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L─庫薩─似乎被纏上了?
發文時間: 1/21 2014
※ 阿德指定的。

【庫薩─似乎被纏上了?】

薩爾卡多最近有些困擾。

因為電視劇Unlight越來越火紅,編劇K竟然開發起了類似前傳的另一條故事主線,從而增加了許多角色跟劇情,很多時候演員拿到自己的劇本時都會出現時空混亂的現像。據說那些飾演不會死的人偶演員們已經有想要摔劇本的衝動了──不過這一切都跟薩爾卡多無關。

對於一個從模特兒轉戰演員的薩爾卡多來說,只要能夠成功的不用潛規則地演好戲,劇情開發什麼的根本就不關他的事情。什麼主線劇情撲朔迷離,K又一次成功騙到廣大觀眾的心什麼的,對薩爾卡多來說根本就是不需要反惱的事情。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小~兔~子~」

剛從更衣室出來的薩爾卡多還沒有從思慮中回過神來,他的一邊肩膀就被人給搭上,新來的庫恩笑著一臉詭異地看著薩爾卡多。

「別隨便動手動腳的。」薩爾卡多皺起了眉頭,瞪著對方的手卻沒有直接打下去。庫恩是個有名氣的演員,和他這個從模特兒跑道轉過來的不太一樣,人家從歌舞劇轉戰大螢幕又因為劇本有趣跑來演這個火紅的電視劇,家底厚人脈廣還有廣大粉絲,實在是他這個小人物惹不起的大咖。

「小兔子真冷淡呢~」庫恩拉長音抱怨,人卻湊在薩爾卡多的耳邊,很是輕挑。

「庫恩先生,我們不熟。」薩爾卡多盡量讓自己的語氣不會惹人不快,他真的不想要和這個人有任何牽扯。話說回來,明明片場不同,他到底是怎麼被人盯上的?

「沒關係,我們有機會可以熟起來的,只要──」「庫恩,輪你上妝了!」

庫恩還沒有說完的話被一名助理給打斷,而薩爾卡多也趁著庫恩的注意力轉移走時連忙逃脫對方的魔爪,加快速度逃回自己的片場去。而被點名的庫恩只能跟著助理進到了化妝用的小房間。

小房間裡人不多,除了他以外就只有另一個飾演侍僧的路德在,看到庫恩進來第一句話就是:「看你那喪氣的樣子,又被甩了?」

庫恩撇撇嘴,坐在自己的椅子上不想回答對方。路德是個出了名的緋聞多多男演員,換女人男人的速度就跟穿脫衣服的速度一樣快,不過聽說他是再找所謂的「命定之人」,交往發現不適合就馬上分手的那種,所以跟他緋聞多名聲並齊的竟然是二十多歲了還是處男這件事情──老實說這種兩極的答案在這個男人身上達到平衡真令人難以想像。但對於庫恩來說,同樣長捲髮的路德似乎跟自己有著同樣氣質,所以他們關係還算不錯,但互損什麼的實在難免。

譬如現在就是路德嫌化妝無聊再找八卦聊。

見庫恩似乎不打算做出回應,路德聳聳肩地說:「不就是隻兔子,給跟胡蘿蔔不就乖乖跟你走了?」

我給了N隻胡蘿蔔了小兔子還是不跟著走。庫恩想。

「兔子的主食其實牧草喔。」一個化妝的助理突然開口,「牧草才是他們主要的食物。」

所以是攻略路線走錯了嗎?庫恩思索,「那下次請他一頓好了。」

「隨便你。」路德無所謂的說。而以為他們真的在講兔子的助理則是不停地看著兩人,總覺得對話的內容哪裡不對。

遠在片場的薩爾卡多打了個噴嚏,似乎今晚又有麻煩了。

【END】

 

<% END IF %>
作家的話:

薩爾卡多:
※ 從平面模特兒轉跑道開始演藝生涯,第一部接的電視劇就是Unlight,因為其膚色擁有不少的粉絲。
※ 本身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但同時也是個很怕麻煩的人。最怕跟人撕破臉沾惹上一堆麻煩,所以對於那些會自來熟甚至是對自己有些意思的演員都採取能離多遠就離多遠政策。

庫恩:
※ 歌舞劇出身,本身也出過不少專輯,最後跑去演電影的大明星,不知道為什麼決定跑來接Unlight的角色。
※ 其實試鏡並不是試鏡現在這個角色,但因為那個角色的特異之處除了他以外大概沒有多少人能夠詮釋出來,在雙方協調後庫恩接下了這個工作。
※ 追著薩爾卡多跑的主要原因是對方是少有不會見到他就尖叫衝上來求簽名的那種人,屢次被拒絕讓他感到有些新奇。短時間內大概都會追著對方不放。

路德:
※ 雖然說白色捲髮是帶著假髮,但實際上自己也是捲髮。
※ 緋聞多多男演員,換女人男人的速度就跟穿脫衣服的速度一樣快,不過聽說他是再找所謂的「命定之人」,交往發現不適合就馬上分手的那種,所以跟他緋聞多名聲並齊的竟然是二十多歲了還是處男這件事情──老實說這種兩極的答案在這個男人身上達到平衡真令人難以想像。(對我直接複製內文(ry)
※ 似乎散發了跟庫恩合波的(虐待狂/受虐狂)氣質,兩人關係挺不錯,但也僅只是好友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