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康瑪─我認識你,你認識我嗎?(上)
發文時間: 1/24 2014
  ※ 阿德指定。沒有下。
  
  
  
  
  「咖!」導演一聲喊下,「今天就到這裡!」
  
  聽到這句話,原本還高舉著巨大斧頭準備要砍下去的瑪爾瑟斯和已經平舉劍擺出了防禦姿勢的艾依查庫紛紛放下手中的道具,原本的緊張氣氛一下就消失殆盡,大概都是因為終於拍完這一季打鬥場景而開心。聽說這場未完的戰役會用音樂來帶過,最後就會切換成某人領便當的場景;不過根據K的多變性……再拿到劇本前什麼都不能保證。
  
  這次的戰鬥場景算是給這一季的劇情畫下了句點,也順便開始了新路線,要講過去發生的故事……簡單來說這鏡頭受到導演的重視,反反覆覆拍了好幾次才終於抓到味道,連帶地,兩位演員的衣服都已經滿是汙漬和汗水,還因為劇情需要而破破爛爛──艾依查庫的上衣至少有兩道裂痕,瑪爾瑟斯的漂亮裙子更是被劃開了一大塊,搖搖欲墜隨時會跟衣服分離開來的樣子。
  
  聽說負責一切設計的Miya在知道自己得意傑作就這麼被大肆破壞了一番心痛到不行,甚至還要去跟導演拼命的樣子……不過從導演剛剛還能中氣十足地對他們大喊看來,大概Miya是被阻止了吧。
  
  「哈哈,不過說真的,之前也覺得哪裡不對勁,原來是你那裙子壞得太假了,被利刃劃到竟然沒有破掉,觀眾大概也不會相信吧,哈哈哈。」艾依查庫很熱情地拍了拍瑪爾瑟斯的背,後者則是一臉鬱悶的樣子。
  
  「希望不要再打扮成那樣了。」瑪爾瑟斯說。身為一個男人卻一直穿著紅色大禮服式的裙子,穿久了他真的會有種性別錯亂的想法。但是這樣的反差卻讓他有著為數不少的粉絲,讓瑪爾瑟斯都想大問為什麼了。
  
  「哈哈那可是你的特色啊!性別年齡都不明的人偶,似乎是最大反派的存在,穿著典雅的紅裙子卻拿著巨大斧頭的反差感……不錯了啦!」艾依查庫友好地拍了拍對方的背,「反正K那個傢伙就是不按理出牌,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身為第二個被挑去演Unlight電視劇的艾依查庫,的確有資格說出這種話來。順帶一提第一個來演戲的艾柏李斯特早就已經可以面無表情地面對編劇K提出的各種詭異要求了。
  
  「算了,至少短時間內跟我們無關了。」瑪爾瑟斯勾了勾嘴角。
  
  「大概吧!」
  
  
  幾個禮拜後,收到新劇本的瑪爾瑟斯差一點沒有把手中的紙章給撕爛。新劇本中他的確不需要穿裙子了,但是他要假扮成老爺爺……抗議失敗的瑪爾瑟斯都要眼神死了,尤其是聽說要和那個從三歲演戲演到十五歲,都快要演成戲精的史塔夏演對手戲的事情。
  
  之前只聽說這個角色時間軸很大,但為什麼其他人偶都不用化特殊裝,就只有他需要把自己弄得老老的!!!他又不是老演員魯卡先生!就算脾氣再怎麼好的瑪爾瑟斯也有股要把劇本砸到編劇K臉上的衝動。他憤恨地把自己的心情用鮮少人知道的帳號發在網路平台上後就匆匆忙忙地打扮出門去了。
  
  也因此他沒有看到他那些大學朋友刷了一排:「生活就跟強姦一樣,牙一咬就過去了。」跟一個「待會見」留言。
  
  好不容易趕到片場的瑪爾瑟斯偷偷拿手機刷了一下聊天串,不意外地看到那群損友口嘴吐不出象牙的留言,跟那個有點熟但又印象不深的ID的待會見留言。「這人是誰……?」瑪爾瑟斯關上手機邊往電梯走去,他這次要畫的特殊妝有點難搞,畢竟是個老人,皺紋會需要處理很多。

 

<% END IF %>
作家的話:

這篇還沒寫完。
確切來說,下難產了還沒寫完(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