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了那所高中和中學合併的學校後,我的心思便開始在安妮身邊打轉。
不是因為我愛上她,而是因為我想到了一個好點子。

一個足以讓那背叛我的好友心碎得好點子。

安妮是個容易對他人敞開新房的人
                                                                  ----只要一朵玫瑰花就夠了。

當我計畫好後,便開始執行。

------------------------------

我躲在柱子後面,一直等到安妮和她的朋友很接近柱子時才跳了出來。

「史、史提,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很明顯得,她被我的舉動嚇到了。

「沒什麼啊!只不過是想妳,想過來看看妳罷了。」

從安妮的表情上看來,她很困惑,而且是非常困惑。
我接著利用魔術變出了那朵玫瑰,送給她。

「這,只給我喜歡的安妮,請收下。」

她低著頭伸出手收下,我大步從她身邊走過。
我敢發誓她臉紅了。

要是達倫看到這一幕會怎麼說呢?

在過去,他會很高興的祝福我兩。
但現在,他八成會處心積慮得阻止這檔事得發生。


------------------------------

看著眼前的臉紅安妮,我笑了。
復仇之路,開始執行了。

向安妮,歡迎成為我的復仇工具。

------------------------------

我們的感情---至少在外人眼中、在安妮眼中是的----快速昇華。

我用了很多的功夫徠瞞騙他人的眼光。
就連安妮也被我騙了。

我還記得,我們常一起坐在校園吃便當、一起在圖書館中看書、一起討論達倫生前的種種---最後一個比較困難,要我抱著悲傷的心情去述說一個假死的仇敵的好話,真的很難。不過,幸好我天生就是個演員得料,這一關,安妮絕對絕對被我耍得團團轉。

她常常在我的懷中哭得死去活來,原因很簡單---她想她哥哥。
要是她知道事實的話,她還會想嗎?

------------------------------

湯米和阿倫也是我的軍師,兩人常給我一些意見去追安妮。
他們常常開我的玩笑。

「要是達倫知道這件事,他一定會很生氣的。」
「誰叫他生前最寶貴得就是安妮,想不到現在安妮最在意的事史提。」

湯米果然很聰明,我敢發誓達倫知道了一定會氣得火冒三丈,至於阿倫----他還是猜錯了。達倫會氣得是我得詭計,不是這檔事----我要讓達倫知道何謂被人被判的感覺。

「你和她上了沒?」
「怎麼可能!」我故做驚慌的說道,「我是那種人嗎?」

阿倫頂了頂我的手肘說道:「那我勸你最好動作快一點,要不然等到人家已經對你沒有感覺的時候就來不及了!」

「阿倫!」我故做害羞得打了他的頭一下。

復仇之路就快完成了-----感謝這兩個神經大條的好友,到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我都可以輕鬆得回答是他們兩人提議得,而達倫到時候也不會起疑說是我有意得---雖然我打算在他死前告訴他。

「史提,不用害羞啦!」
「對啊!今天就讓安妮見識見識你的男子氣概。」

「這---」

「史提,是男人就去。」
「今晚就去,明天我們要聽你敘述那晚發生的事情喔!」

說完,兩人就離開了。

望著兩位死黨得背影,我邪惡得笑了笑。說我是個天生演員真不為過。

向安妮,今晚---不,搞不好還有更多晚呢---妳將會走入我的復仇計畫。

------------------------------

我們已經在床上做了很多個晚上了。
今晚,在另一個高潮之後,安妮在我的耳畔輕聲說道:

「史提,我有一件事想和你說,你想不想聽?」

「說說看。」
「我有了。」

我愣住了---不會吧,我的夢,成真了?

「我有小孩了。」

我仰天長笑,安妮一定被我的動作嚇到了。

「史、史提,你怎麼了?」

「安、安妮,謝謝你,我的夢,成真了。」
「什麼?」

「沒關係,聽不懂就算了。」

我壓抑住自己高昂的情緒,安妮以為我剛剛只是太高興了,所以對我露出微笑。

「那,我們來慶祝吧!」

我攀上她身,再一次,就一次得做了同樣的動作。

我得復仇,一定會成功得。
一定。

------------------------------
看著眼前熟睡的安妮,我笑了。
復仇之路,已經完成一部份了。

------------------------------

影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寫啥…………很詭異得一篇文,竟然連疑似H的場景都出現了………影真的在墮落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