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柯布犬─請裝做不認識我謝謝
發文時間: 1/22 2014
  ※ 阿爻指定的。
  
  
  【柯布犬─請裝做不認識我謝謝】
  
  艾依查庫再看到新劇情引進的新演員後,穿著戲服的他眼罩下的眼皮就跳啊跳啊跳的,跳到他都想按著眼皮喊不要抽了。新加入的角色很多,可目前出現在他面前的這一個可以說是他不好的回憶之一。
  
  樂天派艾依查庫以為自己高中畢業後就不會碰到這個男人,但沒想到大大的演藝圈竟然又讓他和那個男人重逢了。不過萬幸地是大概是因為只是一眼瞟過,那個人似乎沒有認出艾依查庫來,也讓愛一查庫鬆了大大的一口氣,順利拍好接下來的鏡頭。
  
  新來的男演員柯布,是艾依查庫的高中學長。當時他大概是鬼迷心竅,竟然會腦袋一抽自願跑去當時堪稱學校霸王柯布的小弟,直到柯布畢業後才想開了又好好回去念書。再當跑腿小弟的期間艾依查庫的也沒有真的跟柯布有什麼互動,只是當時對柯布的畏懼與崇拜到現在卻轉變成了畏懼與後怕。演藝圈的日子裡他偶爾會去擔心那些狗仔要是查到他高中曾經有這樣的表現,曾經是別人為非做歹的小弟,自己的名聲是否還會這麼好?幸好沒有相關報導,但他還是怕。
  
  所以說,為什麼柯布會來參加Unlight電視劇呢?
  
  此外在他看到對於新加盟Unlight的報導介紹時,關於柯布的訊息也意外的少,這讓艾依查庫不太能理解。也許是因為C.C.的報導篇幅太大而遮掩了柯布的訊息?順帶一提,C.C.本身是個爭議性頗大的演員,她算是在個人部落格貼清涼泳裝起家,後來被星探看上的演員,參加過幾次配角的演出。老實說演技普普,但觀眾們很吃她受怕時會抖動的胸部及總是會露出的白皙大腿……總之報紙只願意用大篇幅來記錄關於C.C.的各種八卦,其他人都沒什麼篇幅。
  
  正式和柯布對到話是某次兩人正好一起搭電梯要去片場的時候,當時艾依查庫急急忙忙地闖入電梯,結果發現裡面是柯布時已經來不及退出了。電梯門關上後愛一查庫本來打算保持沉默,結果柯布先開口:「想不到當年那隻狗現在可是個大明星。」
  
  艾依查庫保持沉默。當年的盲目崇拜跟對被霸凌的害怕的確讓他像條狗一樣唯命是從,柯布讓他做什麼就做什麼,甚至有一段時間還被戲稱做小狗。
  
  想不到柯布還記得當年的他,大概是因為沒有上妝也沒有抓頭髮的關係吧。
  
  「不說話?呵,想不到小狗也長大了,敢不聽我的話了。」柯布冷笑。
  
  「……你想怎麼樣?」艾依查庫老實說不能明白柯布的想法。是打算拿過去的事情來威脅他嗎?
  
  柯布只是看著艾依查庫,沒有說話。對方的眼神讓艾依查庫感到十分不自在,像是貓在看著一條魚一樣。
  
  電梯很快就到了樓層,當電梯門開時,柯布率先走了出去,並丟下一句話。
  
  他說,過去的事情全是他跟媒體打過關係壓下去的。
  
  艾依查庫不太能明白柯布這一句話,大概是要他好好感謝自己一番。可是為什麼要替自己壓消息,艾依查庫並不明白,而總是帶頭做壞的柯布怎麼會想不開跑來演藝圈,不繼續在商場上擄掠廝殺──至少他聽說柯布後來是去讀了財金類的大學。
  
  所以說,他到底是要對自己說什麼?艾依查庫一直到進片場前都不能明白對方所要表達的含意。希望這不要對自己的未來有所影響,他想。
  
  【END】

 

<% END IF %>
作家的話:
【永遠的設定比正文詳細區】【阿爻你記得你還沒給我王犬or犬王】

艾依查庫:
※ 樂天派演員一枚,演過不少角色,基本上都是走熱血路線,所以本次接的Unlight角色也能夠演得得心應手。
※ 高中當柯布的小跟班還幹了不少霸凌他人事情這點讓他耿耿於懷,雖然幾乎不會想起來,但總覺得要是被媒體發現他的明星之路也完了。
※ 平常頭髮沒有被抓德翹來翹去不說,因為演戲需求而留得有點長的頭髮也會因為太熱紮起來。
※ 右眼沒有問題,配帶的眼罩上也有戳小小的孔讓演員在長時間配戴的情況下也不會出現走路不平衡的問題。

柯布:
※ 看起來就是混混實際上也當過混混的他,家庭背景講白點就是洗白的黑幫。這也導致了他身上散發了一種隨時要把人裝布袋灌水泥丟海港的錯覺。
※ 笑起來可以很可怕也可以很溫柔,端賴他的表情詮釋。長了一臉菁英男的外觀,讓設計師(Miya)毅然決然堅持一定要讓他穿一身黑西裝。
※ 念過一段大學,後來因為不感興趣跟某些原因決定休學,決定不在商場上廝殺改在演藝圈裡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 其實對艾依查庫的印象不深,只記得這傢伙以前最蠢最好使喚,後來畢業了就覺得少了他生活有些麻煩什麼的。跑來Unlight有一小部分是想要回意下當年那個有隻蠢狗可以使喚來去的爽感。應該吧。
※ 臉上的刺青是顏料畫上去的,並不是真的刺青。順帶一提其實他覺得拿著生魚片刀有點蠢。

C.C.:
※ 因為好身材而被注目的部落格格主,在自拍一系列比基尼泳裝照後就被星探相中。一開始只是當寫真集模特兒,之後陸陸續續有接一些片子,但實際上演技並非說真的很好。本人願意學習,只是進步有些緩慢。
※ 有一票打著我們就是想要看她露奶露腿怎麼樣的狂熱粉絲,也因為那些粉絲的糟糕言行讓她的名聲有些糟糕。
※ 有時候會犯傻犯糊塗,給人傻大姐的感覺。不過那是假象。真正的她還是很精明,會為自己打算的。
※ 緋聞不少,似乎是她想要讓自己出名的方式,但在勸誡過後有些收斂,至少現階段拍攝Unlight時沒有特別跟哪個男星傳出緋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