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莉莉!」

「幹嘛,天狼星?」
「我想,我喜歡上你了」

-----惡作劇開始-----

剛從地牢裡走出來的四個人正快樂的嬉鬧著。

「獸足,那一滴加得好。」
「對呀!你看到鼻涕卜的表情沒有?史拉轟那個老頭還捏著鼻子衝到教室最後面呢!」
「笨啊!只要一個氣泡頭咒就夠了。」
「對啊!連彼得都知道這個基本常識,他竟然不知道!」

「不過,如果當時加的不是臭樹汁,而是蜘蛛的腳的話,效果一定更棒!」
「鼻涕卜鐵定會當場毀容。」

「不,你們一定會當場開除。」

一名冰冷的女生從他們背後響起,四人回頭一看,是莉莉˙伊凡。詹姆的手馬上就跳到他的頭髮上。

「嗨,莉莉,好久不見。」詹姆用著自以為成熟的嗓音說道,當然,效果一點也不好。

天狼星彎著腰開始努力憋笑。
雷木思嘆口氣後,從書包拿了本書出來看。
彼得看著眼情的景象,開始暗自盤算該不該閃人。

既然朋友們都這麼得不領情,討厭詹姆的莉莉反應一定會更加激烈。

「波特,你別耍白痴了。你知道就算我得在大猩猩和你之間挑選一個人和我約會,我也不會選你的。」莉莉瞪了眼石化的詹姆,轉向天狼星。「天狼星,我有話要和你說。」

聽到這句話,天狼星可笑不出來了。他連忙站好,誰叫莉莉上次就因為他「對級長不尊敬」而被罰了一次勞動服務,接著他就用很有禮貌的口氣問道:「敢問伊凡大小姐找小的有什麼事?只要是小的能做到得,不管是上刀山,還是下油鍋,小的都照辦。只要伊凡大小姐好心不罰小的勞動服務就行了。」

「呃──也許,我該在和你個別談話前,先去找麥教授,請她替我罰你幾個勞動服務在說。」

「呃──伊凡不用麻煩了──妳就快說吧──」天啊!劫盜真的會帶壞人的!!
「呃──這裡不方便說,」她抓住天狼星的手腕。「你跟我來──」

「喂!慢著!伊凡,你要拉我去哪啊!?」天狼星首次發現莉莉的力氣竟大到能把他拖著走,不禁嚇了一跳,連忙搜尋救援。

詹姆……仍呈現石化狀……不行。
雷木思……前幾天才狼化過,處於虛弱且易怒狀態……不行。
彼得……他不逃跑就很難得了,要他拉我回來──他八成也會一併被拖走……不行。

天狼星首次發現他竟交了這些酒肉朋友───需要幫忙時,一個也幫不上忙!

(某鹿:喂!我明明就可以幫妳!!對不對呀~莉莉~)
(某犬:……你還是我繼續石化好了……)

「哎,你別管,跟我來就是了!」莉莉匆忙瞄了一眼仍呈現石化狀態的詹姆。「這裡不方便說。」

話才說完,莉莉就拖著天狼星消失在走廊得另一端。

「不公平!!」不知何時已解除石化狀態的詹姆朝著天花板怒吼,有幾個一年級生連忙快速跑過。

「詹姆,不要大吼大叫的,」雷木思將書本『啪!』的一聲闔上。「我警告你最好乖乖閉上嘴,我很不舒服,你不要逼我動手。」

「不公平!莉莉都叫他『天狼星』耶!」

「詹姆,閉嘴。」雷木思再度發出警告,他雖然滿臉倦容卻殺氣騰騰,彼得在一旁不知如何是好。

「她叫他『天狼星』,卻不肯叫我一聲『詹姆』,這實在是太───」詹姆還來不及把話說完,雷木思就用手上的磚塊書將詹姆打昏,接著用不之從哪冒出來的膠帶貼在詹姆的嘴上,並用繩子捆好詹姆的手腳。

詹姆瞬間從怒吼的獅子,變成動彈不得且昏過去的人質。

「彼得,」雷木思叫住了正躡手躡腳逃走的好友,彼得連忙立正站好。「幫我拖詹姆去醫院廂房。」

「雷、雷木思,你對詹姆用飄浮咒直接送去還比較快,不是嗎?」彼得對於要和進入危險狀態的雷木思一併搬運屍體(?)的工作感到遲疑。

「彼得,快過來幫忙」雷木思露出平時令人溫暖的微笑,但在彼得看來,這個微笑很明顯得表達了『你如果不來,下場和他一樣。』

「是……」彼得充滿恐懼的走向雷木思。
〝天狼星,你快回來吧……〞這是彼得第 N 次在心中吶喊。

-----惡作劇    第一階段    結束-----

~~~~~~~~~~~~~~~~~~~~~~~

這是我第一次寫HP文,希望大家喜歡。
我發現月台上沒什麼天莉文,所以基於好玩的心態,就出了這篇文,還有其他階段啦……
把雷木思寫成這樣……好像太暴力了些……彼得似乎沒那麼聰明……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囉!(謎:標準的逃避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