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天狼星不敢相信得看著眼前的女孩,「妳在開玩笑,對吧?」


莉莉搖搖頭,一臉嚴肅得看著天狼星:「我是認真得。」

「不可能、不可能!!」天狼星在原地來回踱步,忽然,他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大叫一聲:「妳不是伊凡,對吧!」

「什麼?」

「果然,妳是誰?該不會是什麼『天狼星˙布萊克親衛隊』的人,對吧!」天狼星板起臉孔,「妳是誰?快從實招來!」

「我是誰?我是莉莉˙伊凡啊!」莉莉不高興的說道。「總之,我希望你能當我的男朋友。」

「為什麼?」如果是伊凡,絕對不會說出什麼『我喜歡你啊!』或是『我對你一見鍾情』等鬼話。「為什麼要我當妳的男友?」

「我希望你能幫我趕走波特。」莉莉笑嘻嘻的說:「我認為,如果波特知道我有男朋友的話,就不會整天纏著我不放了。」

「那為什麼選我?」

「因為,你有自救的能力嘛!」莉莉笑著說:「因為你和波特整天打來打去得,卻還沒有出命案,所以你是最佳人選。而且波特應該不會對好朋友下手嘛!」如果是的話,他真的沒救了。

「那雷木思……」
「不行,他看起來弱不禁風得。」
「那彼得……」
「不行,他的自救能力低於零。」

「所以啦!」莉莉笑得異常燦爛。「你,就是最佳人選啦!」

「我˙不˙要!」天狼星馬上反對。「我才不要當妳的擋箭盤,我還有事要做。」

莉莉忽然用力的打向天狼星後面的牆壁。『碰!』的一聲,牆壁露出了一個大洞,但莉莉的手卻毫髮無傷。

「怎樣?」莉莉笑著說:「在給你一次機會,要不要當我的男朋友呀?」

莉莉得微笑很明顯得表示:『你要不要和它一樣啊?』

「好---」天狼星瞥了一眼後面的牆壁。梅林的鬍子呀!這女的力氣怎麼這麼大!

「太好了!」莉莉高興得衝去抱天狼星,天狼星則是當場楞在那。

他曾經牽過女孩子的手、吻過女孩子得手,甚至和女孩子跳過舞。但---他沒有被女孩子抱過呀!

一、二、三----

「妳在幹什麼!?」天狼星這時才注意到懷中的人兒,奮力的把莉莉推開。他一直退到背貼著牆壁才停,臉上開始冒出紅暈,結結巴巴得問道:「妳、妳在幹什麼?」

「哎呦!有什麼好害羞的嘛!」莉莉湊到天狼星的臉前,兩者距離不到三公分。天狼星的臉更紅了,他從沒和女生靠得這麼進呀!「反正我們都是男女朋友了,有些親密動作也無妨,對吧?」

女生就是這麼可怕的生物。天狼星再次驗證了自己的理論。

「好啦!陪我去吃午餐吧!」莉莉開心的走開。

天狼星開始暗自懷疑,他究竟還會碰上類似剛剛擁抱等『過度親密』的動作呢?

「喂!快點啦!」
「喔!來了!」

~~~~~~~~~~~~~~~~~~~~
天狼星,你的未來一片黑暗呀………

這一篇也比較短,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