADOW(影子)然後縮寫成的,各位以後還會看到Julia Shadow(茱莉亞˙薛多)這號人物喔!
*又是試閱orz


MISS.JS: Then, who is Haru’s really prince?

MISS.JS:那誰才是春真正的王子呢?)
MIURA86: She isn’t sure yet. Mr. Tsuna is as kind as a real prince. His smile makes Haru happy. But Mr. Prince is a special person. He likes to give Haru a big suprice, and he even protects her by his live.
 
MIURA86:她自己也不確定。阿綱先生和真正的王子一樣溫柔。他的微笑讓春開心。但 王子 先生是個特別的人。他喜歡給春一個大大的驚喜,而且他甚至用生命去保護她。)
MISS.JS: I hope she’ll choose Mr. Prince.
MISS. JS:我希望她將會選擇 王子 先生。)
MIURA86: Why?
MIURA86:為什麼?)
MISS.JS: Because he loves her, doesn’t he? He even protects her by his live!
MISS.JS:因為他喜歡她,不是嗎?他甚至用性命去保護她呢!)
MIURA86:
……I see. I’ll ask her to say good-bye to Mr. Tsuna.
MIURA86: ……我懂了。我將會告訴她要 和阿綱 先生說再見了。) MISS.JS: Good choice.
MISS.JS:正確的選擇。)

看完MISS.JS的鼓勵後,小春在電腦桌前伸了個懶腰:「就這麼決定吧!明天就和阿綱先生說再見吧!」

————————————————————————————————
Hitman Rebor
n—貝春—十日導遊(貝爾生日賀文)
————————————————————————————————

小春坐在電腦前面,上了一個國際聊天室。
她記得王子先生是義大利人,也許真的有外國人能夠安慰她才對。
告訴她明天王子先生一定會再綠中校門等她。

眼前再度浮現 王子 先生為她中的一刀。她看見血流到地上。
然後, 王子 先生叫她先回家,說他明天一定會去找她。

可是血流很多很多哪……王子先生該不會已經到醫院報到了吧!

她以「MIURA86」的身份上了聊天室。
裡面只有一個自稱是「MISS.JS」的人在線上。

MIURA86
I have a special story. Do you want to hear it?
MIURA86:我有一個特別的故事。你想聽嗎?)
MISS.JS: Say it !
:)
MISS.JS:說吧!:) )
MIURA86
This is a story of my friend, Haru. She is 14 years old. She likes to talk and dream……
MIURA 86:這是我的朋友,春,的故事。她十四歲。她喜歡說話和作夢……)

                                                
(試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