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伊凡大步大步的奔跑著。

不顧別人異樣的眼光跑著。

 

她要忘掉那一切。

她不想再想起來。

 

「莉莉!」一位女同學叫著她。

「怎麼了?」強忍住眼淚,莉莉停了下來。

 

「沒什麼啦!只不過───對了,天狼星呢?」怪了,平常都會和莉莉站在一塊的天狼星怎麼不見了?人家可是特地來找他的說………怪了,莉莉的臉色怎麼這麼難看?

 

「不要在我面前提到他的名字!!」

 

莉莉對那個女孩大吼,接著又繼續奔跑著。

 

「搞什麼啊?發瘋了是不是………」女孩不滿得轉身離去。

 

 

莉莉跑著,跑出了城堡,一直跑到湖邊的樹下才停了下來。

眼淚已經止不住了,她摀著臉,開始哭泣。

 

眼淚一滴一滴的掉落,莉莉抱頭痛哭。

 

為什麼,他要這樣對待她?

為什麼,他要這樣說她?

 

他又不是不明白,自己對他的心意。

 

「天狼星˙布萊克,你這個大笨蛋!!!」

 

 

鏡頭回到過去幾分鐘。

莉莉正笑瞇瞇的走到天狼星他們的寢室房前。

 

他說他愛我……他說他愛我………

 

手正要敲到門上時,門卻自動的打開。

 

莉莉愣住了。不是因為門自動打開,而是因為──

 

天狼星和一個女孩從房間走出來!!

而且,兩人的手還握緊緊的!!

 

「唷!伊凡,妳怎麼會在這?」天狼星好奇的問道。

 

語調,就像是兩人第一次見面一樣。

稱呼,也自動的從「莉莉」改成「伊凡」。

 

「她、她是──」

「我是蘇˙馬博林(Sue˙Murplin)。」女孩笑笑的說道。一雙琥珀色得大眼眨呀眨,聲音有些高亢,就像是一個男生刻意模仿女生的聲音一樣。

 

「也是我的未˙婚˙妻」刻意加重了後面三個字的音,天狼星笑笑的望著蘇。

「天狼星!!」蘇嘟起嘴巴,頗不高興得樣子。

 

「未、未婚妻?」莉莉不敢相信,眼前的女孩就是天狼星的未婚妻。

 

她頭髮是稻草色的,但剪得就和男生的頭髮一樣短。

一雙琥珀色的大眼水水的,看起來很可愛。

聲音雖然像男生刻意模仿女生的說話聲音,但也有些甜美。

她全身散發出一種高貴的氣質。

 

「你沒說過你有未婚妻!」莉莉對天狼星大聲說道。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天狼星冷酷的說道。

 

「我是你的女朋友呀!」莉莉拉大了聲音。

「那是妳自己要我做你的男朋友得。」同樣得冷酷語調。「我從沒說過我要和妳交往。一切都是妳自己自作多情。」

 

「可、可是你──」
「我怎麼了?」

「可是詹姆說,你喜歡我!」

 

天狼星先是楞了一下,接著又回復原先的口氣說道。

 

「那是詹姆聽錯了。」

 

莉莉傻住了,她說不出話來。

 

「天狼星,她為什麼要纏著妳呀?」蘇一臉疑惑得問天狼星。

「她,只不過是個迷戀我的女人罷了。」天狼星用手輕輕的撫摸蘇的臉,「妳,才是我的最愛。」

 

「我、我是那麼得愛你……」莉莉喃喃說道。

「好了,你這個自作多情的女人,沒事的話請回,不要打擾我和蘇。」一樣得無情。」

 

莉莉怒目瞪視天狼星,接著,狠狠得賞了天狼星一個耳光。

天狼星摸摸臉上刺痛的地方,那五個手掌印還清楚得印在上面。

 

「我莉莉˙伊凡這輩子做錯最大的事情就是───愛上你這個賤貨!!」

 

說完莉莉轉身就跑。

她再也不要看到那個大爛人了。

 

-----惡作劇 第十階段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