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
「……」
「伊凡……」
「……」
「莉莉˙伊凡!」
「幹嘛?」

「妳到底要抓我的手抓到什麼時候呀?我這樣怎麼拿東西呀?」天狼星連忙甩開為莉莉鉤住的手。拜託!龐苪夫人才剛修好的手晚,要是被伊凡再次弄壞了那怎麼行?

「你不是有嘴嗎?」莉莉再次鉤住天狼星的手臂。學不乖是不是?小心,本小姐把你的手臂扭斷給你看。「用嘴咬著就行啦!」

「你要我咬書本?」天狼星不可置信得看著眼前的女孩。天啊!看她的模樣如天使,想不到心地這麼惡毒!

今天,天狼星深深的體會到何謂『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眼前的莉莉˙伊凡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對呀!反正你嘴巴夠大,不是嗎?」莉莉露出滿意的笑容,「反正這些書也沒厚到哪去,不是嗎?」

「沒有厚到哪去?」天狼星不敢相信眼前的女孩,究竟是本來就是惡魔,還是被惡魔附身了。「這些書加起來少說也有五十吋以上耶!」

「那就不要抱怨!!」莉莉用著命令式的口氣說道。但是,詹姆會聽,天狼星可就不一定了。

「妳有沒有搞錯啊!伊凡,妳可是把妳的書全丟到我身上的耶!」
「我沒騎在你身上就不錯了,天狼星。」

天狼星瞬間感到恐懼。梅林的鬍子啊!這女的比發飆時的雷木思還要可怕。

「啊!對了,以後你必須叫我莉莉,否則我絕對不理你。」

「為什麼我一定要聽妳的話呢?伊˙凡。」天狼星刻意在後面兩個字加重音,不過他馬上就後悔了。

莉莉用力抓住她之前鉤住的手臂,一個反身。『啪答!』天狼星懷裡的書全都掉到地上,而天狼星整個人則是被莉莉壓到地上,左手臂被莉莉抓著。莉莉一邊膝蓋壓在天狼星的背上,一手抓著天狼星的左手臂,使得天狼星動彈不得。

「你不用掙扎了,天狼星。」接著,莉莉將嘴巴輕輕得靠在天狼星的耳朵旁說道,「還是你希望我把你整隻左手臂都拆下來呢?」

天狼星在聽見左手臂要被拆下來時,右手緩緩的伸向長袍的口袋,準備拿出魔杖對莉莉使用惡咒。這個女的根本就不是人,再這樣下去,小命會不保的!天殺的,我把魔杖塞去哪了?

「天狼星,你在找這個嗎?」莉莉將天狼星的魔杖晃在天狼星的眼前。

「混帳!立刻還給我!」天狼星話才一說完,就感覺到左手臂越來越疼,他連忙改口說:「抱歉、抱歉,麻煩妳把魔杖還給我好嗎?」

「不˙行!」莉莉將天狼星的魔杖收到自己的長袍口袋裡。「你還是乖乖的給我聽話吧!否則---」莉莉加重手腕的力道,天狼星得左肩的地方已經發出『喀喀喀』的聲響---「我現在就把它整個拆下來。」

「…………我認輸。對不起,莉莉。」天狼星在面對左手臂有可能會重創,有不能使用魔法的情況下,只好低聲下氣的向莉莉道歉。沒關係,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這才乖嘛!」莉莉放開了天狼星的手臂,拍拍長袍上的灰塵,「這才是我的好男朋友嘛!」

「莉莉,我的魔杖……」等我一拿到魔杖,我就要---
「放心,我上課時會還你的。」想得美,我才不會讓你趁機暗算我呢!

「啊!對了,我還沒有跟你說,當我的男朋友有哪些規則要做到耶!」差點就忘了這麼重要的事,還好想起來了!

「什˙麼!」男朋友還有規則呀!

天狼星˙布萊克開始抱著未來將會是一片黑暗,每天都是水深火熱的覺悟了。

~~~~~~~~~~~~~~~~~~~~
看來,天狼星對莉莉的看法非得改觀不可了。

(某犬:莉莉根本就是來自地獄的惡魔嘛!太可怕了!)
(莉莉:你說什麼呀!天˙狼˙星。)
(某犬:………對不起,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