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莉莉越跑越遠,天狼星臉上的表情也黯淡了下來。
轉身打開了寢室的門,直接倒頭就躺在床上。
彼得坐在裡面,一直努力憋笑。 

那一巴掌可真痛啊!
反正,他也沒資格得到她的愛。

「月影………你、你真得好像女孩唷………」彼得又繼續竊笑。

「是啊!託你的福!要不是你那一句『伊凡就不像月影一樣那麼有溫柔感,依我看,月影才該當女生。』的鬼話,我也不會淪落到這種下場。我這輩子從沒穿過百褶裙、泡泡襪、皮鞋,更別提塗口紅、畫眼影、擦粉底等鬼東西,託你的福,我今天全穿啦!」

雷木思難得得對彼得大罵了一頓,雖然彼得仍是在那邊竊笑。

「為!還有你,獸足。你從哪冒出這麼多有得沒得得怪東西呀!」雷木思一臉不爽得做到床上,拉了拉那條短得不能再短的百褶裙。「還有,為什麼得要穿!」

看來,雷木思今天真的是氣瘋了。
平常不抱怨、總是在生氣時用威脅語氣說話的雷木思,今天難得得會砲轟別人,而且其中之一是彼得而不是詹姆。

「唉,你才犧牲一點點就在叫,我可是連女朋友都沒有了耶!」天狼星一手遮住眼睛,用著自認為是平常的口氣說話。雖然彼得和雷木思都聽出了在天狼星提到女朋友時那顫抖的聲音。「反正,她就和其他的女孩一樣嘛!幹嘛替他擔心這麼多?」

「說到女朋友,你幹嘛那樣對伊凡說話?」雷木思雙手扠腰,一臉不高興的看著天狼星,「你明明知道她對你的感情。」
「反正,我又不可能給他幸福,還不如把她交給詹姆照顧。」
「這是什麼鬼話啊?」
「獸足,伊凡真的是很難過。」彼得終於停止笑聲說話了。

「所以?」
「所以你不該這樣對伊凡說話呀!」彼得和雷木思同一時間說話。

「所以我就得說些『抱歉,我不能給你幸福,所以我把妳讓給詹姆。』的鬼話嗎?」天狼星不滿得吼道:「她會信嗎?她會聽嗎?」

雷木思和彼得不語。天狼星又悶悶的說道:「莉莉是個麻瓜,我的家族也不會接受她的。」

「你不是要逃家了嗎?又是個爛藉口。」雷木思又狠狠得瞪了天狼星一眼。
「獸足,想不到你這麼蠢。伊凡絕對會跟你跟到天涯海角得。」連彼得也說出難得有深度的話。

「那又怎樣?」
「廢話!當然是去道歉呀!」
「怎麼能讓好友失去幸福呢?」

「與其讓她跟我,還不如跟詹姆。」天狼星冷冷的說道。「難道,詹姆的幸福不是幸福?」

另外兩人又說不出話來。

「喂,那你至少跟她解釋一番呀!」
「我敢跟你們保證,我只要一接近她就會被轟得遠遠得。」
「那……
「別說了,蟲尾。」
「可是……
「你也一樣,月影。讓我好好得靜一靜。」

『天狼星,他是個麻瓜!!!』
『為什麼不能和麻瓜做朋友?』
『他們會污染我們高貴的血統!!我們布萊克加的人是˙!!不能和那些人在一塊!!!要我說多少次…………

為什麼,我生在這種爛家族?

『我好喜歡妳耶,羅伊。』
『我好愛你,安娜。』
『請和我交往,艾菈。』

為什麼,一向被人稱為大情聖得我,今天竟會被一個小女孩弄得心神不寧靜呢?

你愛上她了。你愛上莉莉˙伊凡了。 
對呀!也只有她,能讓我天狼星弄得心浮氣躁,全身不對勁。

反正,把她讓給詹姆,對誰都好。

「天狼星。面對事實吧!」

月影又在那邊碎碎念了……
他真該當我老媽。

鬧一下他好了!


「是呀!」天狼星用那種超級邪惡無比的口氣說道:「我現在可真需要一個女朋友了。月影,因為你現在在我身邊,又穿著女裝──」天狼星坐了起來,邪惡得看著臉色刷白的雷木思(彼得:「天呀!天狼星腦袋燒壞了!」)說道:「如何,要不要當我的女朋友?」

雷木思馬上送給天狼星一記飛拳。

對呀!事實以定,破碎的戀情,是挽救不回的。




「怎麼啦?莉莉級長?一個人躲在這哭啊?」
「別吵我。」

莉莉悶悶得回答道。詹姆則是直接坐在莉莉身旁。

「怎麼啦?那隻笨狗惹你哭啦?」詹姆刻意露出生氣的表情說道,「要是我在場的話,我一定會立刻送他上西天。」說完還刻意朝空氣發出兩記直拳,此舉逗得莉莉呵呵笑。

「還有啊,今天上午天狼星惹妳哭的事還沒找他算帳。要不是因為之前龐苪夫人罰我勞動服務,我會立刻叫他付出代價的。不過,君子報仇,三年不晚。也許我也該附贈兩記右鉤拳,一記上鉤拳,再加上連環踢十下,手刀猛砍四十下────」詹姆笑笑得對莉莉問道:「怎樣,夠不夠啦?能不能幫妳出一口氣啊?」

「這──沒必要。」反正他也不會在在意我了…………一想到著莉莉就心痛,又掉了滴眼淚。
「噯呦,怎麼又哭啦?看來是不夠對不對,那───再加上從天文塔上摔下去夠不夠?放心,一切都會是場『意外』的!」

莉莉忍不住「噗吃」得笑了出來。

「啊!笑了笑了!!」詹姆高興得歡呼,「妳終於笑了!妳笑起來比較可愛唷!要多多笑才行!」

莉莉不自覺得臉紅了。

「我啊,只希望妳能天天開心、幸福就好。」詹姆笑著對莉莉說:「如果有什麼事,都可以對我說。我是妳的避風港。」
「詹、詹姆……」莉莉感動得掉淚,甚至還改口叫他「詹姆」。接著她衝進了詹姆得懷裡,大聲得哭泣:「詹、詹姆……我、我…………

莉莉一直哭、一直哭,她要忘記天狼星、那些討厭的回憶。她要忘了他。





那天,天狼星和莉莉正好在路上遇到對方。

「伊凡,早啊!」
「早啊!布萊克。」

悉鬆平常得打完招呼後,兩人擦身而過。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