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喜歡另一個人時

               會不斷去追求    不斷去尋求 不斷去把握

               不論空間
               不論地點
               不論身份

               只希望能得到你有相同得回應
               只希望你也能親口說出我愛妳

               就算到最後 我只能在角落獨自一人哭泣
               只要你說過    你曾經愛過我就夠了   夠了
                                                                                           《INSIST》 by    舞影
~~~~~~~~~~~~~~~~~~~~~~~~~~~~~~~~~~~

這是--哪裡?
我--為什麼會在這?
那個人是誰?坐在椅子上的男孩是誰?

是--天狼星嗎?


莉莉坐了起來,看著四周的物品。


這裡是………醫院廂房?
是誰--帶我過來的?

是--天狼星嗎?


「莉莉,妳醒了!真是太好了!」


不對--這不是天狼星的聲音……不對……


「妳知不知道我好擔心妳呀!」


這個人是---


詹姆˙波特緊緊抓住莉莉的手臂,深怕她會在下一秒消失。

「太好了,妳沒事了。」詹姆露出放心的笑容,莉莉迷惑的看著詹姆,綠色的眼裡充滿了疑惑。


為什麼是詹姆?
為什麼不是天狼星?
他在哪?天狼星為什麼沒有在旁邊等我?


「為什麼--我會在這?」
「不知道,天狼星把妳帶過的!妳那時整個人昏倒而且還發高燒。當時我正好在罰勞動服務(還不是因為麥老太婆!),天狼星便把妳留下並要我在旁邊照顧你。」


是天狼星---帶我來的?
真的?

他不是---不愛我嗎?
為什麼還---?

「他也真是的,竟然把妳弄成這樣!他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做憐香惜玉呀?竟然連妳都敢傷害!!」詹姆氣憤的自言自語,「要不是我不在場,否則我一定會把他好好修理一頓!」

「沒關係……」莉莉難過的說道。反正他從來沒有注意過自己不是嗎?

「什麼沒關係!!那傢伙只知道在妳床邊說什麼『對不起,傷妳這麼深,我愛妳』的鬼話,卻不懂得要保護你!!」


對呀!反正他根本也不知道要----等等,詹姆說天狼星說什麼?

「等一下,」莉莉做直了身子看著詹姆,問道:「你剛才說天狼星說什麼?」

「他!?他只知道說什麼『對不起,傷妳這麼深,我愛妳』的鬼話,卻不曉得每個人都是很脆弱,需要別人保護!!」詹姆仍然非常的生氣,但莉莉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天狼星說---他愛我……?
也就是說--他仍然很注意我?
那麼,他,仍然對我有感覺?


「波特,天狼星在哪?」
「天狼星?他說他要會寢室啊!妳要去哪?」看著要下床的莉莉,詹姆又加了一句。

「我,我要去找他!」

說完,莉莉就跑出了醫院廂房。

「嘖嘖嘖,奇蹟耶!級長自己在走廊上奔跑………」詹姆站了起來,眼神顯得有些落寞。「也許,我在妳的心目中真的比不上天狼星吧!但,我只希望你能記得,當妳需要求助,這裡就有一個避風港在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